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所不辞格言警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在所不辞格言警句

2018-02-20 23:39: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所不辞格言警句

  ●我巴卫只要你的命令,不管是任何事情,都会为你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元气少女缘结神》

  ●只要能保家卫国辛苦一些,在所不辞 ----西子情《京门风月》

  ●人都是这样的,自己爱情赴汤蹈火在所不辞的时候,并没有感觉到自己值得或者不值得。
可是去围观别人爱情的时候,就会问出值得不值得这样的问题
其实,值得不值得,这个问题,真的没有任何定性的答案,你若是心甘情愿那么你做的就是值得的,你若是心不甘情不愿,你肯定什么都不会去做。
值不值得这个问题,太过于复杂说不清道不明,只有自己心里最清楚,自己的心头好,到底有多值得自己为她去付出,哪怕倾尽所有,也在所不辞。
说他傻也好,说他不值也罢,说他犯贱都可以。 ----叶非夜

  ●我喜欢黑暗,那罪恶世界,即使我在那是瞎子。但我还是需要暖阳,即使灰飞烟灭也在所不辞。

  ●有时候,人类啊!就像那机器人般,按照程序,没有反抗,也没有一丝感情,那是为什么啊?那是因为它没有一颗完整的,温暖的,跳动的心,没有完整的灵魂,可就算如此,就算机器人的心脏残缺不全,它还有前世一定要完成的事,这也可能是它唯一的使命,完成了这个,它就满意了,即使会彻彻底底变成机器人,也,在所不辞。现在为什么我们有像金丝鸟的牢笼,为什么不能信任,不能不带面具,因为,怕,受到伤害小心翼翼地活着,有什么意思,没有要做的事,没有目标,这样的人,连机器人都不如!

  ●读者上看到一首诗,有些符合如今的自己
我告诉了我的私心,我的一切,你最终却无视于我,奔向那个你所不了解的TA
是我太笨太傻太天真,是我看错人认错感情,是我一厢情愿地贴上去刀山火海也在所不辞
如今这点痛,又算得了什么

  ●那花儿如要绽放
那之后
枯萎就是注定的吧
不惜殒命也要
与其相接
接受这全部的思念
竹之花
在远处看到的那身影,一不留神便转瞬而逝
在那遥远日子许下的约定
向着这双手所不能及的地方,慢慢走去。
背影拖着长长的影子
将全部没有说完的话
都埋藏在心底
唯一祈愿的
就是所爱女人幸福了吧
竹之花
就算只能盛开到生命结束
也请在还有生命之时好好活下去
为了祈愿她的幸福
就算献上此身也在所不辞
只是小而深沉伤口
无论何时都疼痛着,啊啊。
看着消失向远方的那身影,两目沾湿
所爱之人正向彼方走去
承受着其身所带的因果

  ●我在学校里能看到沈尓清,他变换着服装,很帅,是我们学校里的大明星。他好想认识我们学校的老师校长。老师们都尽力的指导他,告诉他画子该怎么画,哪儿该深哪儿该重。我就听有人说沈尓清和我们黎明美术艺术学院学校的老师校长有关系,我就不信!沈尓清是个大英雄,怎么会做那种不见光的事?我的心里就不会相信沈尓清能作出什么事来。如果把一个人比作是一种动物的话,沈尓清就像是一只英俊雄赳赳的鹰,他的出现让我看到了这个世界上爱与温暖的存在,我享受着沈尓清的存在给我带来的奇妙光明,我就像一只才出生的小飞蛾,为了爱,奋不顾身的扑向自己知道的火焰,只为了一时的光明与温暖,哪怕知道自己将粉身碎骨,也无怨无悔,在所不辞。这是什么,这就是爱啊!有这么一句话:我不是爱你,而是喜

  ●我一直相信,他们总有一天会回来。
即使他们住在第二平行空间的阿次第星系,电波遥遥,也在所不辞。
后来,我绝望了。我想到了放弃
可当我放弃了一个星期的时候,她告诉我她目前不会回来了。
于是我又开始相信,他们总有一天会回来。

  ●念及情谊两肋插刀在所不辞,平庸日子里斤斤计较在所难免

  ●有的时候人就是犯贱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劝他不要再执著于那人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替他觉得不值得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觉得对方根本对他不屑一顾
甚至连他自己的理性都不赞同他的执著了
但他还是会继续喜欢著他
就算伤痕累累也在所不辞
他不是不知道会受伤
不是不知道自己只是他受伤时候的ok绷
他都懂
他不笨不傻不蠢
只是爱上了
自己也拿自己没办法

