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泉醉精彩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风泉醉精彩语录

2018-02-22 22:24:05 作者:风泉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风泉醉精彩语录

  1、其实,爱上一个人虽然心痛,但许多人都是心甘情愿的,并且为此感到一阵阵惊喜。像我就是,因为至少还可以发觉:我的心,再也不是麻木的了。这就足够了。

  2、现实社会的不平等,是显而易见的,一些人在阴暗里生存,一些在生活阳光下。为何我不说地狱天堂呢,因为我想,到那时应该是平等的吧。当有一天问题成为了默认的现象,那简直是犯罪。为何我不加惊叹号呢,因为现如今法律好像也并未凌驾于一切人物之上!

  3、我有时坚持的自认为正确东西,却猛然间暴露出错误真相,让我措手不及

  4、生命逝去时,总会希望,会有一双爱人的手,抚摸着额头,像一条发烧时敷上一条被冰水浸过的毛巾

  5、我要用最简单语言,描述出心镜之中存留的一点一滴的甘。虽然或许有些只是幻影罢了。

  6、我在床上出生,在梦中死去,就满足了。

  7、人与人之间,为何会被过多的情感绊倒在地,直至伤痕累累呢?为何心与心的距离,可以如此之近,又可以如此之远?

  8、是的,我是卑微的。但这是因为我走在永不可到达的寻求完美的路上。

  9、是的,生命可以是爱,爱就如一团火焰,很多人宁愿被灼烧,只期望,那一支红烛或者一盏油灯,会为自己洒下一滴泪来,以证明自己的存在

  10、生命坚韧,但有时会瞬息而逝,如啤酒的酒花,翻滚,高粱酒,发酵,或者香醇,或者酸败,不可预测。生命的下一秒,就可能死去,再下一秒,又有可能获得重生。在每一丝呼吸之间,生命都可能往返于两个完全不同世界

  11、今天天气特别好,这几天天气都不错,我想去放风筝,可是除了云朵,我一无所有

  12、有种感觉会在突然之间闯进来,难道不能给思想设定一道门吗?

  13、人始终是矛盾的,无法逃脱。就像无法逃脱黑夜,逃脱梦,逃脱阴影一样。也无法逃脱自己。

  14、自欺欺人真的很好,关自己在臆想中,比买醉要好得多。

  15、不带期待地期待着,等候一切。

  16、人们只能用此方法才能不至于在坠落深渊时感到恐惧。至少在黑夜里,会有影子陪伴着他们。

  17、我在晚上撕碎的信笺,也是清晨的浓雾。

  18、当爱已成往事,我自会去追忆,把你们书写进我小小的薄薄的心绪的信笺。

  19、生命行走在大漠之中,被骸骨淹没,就像被雪花淹没,被石头淹没。到最后,生命也就变成了一块坚硬的石头,变得铁石心肠

  20、生命在苦难中会显出不可战胜的光芒,显得明澈,就像夜空那样,夜色愈浓,月就会更亮。

  21、那些装满哭泣和笑容的篮子,我想在雨天保存。

  22、我有一所漂浮着的房子我喜欢在窗前,欣赏过往风景

  23、黑夜结成的冰,会被我更加冰冷的孤独融化,化作一场浓雾。

  24、生命没有什么是卑微的。除非一个人心已死,形同草木,枯槁。只能叩响月光,只能在梦里,扮演孤独者的角色

  25、人总是在不断逃遁,就像一条胆小的鱼,快速换着地方,生怕被什么东西网住。但正因为如此,更会引起危险注意

  26、如果一味模仿别人就能出好作品,那我想问的是,那那些之前的之前最最经典的作品,是怎样写成的。

  27、天空过于厚重,我太渺小。盛夏的衰败,或许只有雨滴能够挽救。也也只能延缓至秋天。

  28、越是脆弱的人,在别人面前,越会保持一种强者姿态。因为他想欺骗自己并不脆弱。

  29、我想请死者说话,他一定还有最后的遗言。

  30、雨滴赤裸裸地降临尘世,是否每一次都欢喜得如刚出生的婴孩,使劲地啼哭;而在停留窗台的我们听来,它们却是在轻轻地低吟。不像夏蝉,也不像塘蛙,或榨取汁液,或占有安宁。雨滴只是一点一点,把心跳播洒在路上,让更多的人感到安慰,如投入妈妈怀抱喧嚣和死寂,不是我们该生存的地方。迎合和沉默,也不是各自的安身之所。离它们远一点,你自会听到内心的低吟,呼唤着你,回归真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风泉醉精彩语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