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慵懒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慵懒的名人名言

2018-05-07 23:21:3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慵懒的名人名言

  ●抬头看着宁静蓝天慵懒的像只猫咪,蜷缩在摇椅上。
暖阳当空,习惯性的翻动手机你的照片
当时场景在眼前回放。
一扬嘴角,一蹙眉。
彻底被你打败。

  ●野餐,
在这秋高气爽饱满金黄的秋天。
读书、打牌,小食为伴,
闲散、慵懒,自在又安闲。
其实美好并不遥远
存在于这日常的滴滴点点。
落英缤纷、似水流年
感伤
实在是没有时间

  ●平庸生活精彩的生活有一个共同点时间都过得很快。不同的是,平庸的生活你在思考怎么打发时间慵懒无奈,精彩的生活却是激情澎湃憧憬未来

  ●听说下雨天她也会慵懒的待在房间,靠着她喜欢枕头,那点凉意会让她特意盖上一张薄毯,她坐着会时不时拿起手机用手指触碰着屏幕,嘴角偶尔会勾勒一抹笑意,在披落的长发间格外醒人,整个房间好像与外界分割成两个部分,窗外的昏暗似乎并非与她处于一个世界,要不是她耳边不经意传来雨水灵动和风的模糊盖过了刻意的歌谣

  ●像沐浴在阳光中的野鸽
翅膀泛起金波
慵懒成琥珀颜色
我想我们 终会拥有幸福

  ●不远处的铁轨上有火车驶过,像只慵懒的大虫,喘着气经过阳台上我们年少目光

  ●“下辈子想成为森林里的一朵蘑菇,生在地面上,长在大树下,高兴时就努力地汲取甘露,难过时慵懒得靠在树边,鸟儿低头亲亲我的帽子松鼠好奇地戳戳我的脸颊,我看见廓耳狐跟着你的脚步路过了青色枝桠梅花鹿抬了抬眼便温柔了你的发,你轻轻蹲在我面前说带我回家。”

  ●听着已经听了无数遍的老歌,
此刻的心情是难求的宁静。
挥笔写着一些奇奇怪怪的故事
忍不住笑弯了嘴角。
午后的阳光暖暖的洒在桌上,
中性笔的影子被无限拉长,
气氛慵懒得像猫咪一样
窗外的树叶沙沙作响,
看田梗托着还未化开的雪,
听不知名的鸟儿啾啾啼叫。
隐约好像听到了小小的呼噜声,
原来是妹妹犯困睡着。
嘘……可别吵醒这位可爱天使
这是我在她的梦里给你讲故事。

  ●听春鸣,就是一份心情;赏春情,就是一抹悸动;感春怀,就是一种胸襟。于岁月的娉婷里,折一束好时光放纵一下慵懒,允许嬉戏,允许沐歌,更允许月下追忆。莫冷落了,那别致美景;莫辜负了,那灵动的初心

  ●到了这里,我发现让人沉沦下去的重要原因有两个,第一是安逸,第二是慵懒。

  ●孤单依靠你就这样闯进来。在恰好的时间。填补我,恰好的寂寞。从此相信,你是这世间惟一。
我沉睡经年的指间,漾起了涟漪。那么长的隐忍,终于决堤。
迷情小调,两个风华少年相亲相爱。如花怒放的手势,孤绝激烈声音,茶蘼落了一地。
而倾城的音乐终未响起。
为了这一夜芳华,我们将青春打折。几乎要忘记最初,动情时蓝蓝的天。
我的热情酝酿了多少年,如果某天意外地忘却了你,你不要难过,我放弃的不是一个人而是我的另一个灵魂
兰波说,幸福,它的牙齿对于死亡是很柔软的。经历了一场惊世绝恋,他的吻,随风而逝
临终的幻觉,这个漂亮冷艳的孩子觉得自己还是顽皮十六岁,躺在原野中一棵枯树旁,享受慵懒阳光,脑中澎湃着惊世诗句:十七岁的年龄,什么都不在乎 ----《百度》

  ●“我本来就是从地狱中爬出的修罗呢,放心,我不会,让你死得那么没有价值的。”轻狂已经收起那要命压力,嘴角又重新挂起慵懒的微笑,淡淡的站在一旁,“我重来都不是个老好人呢,不过怎么也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呢,不过,呵呵,人若犯我···”轻狂清冷的目光让莫宇止不住的瘫在地上颤颤的发抖,“那我就,灭你满门!” ----洛轻狂《轻狂天下

  ●云丝慵懒,一回眸,指手处,拂堤柳帘两相望。
百啭千回,一徜徉,疏影里,两行清泪湿粉扑。
画楼云雨,一场梦,亭榭前,自约清风阶前舞。
万载桑田,一迷惘山水间,墨色轻晕染华年。

