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办 还没开始说 我好像就被定义为少女心了
我骄傲我是少女心 敢问一句你们谁不曾少女心过呢?
说正事,小说看完了,但是情绪还在里面,不说几句着实痒痒;
观点:不喜欢陈正浩 我觉得在他高中到大学的时候都不努力争取 在我看来那时候已经是逃避
换句话就是我不喜欢他那种爱情的方式 在爱情开始的时候就有一种女方主动示意的趋势 但是没办法 陷在爱情里的王薇没有这个意识 好在她也理智 当然 我没有说陈正浩不爱王薇 但我想说不够爱 他的爱偏自私去努力也不去争取 总想让王薇走向他 而不是抱定一生守护着 没有为女方做任何改变 只是不说谎的人而已 各位 你们可以好好看看书里的不说谎 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