  ●事半功倍有恃无恐。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喜欢,这是种什么样的感觉
就是你跟她在一起的时候,你不用说什么,你不用做什么,你只是,只是看着她,都会觉得那是一种幸福,那是一种满足.为了她,你可以赴汤蹈火,在所不辞的. ----《天外飞仙》

  ●我可以为你丧心病狂,为你狼心狗肺,为你浑浑噩噩,只要是你,我在所不辞…………

  ●胆敢危害公主大人的匪徒――本人绝不轻饶!只要是为了公主大人,本人纵使赴血蹈肉,粉身碎骨亦在所不辞!倘若山岳崩落,本人将挥拳击碎!假使江河暴涨,本人必挺身化作防壁!如果天塌下来,本人会板起胸膛撑住!本人绝不允许你们伤及公主大人一根汗毛―― ----《利维坦的恋人

  ●幸好,人类习惯轻易地容忍自己,所以痛苦并不会持续很久。然而,当一个人自我审判的时候,他总会把能够减轻处罚的情节考虑在内,最小的细节也会用最细心的态度对待,这时候即使让他以同样的方式放过别人,也在所不辞。社会学、心理学,以及所有其他的科学分析都会用上,就连童年也会被分析进去,直到找出所需的借口…… ----汉蒂·艾特利《再见之后,说再见》

  ●无情无义是你的特色,可我为什么还是心甘情愿在所不辞的给你伤害,这样的我,是不是太傻,既然还义无反顾的爱你,我错了吗,爱你错了吗,爱一个不爱我的人又错了吗……错在哪里了呢

  ●那个曾经让我着迷的/狂喜的/在所不辞的东西突然不在我心上了

  ●我不知道未来会不会配得上你 但我知道 在我努力配的上你的时候我将不会再选择你 请珍惜现在愿意为你赴汤蹈火 在所不辞的自己

  ●爱,是一种无私奉献。只要你开心,千里迢迢,也在所不辞 ----Angelababy

  ●即使面对凶悍的劫匪,就算以身相许,我们也在所不辞! ----《龙门镖局》

  ●这世上的事情也许真是命运使然,但我却仍然不愿轻易屈从,即使是无论如何努力都会失败,可是我仍然会努力到底,因为我不相信,我不过是命运手中的棋子,我不屑于只做照本宣科的优伶,我要掌握自己的命运,就算为此付出生命,也在所不辞。 ----飞花《摩合罗传》

  ●没有人让你赴汤蹈火在所不辞都是自己情愿的那还埋怨什么。

  ●吾志所向,一往无前;赴汤蹈火,在所不辞。向善的信念,很多时候不仅因由本心发出,更因你知道在这条孤苦的路上,有人与你同行。
那火一样的炙热感,熨烫到即使有天不能并肩作战,想到世界上某个角落有人和你一样为同一个目标努力奋斗,心就永远温暖不冰凉。 ----玖月晞《他知道风从哪个方向来》

  ●我想买一张票,一张直达你心的票,哪怕倾家荡产,也在所不辞。

  ●——哥哥
——亲人
——那是什么?
——那是与你有着血缘关系的人。
——那是在学校罩着你在家里宠着你的人。
——那是嘴里明明说着"我多希望你不是我妹妹"心里却想着的"废话你不是我亲妹妹谁是我亲妹妹的人"
——那是不管刮风下雨来看你的人。
——那是为了你倾家荡产都在所不辞的人。
——那是世界上除了爸爸妈妈以外最疼你的人。

  ●明明知道这个男人不爱你心里有着别的女人却依旧奋不顾身哪怕把自己伤的遍体鳞伤也在所不辞。
这,就是青春代价

  ●你认为和他的关系很好很好无话不说无事不谈无忙不帮
后来你却得知他说的全都都是假关心爱护无非口头之语呐
可是虽然如此你却依旧不放弃钟情于他即使他这样对你
你只要他的一句话一个字一个表情一个动作便为他做一切
愿为他赴汤蹈火在所不辞予他江河青山绿水予他天下

  ●为了得到她,即使毁灭世界也在所不辞

  ●只要她要 只要他有
刀山火海 在所不辞 ----蓝宫调《纪星沉,我不知会遇见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在所不辞格言警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