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一举一动的座右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一举一动的座右铭

2018-05-08 22:18:2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一举一动的座右铭

  ●我终于明白主动是一件多么不容易事情想念是一件多么不理智的事情,在不经意间,它指挥着你的一举一动,你的喜怒哀乐,让你足以卑微尘埃里。

  ●慎独,那是每一个人都应该具备的道德素养,因为有许许多多的时刻监督着我们一举一动的,只有我们自己良心。 ----《特殊考试

  ●你的一举一动牵动着我的一喜一怒

  ●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是不打扰别人的,一个人的一举一动,甚至一个眼神,一个开口,便会打扰了别人或影响了别人。 ----叔叔的书《认真从随便开始

  ●为什么你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我心跳

  ●没有安全感女孩子,总是巴望能有一个让自己把全部身体精神分量依靠上去的男生肩头出现在身旁,殊不知一生的分量和其沉重,不由分说的压将过去,其结果如果对方不是受虐狂,就会中途逃走或是一道崩塌。
安全感看不见摸不着,却如空气一样无所不在的环绕着我们,深切影响着我们的一笑一颦、一举一动。如果缺乏安全感,幸福不但珊珊来迟,且过门不入。
世界的不安宁是个常态。如何在这个不安的世界里,寻找属于自己的安全感,是每个人人生的必修课
安全的本质是,我们每个人的过往史留给我们的印记。但每个人的历史,在自己无法书写的时代,是由别人为我们代书的。 ----《在不安的世界里,给自己安全感》

  ●总有一天,有一个人的出现,让你的存在感不再透明关心你的一举一动。

  ●在你爱的人面前,他的一举一动都会想与你有关。而你的光环全都黯然失色

  ●暗恋也是一种恋爱,你喜欢的那个人的一举一动你都在意着。他的一句话会让你狂喜好几天,他的一次不经意的你认为的小伤害你会疼痛好几天。你不断揣度着他的一个微笑一个眼神,你猜测着他对你的感觉。是好是坏,或喜或悲。你让他弄得神情恍惚却又兴奋出奇。总之,暗恋虽然是一个人的事,但也是一场恋爱,因为你从中不断吸取着养分。虽然结果无法预料,但是这个过程已经重要过一切··· ----《知道》

  ●发现自己爱你了,却狠不下心去看到你那伤心模样从来没有把那句话说出来,可你知道吗我不爱你不是一下子的是因为你的一举一动发现你对我的越来越不在乎。

  ●嗨!伙计,不要忘了,地球人在看着我们(你,自己,我,影子)呢?你的一举一动将决定我们的命运

  ●你的青春,是否曾出现过这样一个人,他的一举一动都能影响你,你以为这是你一个人的暗恋,却未曾想到,你久居他心多年。

  ●在教室里看着窗外的你,我发现世界那么美好。你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牵动着我的心。

  ●你总是这样亲言放弃的话,无论多久都只会原地踏步。一举一动,都是承诺,会被另一个人看在眼里,记在心上的。

  ●若蝶兰舞,翩跹入室,窈窕佳人笑靥如花。
羽萐轻展,朵朵樱花,躞蹀小步,杏眸含水。
一只雪蝶,落发丝间,梨涡浅旋,秋水伊人。
华娟似柔,其心却坚,和风拂面,出红尘外。
一颦一笑,皆为仙姿,一举一动,皆为柔弱
谁又会知,绝美之后,是何坚韧,谁得知晓。
蝶舞翩翩,雪蝶渐远,白荑持萐,半掩芙面。
姣姣华衣,渐渐行远,只留樱色,纷纷泠泠。

  ●从未觉得那天的分别竟是最后一面,再见时都已不像当初那般模样,记忆还残留在脑海,你的轮廓,你的一举一动,只是我在也不能了解你更多的过往,正如同你不了解现在的我一样,岁月果然像是一把刀,将我们曾经经历,一天一天斩断,只是下次若还能想遇,是寒暄后离去,还是久坐长谈,谈一谈你的经历,谈一谈我的过往,半盏茶凉后,你我背项离去,你去的远方,我去我的故乡

  ●伪装所有
只为在你身旁
看着你的一举一动

  ●因为有了超级喜欢的人,所以一切都可以为她(他)而改变吧。”

因为你的指尖点着我的唇角告诉我要多笑才好看,所以我为你改变了。

因为你,在我的世界里,是不同的存在啊。

你转过身默默的嘀咕,你侧着眸笑的开心,你为你的使命而拼命付出,你的一举一动,我全部都在意。

所以,这是爱上一个人的表现啊。

  ●不特别去捕捉停下来的画面
而是在她的一举一动中、寻找最想留下的笑容

  ●口口声声道朋友,一举一动伤人心

  ●每当走过我们初次见面的蛋糕店,我都会想起那时的情景,你的笑,你的美,你的一举一动,一直萦绕在我的脑海

  ●谁那么有空
关注你的一举一动

  ●你说着我的一举一动,我回忆起我的一举一动。

  ●对自己说晚安
睁开眼
又是新的一天
拉开窗帘
阳光打上我的脸
微风轻抚
温热不燥
想你的脸
被岁月眷恋
你的一举一动
你的一字一言
全都被我记在心间
愿岁月安好
有你陪伴流年

  ●杨洋语录

总结了一下,好像我一直以来的角色比较灰暗,结局都不太好,挺悲的。
?
普通院校学生比,可能生活经历没有那么丰富,这也是自己在做演员体会角色上的欠缺,所以后来看了很多电影去弥补。
?
我们这一代演员其实也有属于我们的压力。我们的节奏很快,没有那么多的时间老一辈的演员那样去体验角色、琢磨剧本磨练基本功。同时我们生活在信息巨大且信息高度透明化的时代,一举一动都受到关注,虽然某些方面我们确实占到便宜,但各有利弊也相辅相成吧。
?
大发姐每天都是一种亢奋状态,和她在一起很开心
?
因为处女座完美主义者,我想给自己打一百分。

  ●我们虽然走向了不同的方向,看到了不同的风景,但是我们所走的每一条路都是由岁月铺成的,我们的一举一动都被岁月记录在我们的记忆之中,即使我们自己不记得了,那些曾与我们有过交集的人也会记得和我们有关的事情。

  ●曾经
我们第一次相遇
彼此之间
就有一种莫名的情系
青涩的我
默默注视着你
你的一举一动
一眸一笑
不知什么时候
竟在我心房
烙下了
深深的,不可磨灭痕迹
渐渐地
我试着逐渐靠近你
因为性格上的相似
我们相处十分融洽
我也从以前那个
没心没肺
从不在意形象的一枚女子
变成了
刻意隐藏
投其所好的女子
本以为,我们可以这样一直下去
直到那天
你对我说你喜欢上了她
那时
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付出了那么多
最后
竟只换来了一句
我喜欢她......

  ●谈起喜欢就得说起女孩,喜欢她们美妙声音,喜欢她们身穿的衣服,喜欢她们赤裸的身体,喜欢她们自然的一举一动。

  ●生活中总会遇到一些婊子,不要伤心,你该感谢她,他们在意你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关心”你甚至超越你的父母,人应长存感恩之心,记得感谢那些“关心”你的人

  ●我不怎么相信承诺,因为我深切的感受言语时光面前的苍白。那都不是我的经历,但都是我看见和知道的事。就像我喜欢你可以静默如初一样,你不会知道,但我依然喜欢。你的一举一动,我的生死如梦。如今我想对自己承诺,我喜欢你。我会一直喜欢你。这算是暗恋吧!想念的时候也会心的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