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要不是因为年度歌单,我都以为忘了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要不是因为年度歌单,我都以为忘了你

2018-01-03 22:02:53 作者:栗子 阅读:载入中…

要不是因为年度歌单,我都以为忘了你

  我没见过你,但我很懂你

  全世界只有不到1%的人,关注了一 只 狮 子 Leo

  他们都很酷

  ▼

  昨天被朋友圈里的年度歌单刷了屏:

  -这一年里,有128天你听了《Blue》,在所有熟悉的旋律中,你对这首歌最专一。

  -这一年,你有265天,深夜12点以后,仍沉浸在音乐世界

  -6月12日大概是很特别的一天,你把的五月天的《后来的我们》反复听了82次。

  在年末很多人收到的是这一年的歌单,但也有不少的人收到的可能是回不去的以前和到不了的未来

  那些符合心境语句挥之不去身影在这一年的最后都一一浮现在了眼前。

  你和这些歌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故事呢?

  昨天和朋友聊起这些歌单的时候,有些歌对他们来说都有很特别意义

  1.

  那些假装忘却了的只不过是被另一种方式提醒着你,还有一个地方深深的记录着过去的每一天,哪怕是自己都不记得的那一天的难过或是喜悦

  一个朋友说,他听的最多的是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的主题曲《Mystery Of Love》,

  每次听这首歌的时候会想起那个喜欢的人,不同于大部分人的是的他喜欢的是男生,他知道他们不可能,所以假装自己不在意就会忘记这个事实,可是年度歌单却告诉我那些想念和喜欢真真实实的存在着,

  一直。

  2.

  是啊,就算是输入法忘了,照片删了,可是喜欢怎么会轻易地消失,这份歌单赤裸裸的提醒着你还有多喜欢。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情歌听一万次会摆脱单身的魔咒,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在深夜听歌。

  高中时期好友,她说她的歌单里听的最多的是各种甜甜的歌,

  她和男友高中时候就在一起,到现在是第五年了,但是两个人低调,虽然是异地,但是关系一直都很好,她说自从和他在一起之后听的都是甜甜的歌,因为好像无论过多久他们还是有初恋味道,好像比五年前更喜欢对方了好几分。

  她说,我很喜欢他,不只是这些甜蜜的歌想起了他,生活中的每一刻都会想起他,只要你要喜欢的人,做什么都是纪念。

  别灰心,情歌那么多,总有一首会有一个人唱给你听,说不定听了一万遍真的会有对的人出现

  2018年了,要不把紧紧攥在手里过不去的以前都放手吧,会有新歌出现的,也是时候去接受新的故事了。

  作者:栗子,想有人陪我抽烟喝酒去流浪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都能够所向披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