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扪心自问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扪心自问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8-01-03 23:13: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扪心自问的美文美句摘抄

  ●也许你们觉得我太偏激了,只不过是减个肥,有必要这么严重吗?答案是:有!减肥这种东西不狠真的不行,但也不要以为狠就是一点东西都不吃,那只会让你变成面无血色,营养不良精神不继的行尸走肉,完全性的狠错了地方。所谓的狠,是要发狠的只吃该吃的东西,只在该吃的时间吃,最重要的是,要发狠做运动,现在请你们扪心自问,在减肥或塑身这条路上,你有发狠吗?少在那边给我可是不可是的,没有的话,就请你拿到这本书开始,彻底的跟徐老师一起发狠吧! ----徐熙娣《徐老师一分钟瘦身操》

  ●总是跟你自己的伙伴待在一起的时候,对某些事情敏感。也可能对某些事情有灵感,在你记忆深处哪些是你最好的伙伴呢? 只有自己扪心自问。
不一定那些对你好的人就.......

  ●一个人能不能取得成就,不在于自身条件的好坏,而在于有没有一颗坚持奋斗的心,心态决定成败,现在大多数人都以种种理由借口作为不能取得成就的借口,但是我们都扪心自问过吗?“没有,我们没有…”

  ●由神重新回归人,对你们人类来说,这样的困难吗?

口口声声说着放弃做人,但其实还眷顾着。

口口声声说着不想失去最初的自我。

口口声声说着不希望宛如无情的神视世间的一切皆为蝼蚁,无视人类的努力

但为什么,最后你们都变了?

你们当然可以找到无数个理由,但是,扪心自问,你们可以说服的了自己吗?

还是你们不过是放不下高高在上身份

还是你们其实也因为强大,而再也看不起人类,即便是潜意识

说着忘记怎么做,不知道怎么做,不习惯怎么做。

其实……不过是再也拉不下身份……

你们不愿重新做人

何等犀利,无法否认。丑陋而真实的……真心。 ----花水《综漫 殊途》

  ●日落远山头,扪心自问,仰天长叹:云不在九霄在何处?!铁鞋踏破依无用武之处!哀哉!痛哉!

  ●这一年的冬天长得就如一声绵绵的叹息。杜鹃的清鸣窸窸窣窣响开,所有的芳华颤颤巍巍应声而凋。枝头与树干因这突如其来的花落,面面相觑,纷纷张牙舞爪地伸展,以隐藏这不安的赤身相对。霎那间,大地摊开了一片苍凉的诗意,要叫这淅淅沥沥的黄叶,卧身栖息,听取这山那山的滴滴足音。风温柔地吹,雪翩翩粒粒而落,日光淡了,渐斜……我们拥有的百年光阴的四分之一,就这样,错落着离离的疏影。一半是破败的枯萎,一半却是平日里难得的安宁。偷来的半日清闲,正如周作人所感,“可抵十年的尘梦”。无关风月,安身于魂灵的巢床里,来一番赤子之心的扪心自问。再有个瓦屋纸窗,让我暂时依偎。窗外,是全世界的放情凋零;窗里,“记忆梗上的,那两三朵娉婷,披着情绪的花,继续无名的展开。”

  ●我时常的问自己,你后悔了吗?
这是你想要的生活吗?
你那么爱他,他对你真的好吗?
你总为他找借口,说他以前对你很好?
但是你别忘了,人总会变得。
何况他还是个男人
如果现在回头还会晚吗?
如果现在认输,不算输吧!
一切都是如果,扪心自问。
你后悔了吗?扪心自问。
真的后悔了,我想回到从前。
但是我却忘了,我再也回不到从前。
因为我已经一无所有
这一切能怪谁,怪自己,分不清好坏。
看不清前方是人是狗。

  ●发现自己越来越懒了。
懒得写那些不知所云的东西,
懒得收拾房子
懒得出去玩,
懒得思考
懒得解释一些事。
人在成长心在变,
不知多少次的扪心自问“我,变了么?”
答案却一次次的不同
或许真的变了,
变得什么都漠不关心无所谓
又或许没有改变
还是那个天大地大我最大的少年
我不知道,
又有谁能来告诉我答案?

  ●晚安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脸,眼神淡漠,勾唇笑了笑,嗓音轻柔,“原来你还知道,他是我丈夫不是你的,你是以他妈的立场还是以他的心上人的身份来教训我?”

陆笙儿看着她的脸,那温凉的眉目净是嘲弄。

深吸了一口气,压制着心底的怒意,“扪心自问,晚安,”她尽量用平静语气跟她说话,“南城他对你不够好吗?你们家出事,他帮你解决债务,你爷爷住院,他替你组织最好的医疗团队,你为了左树的事情跟我做交易,他最后也没有把你怎么样,说白了,在这场婚姻里,你需要他的地方远远超过他需要你的地方,你这么理直气壮的说他犯贱,不觉得很伤人吗?躏”

伤人吗?

没有爱就没有伤害

最多顾总待会儿会撕了她。 ----顾南城《第一名媛,总裁的头号新妻》

  ●113]情人节
今天情人节胖爷找老板去楼外楼吃饭,一开始吃老板和张爷就腻歪在一起了,他十分郁闷抱怨单身
老板笑了
“扪心自问,你要是别人你愿意和自己搞对象吗?”
胖爷一听这话就激动了,开始讲他什么亮马桥销金客万花丛中过不然一点红钱袋里的银子不放过夜睡过的女人无数.....
讲到最后他也喝醉了又开始说什么云彩真的喜欢没有开玩笑要给她在巴乃买大房子....
我有些不忍,想拦下胖爷继续倒酒的手,老板拦下了我
“让他喝,憋着难受。”
最后老板勉强扶起醉倒的胖爷,只说了一句话
“找什么女朋友,还是那样,守着孤坟,念着伊人。” ----《橙熟七稚》

  ●我常常在生活中遇到一些小姑娘到处抱怨男朋友对自己的不重视。一问,原来也不过是男朋友没有及时回短信、没有接电话、耍脾气的时候没能给予满意的哄逗...我想说的是,也只有和你一样成熟的男人能陪你这样耗。都是成年人了,该懂事点了。很多时候男人选择离开,并不是变心,而是被逼到无法呼吸不得不逃离。女人啊,每天计较这些,这就是你想要的生活吗?扪心自问,除了发脾气和抱怨,你还有别的作为吗?找个二十四小时随时待命的男人,不需要他出去赚钱,不允许他有意外,必须要像“小顺子”一样360度无死角的伺候着吗?!

  ●我们最深的恐惧不是能力不够,我们最深的恐惧是能力超越了界限.扪心自问,我们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智者,天才,名人,伟人,事实上,哪一样你不能做到呢?我们生来就是为了证明上帝赋予了我们荣光,而我们让自己发出光芒,在不知不觉中,也感染了他人. ----纳尔逊·曼德拉《阿基拉和拼写大赛》

  ●不会有那么多人厌弃你的,因为他们压根儿不知道你是谁。之所以会觉得自己受到了厌弃,不正是因为自己厌弃着自己吗?扪心自问,你为何如此?

  ●我一直对未曾见过的旧城的古老与雅致心存憧憬和喜爱
却终不愿意加入惋惜者抱怨的行列
以为欣赏总比怨恨更易令人感到宽慰
倘若一日醒来 发现现在的城市已成国王 遍寻不到昨日痕迹
怅然若失 扪心自问觉得其实过去也很好 岂非荒唐

  ●从未尝试去了解,你又怎能知晓?而却可笑地在心中下判断,求求你扪心自问,这个判断是不是太主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