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酷热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酷热的句子

2017-11-26 23:21:3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酷热的句子

  ●夏天的时候我想念冬天,因为我以为寒冷只要躲进屋子穿上袄就可以过去。冬天的时候,我想还是夏天好,酷热只要有个风扇,有被加冰的啤酒就会过去。这是个死循环,循环了二十年,因为我总是忘记夏天是怎样的炎热,冬天是怎样的寒冷。

  ●路边开の花儿,在这酷热の夏季显得如此靓丽和动人。一阵微风拂过,她们扬起了自信美丽微笑。我怔怔地出神,却也没有太多の想法,淡淡の思绪飘散在清爽醉人の微风里。我の嘴角不自觉地往上扬,忽然好像明白了什么。噢,与此同时,我听见住在内心深处の精灵说道:“成长是一个充满忧伤而又美丽の蜕变过程!”

  ●风中必定飘着我折断的头发,缠绕着整个季节的烦恼
却也飘着你撕得粉碎的牛黄色挎包,裸露出锐利的刀
或许曾经也如今日酷热如铁,它孕育的巨大梦想如昨
我的心绪随躯体在风中摇曳,许多人于是它即将来临 ----蒲伋《蒲伋诗境》

  ●阳光之下,必有阴影,表面再高大的人,背后也会有歪斜的影子。

这世间,没有完美。日出之后,沙漠酷热。日落入夜,沙漠冷寒彻骨。

日夜更迭,阴阳交汇,阳之初,为日出之时。阳之极,当为日落之时。

在这一刻,太阳化作了弯月,白日变作了黑夜。

在这一刻,阳之化极而为阴,这是阴阳之理。 ----我是墨水《合体双修》

  ●假如我是一条鱼, 我也应该用瘦小的身躯游动. 这被雷电所劈击的溪流, 这永远磅礴着我们的湍急的海洋, 这无处不在吹动着的酷热的风, 和那来自沙漠间无比妖娆的黄昏…… ---然后,我死了, 连鱼鳞也腐烂在溪流里面. 为什么我的脑海常留回忆, 因为我对这溪流爱得深沉……

  ●今早 乌云 大风 骤雨!午休 放晴 烈日 酷热!天气 心情 多变!

  ●你须得忍耐无人知晓的寂寞,以钢铁般的意志咬牙穿行过黑暗,经历酷热与严寒,战胜自己的软弱,才有万分之一可能,抵达丰饶与光明。 ----独木舟

  ●如果我爱你我的爱人

如果我爱你, 我的爱人
一定是爱你竹篙般的身躯,漂浮的容颜
撑起一支思念的水浆,拨动
我,心里的小船儿
亲吻你额头的发苒,嘴角的印红
不在颠沛流离,彼岸相望

如果我爱你, 我的爱人
绝不会像春日的布谷
敏感的气息而嘶哑着歌喉
不会像突袭的甘霖
为解你的酷热而送来清凉的慰藉
也不会像初生的竹笋,一节又一节
目视你的高雅

如果我爱你,我的爱人
请饶恕这连绵中,起伏的雨季
背影下,浸透的衣衫
那一定,是我忧伤的往来
沉盅的记忆,落雨中的梧桐
只为,和你映像在最美的时刻

  ●夏日酷热一阵风,大家小家都公平;
若是人工送的风,大成本是否通行

  ●干枯的秋天,寂冷的冬天,短暂春天,成就了新疆酷热的夏天

  ●柔雨
兰秋酷暑炼百物,紫薇木槿渐日残。
即暮微风伴雷鸣,酷热销半待雨生。
褪尽尘埃万事废,柔雨轻抚百物兴。

  ●太阳兀自在窗外走动,酷热吞没了一切声息。 ----安然《你的老去如此寂然》

  ●我的血突然沸腾起来,小宇宙急速提升,身上的淡淡花香渐渐充满了整座院落,本来觉得酷热的患者身上,感到一阵清凉,舒服无比。
【评:全自动低耗能芳香型空调】

他爱上了这个婴儿,他要对她,负责!
【评:他爱上了这个受精卵,他要对它,负责!】

  ●这个世界上比你自己更迷恋你的容貌的,是坏男人。据说在埃及男人心里的“东方女人尽可艳遇”的错误观点是日本女人给灌输的。在日本谦良恭让的女人在国外都相当狂野。她们在出嫁之后都要尚夫教子,恪守妇道,所以在婚前更加要出来补一课狂野青春。据说连现在的印度妇女都流行过一个“果阿的假期”,回去之后闭口不提,从此又是良民。
于是,长着东方面孔的女人总会被埃及男人骚扰。他们会称你为“闪亮的东方公主 ”,说你的身材“性感又热辣”,告诉你他们“对你的眼睛着迷”。这个时候,拜托你仔细回想一下自己在镜子里的容颜,诚实地面对自己因为酷热而张大的毛孔,以为吃了太多埃及炸豆子而长出来的痘痘,再去判断这些让你心跳的语言有几成正确性。 ----蔻蔻梁《辞职,去旅行!》

  ●终于找到借口趁着醉意上心头
表达我所有感受
寂寞渐浓 沉默留在舞池角落
你说的太少或太多
都会让人更惶恐
谁任由谁放纵谁会先让出自由
最后一定总是我
双脚悬空在你冷酷热情间游走
被侵占所有还要笑着接受
接受我嫉妒你的爱气势如虹
气势如虹
像个人气高居不下的天后
你要的不是我而是一种虚荣
有人疼才显得多么出众
我陷入盲目狂恋的宽容
成全了你万众宠爱的天后
若爱只剩诱惑只剩彼此忍受
别再互相折磨
别再互相折磨
因为我们都有错
推开苍白的手推开苍白的厮守
管你有多么失措
别再叫我 心软是最致命的脆弱 ----陈势安《天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酷热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