  ●早晨
微光伴随
清风和歌
若有若无
在叶间
是什么 游离在
眼皮下的窗
融化了温柔祥和

变成宁静的
泪水
自然音符
徘徊在不远处
穿堂的轻风 述说着夏初
微暖的纸张
慵懒地放着
那人 浅浅地 轻柔地笑着
我浅浅地 轻柔地唱着
怕惊扰了什么
怀揣年青
与友携行
山风轻轻 述说着夏初
蝴蝶美丽地方
安静地驻留
变作那人 浅浅地 轻柔地笑着
为自己
留下一幅幅画
浅浅地 轻柔地
吟唱

  ●在午后
诉一份慵懒
等着与你相拥
便是那一抬头
不胜凉风娇羞
一朵水芙蓉
盛开在心头
河边簇簇柳絮轻扬
微风独舞

  ●容止---------

楚玉。

深山里满是树木树木上满是枝桠。

这是谁都知道的事。

唯独你喜欢我

是我没有料想到的。

现在想来,

你在我身边慌乱醒来的那日,

才是我们的初见吧。

不若之前的慵懒奢靡,骄傲镇定

初初来到这个对你来说年代久远到你之前从未在意过的世界的你有着反应不及的紧张惊愕

是了,那日,我便发现了你的不同。

但是很快的你就把所有的不安都收拾掩饰了起来,并且安然的接受了新的身份,新的家人,新的容貌,甚至是这个相对你原来的生活来说,十分落后动荡不定年代。 ----天衣有风《凤囚凰》

  ●人总需要一种坚持亦或说是一种信仰,来拖曳着慵懒的灵魂走在向前的路上

  ●黄昏江上烟波四起, 阳光透过云层投出波光粼粼,远处的落霞便好似慵懒般流转在初秋光景里。清辉斜映下,船篙击水旁,连绵山体碧绿如蓝,就连带着岸边的风也好似湛蓝一般。

  ●夏末的流星划过天际
,陨落成雨。我站在雨里,一时温暖,一时孤寂。我是佐雨,笑容慵懒,眼神邪魅的佐雨。也许我知道得不多,但偏偏却最懂你,懂你的那些小脾气和不讲道理把手给我,让我带你走出那片夏天的阴翳。

  ●慵懒半垂的眸子终于睁开,一双黑瞳犹如拂尘的绝世宝剑,清洌而无情,冷锐而不染尘嚣、不容侵犯。 ----水千澈《重生之国男神

  ●我的愿望不过就是找一个慵懒的下午,戴上耳机躺在地上,静静地听着歌,慢慢的入睡
而已

  ●春。
细雨
西风
金桔柠檬
舒适的躺椅。
慵懒撒娇的猫。
躺在我身边的你。
在我耳边呢喃细语
屋檐下叮叮当的风铃
闲谈云淡风轻的小诗集
半眯着眼欲昏睡的我。
你说你要念给我听。
我笑嘻嘻地答应。
搂住你的脖子
浅浅的一吻。
心满意足
想和你。
到老。
哈。

  ●一直以为海子是个文艺精致又慵懒的女子,也梦想过内种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山上有风,山下有楼,养只叫臭狗的猫,养只叫傻猫的狗,内种看淡一切的生活。
然而事实确实海子是个长的有点猥琐大叔世外桃源日子也不是谁都能享受到,像美国,有钱人都住郊区,穷人都住城里。现实就是只能用interesting来也形容

  ●多云的天,浮游不定的光线,在红砖地上铺洒一地碎掉的阴影。一个慵懒的下午,就在发丝手臂的温暖里生长出来。透着夏末尚存的余热。带着透明,无邪的几许天真 ----田维《花田半亩》

  ●孤独成瘾,慵懒成性。

  ●2016年3月25日,早晨醒来抬头望一望阴霾天气总会给人一种很糟糕感觉,楼下准备出门买菜的婆婆急匆匆的离开大爷夺门而出喊到不要忘记带伞。
我慵懒的伸着懒腰起床看了一下今天的早饭有什么吃的却似乎又和昨日的一样不禁感慨万分,喝完一杯水一个一直在意的女生给我发来了几天前我拜托她的帮我画的人设,即使不是我最想要的那样不过从心底也是挺高兴得。
就这样楼下响起了汽车的轰鸣看了看时间也该去上学了于是放下茶杯说到了这里。

  ●那迷蒙烟雾,混杂着清早浓浓的日光,晃得杨锦天有些睁不开眼。杨昭的身影在这浓稠的光芒中,显得轻松又慵懒。就好像是一个前辈,在午后的闲暇时间,偶尔兴起,对晚辈说一些自己的感悟。 ----Twentine《那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坐在飘窗凤穿牡丹图案的棉坐团上,小有慵懒,用紫砂冲一壶茶,茶香袅袅绕绕,眉间便漾开了十里清风。 ----烟雨云汐《日常》

  ●经年的血雨腥风归于平静,一切因欲念而起的杀伐,一切痴缠不休的尔虞我诈,都会被岁月所淹没。慵懒、安宁与世无争,闲坐抚琴,亲朋在侧,江湖远,天下安。 ----《秦时明月

  ●柔美朝霞仙女遗落的霓裳金色的阳光正透过薄雾向你微笑。阳光打着卷,慵懒地躺在树叶上,让那翠绿的血液闪着诱人的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慵懒的名人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