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五彩缤纷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五彩缤纷的名言

2017-11-10 23:28:2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五彩缤纷的名言

  ●童年五彩缤纷的,就像海边漂亮的贝壳;童年是无忧无虑的,就像整天嘻闹的浪娃娃;童年是纯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

  ●回到家里,打开电视,荧屏前五彩缤纷,有太多值得去玩味的时刻。不仅包括二次元 也包括三次元... ----瓶子君152《瓶说动漫》

  ●永远不要把生活的重心放在别人的身上。不要让自己变成颜料去装饰别人的世界,而是要竭尽全力自己的生活过的五彩缤纷。

  ●生活真的仅仅是态度,就像一张洁白无暇的纸,纵使有了一丝污点,但凭着自己的双手,一定能使纸变得五彩缤纷,绚丽夺目。 ----妖精

  ●于艰辛中自然绽放,
在瑟索中尽显光华。
峭壁上的幽香瑰丽,
犹是悬崖上的魅人奇葩。
五彩缤纷,
姹紫嫣红
灿若晚霞。

闹春繁茂难严谨,
宜盆花木生不发。
独于凄婉励精英,
霜枝红于三月花。

不一样的镇静自若,
又一样的伟岸潇洒
青松的持久,
来自强健骨骼的操守。
清香四溢,
沁人心脾
那是空谷幽兰优雅美丽的神话。

心如止水,
必然蓄积着
融冰化雪的自信与淡薄,
坐怀不乱,
人性凝固成
一幅绝世超凡的精品名画。 ----《最浪漫的事》

  ●我现在的努力,只是为了在那时能看见你色彩斑斓五颜六色五彩缤纷的脸色。 ----顾笑厌

  ●如果生命中只有苦难有颜色,那我这些年过的真是五彩缤纷。

  ●街头巷尾五彩缤纷,天上人间万事如意

  ●我的自我审视和自我选择在我的感受里是正确的。阅读使我进入了真正的五彩缤纷的小说世界,非文学的因素基本被廓清了,我才觉得我正临门属于真实的文学的殿堂。信心也恢复了,羞愧的心理得到了调整,创作的欲望便冲动起来。 ----陈忠实《生命对我足够深情》

  ●成长中,女孩曾一度只顾埋头营造自己内心的小世界,固执地不去理解他人,也不让别人理解自己,甚至不愿意给彼此解释的机会。直到发生了一个“大事件”,在心底半被迫半自愿地敞开一扇门,这才惊讶地发现,原来世界是如此五彩缤纷,原来很多事情都不是自己想象的样子。不要封闭自己的心,试着对他人敞开心扉,你们会发现,自己也可以这样快乐幸福。 ----李丽萍《女孩的街》

  ●男人可以三分是男人,

七分是女人

女人可以七分是女人,

三分 是男人。

男人不喜欢七分精明的女人,

同样,

女人不喜欢七分老实的男人。

女人都有七分的自信,

三分的不确定。

所以女人总是问男人:

“我穿这件衣服好看吗?

男人则是七分的不耐烦

加三分的敷衍,

看都不看就说:

“真好看!”

在五彩缤纷的外部世界,

女人占去七分色彩,

只留下三分给男人,

于是有“花姑娘”;

  ●秋天的傍晚,五彩缤纷的草木瑟瑟地在凉风中抖动;明净的天空中,有寒鸦驰过。 ----高尔基《童年》

  ●我一路狂奔,渴望找到另一个自己来救赎我。可是黑暗中却有一双手,拉着我下沉。我拼命的呼救,用力的逃脱,却没能找到出口。后来我不再挣扎放弃了自救,才有人告诉我那双手名为爱情。那形形色色的人物,那五彩缤纷的场景,那纷乱冗杂的境遇,还有那不由自主扯痛的心。我爱你,无关信仰。我爱你,无关性别。我爱你,爱到忘乎所以。我爱你,爱到忘记自己。我爱你,爱到迷失本心。我爱你,爱到怀疑自己。我爱你,只是我爱你。我爱你,也只能是爱你……可是,谁能承受的起? ----慕子寒《凤舞江山》

  ●七重帷
一重帷,寒月初升映窗扉。挥毫泼墨玉楼春,山舞银蛇,红妆素裹,未闻风雪吹。
二重帷,雁池小桥看流水。满园春色荷花媚,风姿绰约,香气袭人,悔见燕双飞。
三重帷,黑云压城城欲摧。疾风骤雨彩云归,五彩缤纷,白虹贯日,状若万花坠。
四重帷,鸳鸯相别来生会。冢边新坟若山堆,西风扑面,曲终人散,再无人画眉。
五重帷,陈年旧事不可追。烽火狼烟战成灰,戎马厮杀,海角天涯,何愁心不碎。
六重帷,琐碎缠身与愿违。青梅竹马与君回,两小无猜,生死同穴,难抵胭脂泪。
七重帷,海誓山盟为了谁?峰回路转人憔悴,韶华白首,琴瑟和鸣,相思伊人悲。

___你归来的第一百四十四天

  ●打开你脚上的枷锁,轻触门外的大地,仿佛触电一般的感觉,让你不忍收回迈出的脚。从此,走出一成不变的生活,走进五彩缤纷的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