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拘束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拘束的名人名言

2017-12-02 22:24: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拘束的名人名言

  ●我没那么多心机,也挺好相处。我不求我认识多少人,结交多少朋友,有多少人关注我。我只希望有那么三两好友,真心实意,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毫不拘束相处不怕说错什么就好。

  ●曾经我们都天真的以为我们会是彼此最好的闺密 我们无话不谈 我们之间没有秘密 我们之间不用拘束 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不论时光变迁 还是岁月流逝 可是原来我们都错了 一开始就错了 没有什么会是一成不变的 包括我们之间的友谊 但是我没有想到这一天会来的这么早 早到我都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我们怎么就散了呢

  ●她/他朋友多,见多识广,相处起来也开心,仗义大方,互相相爱,结婚后,她/他,还是依然保留你所欣赏的婚前的自由快乐无拘束,但婚姻更多的是责任。如果不富裕,还有柴米油盐问题。富裕,起码很多东西可以用钱解决。用钱解决不了的部分,依然无法解决。一个自我观念与家庭观念冲突的大时代。

  ●喜欢安静却又耐不住寂寞,喜欢没有节奏感的生活却又总被拘束

  ●森森白骨之上才是硬生生被铺成的路
人生如渡河
千军万马竞争帆
赢了的人喜笑颜开
输了的人垂头丧气
其上果实累累
其下成为别人的盛宴
不管什么时候都有规则拘束
只是看规则露骨不露骨而已

  ●感情这种事情,当你越把自己封闭起来,就越不可能得到幸福。因为拘束的自我,是没有办法对着外界打开的,别人也没有办法发现那么好的你。所以,如果你真的想幸福的话,一定要放开你的心,让更多人可以看见你和关注你。在感情世界里,心有多大,幸福就有多大。

  ●我没有自闭症,我只是不够想说心里话。放开自己的拘束,很容易。没有那么多开心必须有意义。 ----小宝贝

  ●好朋友就是能够和她口无遮拦的说所有的话,开心的烦恼的、美好的晦暗的,可以开过分的玩笑、可以表肉麻的情愫,可以不用拘束的彼此说粗话却依然亲密,可以不用顾虑的相互倾诉只有女人间懂得私密却不担心彼此笑话,可以谈天说地畅谈所有不用忌惮出纰漏,可以嬉笑打闹不用担心惹恼对方。奇妙的竟然会有一个同性朋友令人感到甜蜜开心,真正的女性朋友不喜欢用“闺蜜”这个烂词,而是不用珍藏不用刻意经营即使许久不联系,再一联系也会毫无隔阂和距离的亲昵无间、真心希望彼此过得更好的那个人!

  ●其实物质的属性和概念都很奇怪。
风如果被束缚,就是时间
风如果无拘束,就是自由。

  ●法律固不是完全公正的,但由习用的法律所生出的不公正总少于由无拘束的人的意志所生出的不公正,因为法律是不受感情的影响的。 ----威廉·邓宁《政治学说史》

  ●困惑地拘束着如城市池中之鱼
或哽咽或低泣都融进了泡沫里
拖曳疲惫身躯沉入冰冷的池底
注视着色彩褪去

  ●“学会从旁观者的角度看一个人的孤独,看到的多是独立,自在和无拘束,是世界,拥有和无比美好。 一个人最初怕的是无人回应,一个人最终爱上的是内心的回音。”这也许是孤独的最高境界,我现在只是觉得,有时候自己听着歌,静静地冥想一会,就会感到心里很舒服,可以防空自己,也可以想明白很多事情,释怀很多,时不时这样放松自己是最好的。 ----刘同《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枯黄,枯黄
宣告树叶的
死亡。
秋风为他送葬,
葬在了不会笑的人脚旁。

穿着拘束衣的树干,
干尸一般。
长久到糜烂,
屹立成为一种负担。

横溢的枝干,
绳索的绝妙系处。
弯曲而低矮,
已无力向大地诉苦。

  ●我的灵魂天生独立,不愿受拘束,所以我不能受困于你的情感之中。

  ●我们知道,无论谁在精神上肉体上,继续数日大劳动之后,都自然会伴以休养的强大欲求,这欲求,若无暴力或特别苦衷为之拘束,其来势殆不可抵抗、安息,甚而游惰,乃是自然的欲求。这时,若非任其安息,任其游玩,以图和缓,结果将不免发生危险,丧其性命,不然,迟早亦会迫他染着职业上的特殊疾病。 ----亚当·斯密《国富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拘束的名人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