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酷热下的趣味运动会,学生挥汗洒青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酷热下的趣味运动会,学生挥汗洒青春

2016-07-15 作者:绘翼 来源:绘翼投稿 阅读:载入中…

  给学生浇灌知识之雨露是绘翼社会实践队支教之旅的宗旨,帮助孩子们加强身体素质教育,则是绘翼社会实践队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使命。为了贯彻“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养成学生们“终身体育”的良好习惯。2016年7月15号,绘翼社会实践队在湛江市石碇小学举行了以“阳光体育,快乐学习”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烈日当头,学生爱运动的热情正如阳光般高涨,他们在火辣辣的操场上,挥汗洒青春

  得知今天学校举办趣味运动会,学生们就早早在校门口等待,门一开,孩子们像鱼冲破网般涌入校园。看着他们奔跑的身影,绘翼实践队的队员们打起十二分精神,为这注定精彩的一天开始忙碌起来。

酷热下的趣味运动会,学生挥汗洒青春

  趣味运动会分两轮进行,每一轮设定有三个奥运会分场,每一分场举办一个项目。第一轮的奥运会分场由跳绳,抢凳子,点球三个项目组成。各个班级的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依次进入会场进行比赛,队员讲完比赛规则后,学生们蜂拥而上,争着抢着要报名参加比赛。特别是一二年级的小朋友,在对比赛规则了解模糊的情况下,依然抢着要与其他高年级的学生进行比赛。在老师的指导下,稚嫩的他们慢慢摸透比赛的规则,越挫越勇。火辣辣的太阳,炙热的大地,学生们依然精神抖擞,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赢得比赛。对于实践队的队员来说,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洋溢在孩子脸上的幸福笑容,那是给他们带来的最大的馈赠,是他们收到的最好的礼物。第一轮比赛下来,孩子们的衣服早已湿透,贴心的队员给学生送来一杯杯水,给汗如雨下的他们带来一丝丝清凉。休息过后,第二轮比赛开始,这次的比赛更加有趣,有夹气球,乒乓球,赛跑三个项目。晒得满脸通红的小朋友们精力依然充沛 ,而这一次,队员们与同学们齐上阵,在火热的太阳下完成这三个项目。队员引领着学生,学生积极配合着队员,他们是最有默契的团体。在比赛过程中,他们不仅赛出了默契,赛出了气势,更赛出了独特的风采。他们在活动中得到锻炼的同时,也提高了自身团队协作能力,成为了石碇小学中那道最美丽风景线。 (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酷热下的趣味运动会,学生挥汗洒青春,尽展新时代小学生的形象。酷热下的趣味运动会,队员引领学生积极参与比赛,尽展和蔼可亲的老师形象。火热的天,火热的心,队员与学生携手健康,共享快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