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发高烧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发高烧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7-11-06 23:23: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发高烧的美文美句摘抄

  ●[爱心]
女孩出国了,答应男友修完硕士就回国成婚.男孩隔日一信,每周一通电话,不曾间断.当女孩子发高烧时,他心焦如焚.女孩一年多就修到了硕士,但嫁给国外研究所的同学.女孩子朋友说:“他的爱情让我感动!但当我在大雪天走出教室,冻得浑身颤抖时,是我丈夫的车及时停在眼前.”
真正的爱情到底是什么

  ●哥伦布首航后25年之间,并没有任何记在记录安的列斯群岛印第安人当中曾发生大规模的天花疫乱。怎么解释?答案在天花这一病的性质。天花虽是致命之疾,在每个病人身上停驻的时间却极短。12天左右的潜伏期后,病人开始发高烧和呕吐,三四天就出现典型的皮肤起泡症状。有幸未死者,一周到10天之内水泡即收干、结痂,随即剥落,留下难看的疤痕。整个发病时间不出一个月,过程结束,病人不是死了就是从此免疫,至少可免疫数年。此外,天花全系经人传染,没有长期的人类带菌者。因此,一个人不是有天花能传染人,就是没有天花、不会传染人。 ----克罗斯比《哥伦布大交换》

  ●看过一句话,为什么要结婚
其中一个很喜欢的回答就是:一个人的力量很弱,我们需要找到另一个人共同对抗生活
而生活哪里永远是坐在高级餐厅里喝香槟。
生活的真相是你的房子总会漏水,灯泡会坏掉,你的小叔子弟媳妇家长里短,数不完的鸡毛蒜皮的琐事。
生活的真相是孩子发高烧,老公在加班,自己有电话会议要开,这些艰难的时刻,如何并肩奋斗,共同对抗生活,才是婚姻的真谛。

  ●赵悦刚和我谈恋爱时非常温柔,替我把一切都张罗得妥妥贴贴的。我们经常在晚饭后携手散步,小树林里、山坡上、礼堂背后的草坪,都有我们笑过哭过的印迹。有一次我发高烧,她连续在校医院陪了我两天,连眼都没合过,结果我高烧退了,她却一头撞在墙上,困的。一想起这些我就心酸,我们曾经有过那么美好感情,为什么会走到今天?春节前有一次吵得特别厉害,整栋楼都被我们吵醒。我向她郑重建议:"算了,别说那么多了,我们离婚吧。"她说好好好,明天就去民政局。天一亮两个人就后悔了,我问她:"还去民政局吗?"她"哇"的一声哭了出来,一头扑进我怀里,用粉拳捶着我的胸膛,"呜呜呜----我还是舍不得---呜呜呜"。 ----慕容雪村《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

  ●一个发高烧的人一经昏迷不醒,加上蚂蝗吸血,蚂蚁侵蚀,大雨冲洗,数小时内就变为白骨。 ----钱钢《旧闻记者》

  ●出自于欲望的爱就像是一种发高烧的状态,它会烫伤别人,也会烧焦自己,所以,这种爱带给我们更多的是一种焦灼,而不是安详的心境。与之相比,慈悲之爱却有着完全不同的品质,冬天的时候,它是温暖的;夏天的时候,它是清凉的。 ----张方宇《香港版单独中的洞见》

  ●若世上只剩一人愿意为你做20年的饭,必然是你的母亲
文/韦昕楠
好可惜,每个人笔下的妈妈都只做过两件事。
一是下雨天来学校给我送伞。伞向我这边斜过来,我在她撑起的一方晴空里安然,她却淋湿了大半个身子。二是深夜我发高烧,她背起我就往医院跑,前前后后忙了一整夜,眼睛布满血丝。
更可惜的是,在学生时代写有关母爱的作文时,这屡试不爽的两个例子都是从作文书里抄来的,都没有发生过。
那发生过什么呢。我们的妈妈,做过什么事情呢。
今天下午读到铁凝的《母亲在公共汽车上的表现》,里面有这样一段话。
“我亲眼见过我母亲挤车时的危险

  ●想你的时候,
脑袋爱发高烧,
手指在键盘乱敲,
思念在行间字里烧。

  ●“你难道没觉得你身体不舒服吗?!”烈齐忍不住白了他一眼。
段情睡得头发凌乱眼神迷糊,听到烈齐的话,他眨了眨有些睁不开的眼皮,接着傻愣了一会才说道:“没啥感觉……”
烈齐一副被他打败的模样:“你的神经到底粗到什么样子了?难道你不知道你自己在发高烧吗?”
“哎?”段情听到他的话,摸了一下自己的额头,果然感觉到很烫。“我真的发高烧了耶……”
烈齐抖抖嘴角,忍不住吐槽:“你是神经病吧?”
“我好感动!”段情一副高兴的模样,“我居然会生病了!”
烈齐:“完了完了,三流除妖师不正常了。 ----希言菲语

  ●有感而发发高烧,无可奈何何低调? ----叔叔的书《笑点低是一件好事》

  ●现实点,好么? 你以为 你是什么,救世主?傻瓜一个!` 你以为你无欲无求,可结果呢? 人家怎么评价你的呢? 你付出了多少,得到了什么呢? 现实点吧!别那么傻了,傻瓜!` 是不是小时候发高烧烧坏了脑袋怎么可以这么傻,给同一个人N次伤害你的机会!把你伤的体无完肤,万箭穿心!明明是ta欠你什么,却在他人面前搬弄是非,明明是ta禽兽不如,却在他人面前把你说的一文不值!明明你所说的句句是真, 却所有人都是一颗怀疑的心态,从末有人相信你!现实让你无法再坚强,现实让你很无助,一个女孩怎么斗的过这个现实社会呢?别傻了!什么都需要物质来维持的!有钱你就好办事,没钱你却寸步难行

  ●考试就像是我们发高烧时来的一场雨,它淋的酣畅淋漓,我们被淋的一病不起

  ●啊啊啊,头好痛
我在发高烧
感觉要烧开了
你尝一口
看口感如何

  ●其实你说你胃痛的时候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知道自己很想帮你揉一揉肚子;就像你说你冷的时候,想要紧紧将你搂在怀里;在你发高烧的时候,想要握住你的手、抚摸你的额头;在你伤心难过的时候想要恰好出现在你身旁,递给你一根棉花糖;想要在你半夜被噩梦惊醒的时候按摩你蜷缩的膝盖,对你说一句:“有我在”。想要……

  ●我发高烧他一夜没睡陪着我哄我笑;
就算我一直发脾气他也不生气;
有两个朋友背叛了我之后他把我抱住说:她们算什么啊有我就够了;
他说,我会娶你的你就乖乖等着吧……
可是后来我们分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