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毒舌奶奶cc的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全的毒舌奶奶cc的名言名句

2017-12-22 22:10:02 作者:毒舌奶奶cc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毒舌奶奶cc的名言名句

  1、执着的人心有过去,干脆的人心中有未来。 ----《你若不勇敢,谁替你坚强

  2、所以,女王从来都是和自己过日子的,即使她身边有形形色色的男伴,即使她嫁为人妇,然而每一个王者的心是不会有男人可以100%理解的,因而女王总是孤独的,然而孤独是美的,孤独会让女王更了解自己,更爱自己,也让更爱她的人,更爱她。

  3、我最烦一种话:我都xx岁了,再上学再辞职再什么的是不是太迟了...说太迟的人,搁在十年前,同样会说我还这么小,做这些事还太早。成功人生各有各的成功,失败的人生却有一条共性:想做任何改变都是太早或

  4、网友之间的长篇辩论都只是为了表达一句话:“你懂什么”

  5、人总是选择相信自己希望相信东西。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是宇宙中心,全世界的人都爱自己,于是把玩笑当了真,自作多情起来。那个对方,人品好的会骂你自作多情,人品差的陪你演出戏,伤的还是自己。 ----《你若不勇敢,谁替你坚强》

  6、让我在乖乖女和蛇精病之间选择。我几乎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后者。每个人心里面都有一条蛇,与其让蛇在心里乱咬乱搅痛苦死自己表面上也要做一枚“安静的女纸”,不如随蛇舞动,爽快了自己,恶心死别人

  7、愿得一人心,帝都分房贷,也就够了。 ----《你若不勇敢,谁替你坚强》

  8、而女王早就知道,这世界上的一切真爱都是扯犊子!
每个女王都相信过真爱,然后发现“相信真爱”是世界上最愚蠢的事情没有之一!

  9、你可以暗爽,可以动容,但你不能行动

  10、哦我是都多么爱复仇这两个字。我想每个敏感又牛逼的女人都爱这两个字,比如香奈儿女士就说过:我爱黑色,因为黑色可以毁灭一切。我靠,多威武多87!每个女王,都有一颗复仇的心,而复仇的心,多半是因为年轻时太敏感的心受过暴力伤害,形成了永不消弭的伤疤吧。

  11、永远不要试图让所有人对你满意。你不管多努力完美,总会有人讨厌你。而取悦所有人,最后的结果就是连你自己都tm讨厌死自己。

  12、三观不合,不能苟同。 ----《你若不勇敢,谁替你坚强》

  13、事实证明,是的。伤害就是一种恩赐,这不是鸡汤,这是赤果果的事实。

  14、请一定注意区分男人的“包容”和“懦弱”。有的男人对所有问题一让再让毫无原则,还说自己这是大度是包容,不管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上,甚至去饭馆吃了个苍蝇都不敢让服务员退菜……这不是包容,这绝逼是懦弱,而且以后他很可能将所有对外懦弱而遭受的委屈一概对内发泄……擦亮双眼,远离挫逼+窝里恨男。

  15、世界上最悲惨的事情莫过于做男神的备胎,如果你实在做不了谁的女神,做个属于自己的女神经也行……千万不要做备胎,万一人家轮胎质量太好,你一辈子只能装后备箱,直到橡胶老化,都派不上用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