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坚强不屈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坚强不屈的格言

2018-05-09 00:12:2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坚强不屈的格言

  ●我喜欢短发女孩
印象中那样的女孩是坚强不屈
像荨麻草一样积极阳光
充满了战斗
但我却舍不下自己的一头长发
代表了什么我也不知道
只是那沉淀了许久日子青丝
总是想珍惜

  ●湖北暴雨
这是长江一带自98年洪灾后经历过最严重的洪涝灾害,
在武汉益圆木门直营店的同事告诉小编,武汉一直暴雨不停,全城已被水淹,甚至许多地方都停水停电。
然小编认为
,雨肆虐,纵然它可以危及性命,冲毁家园,但它冲不掉全民守望相助温暖,淋不熄荆楚共渡难关斗志,更压不垮我们齐心协力坚强不屈的脊梁风雨中,星星之火能汇聚大爱!点滴努力可以铸成合力!他在你在我在,抢险救灾和重建家园的胜利还会远吗?

  ●在我心中一直有两个勇者。一个是一国挑战多国虽然输了,一个是一国被多国压迫却崛起了。前者是德国,后者是中国。前者勇往直前,后者坚强不屈。勇者再往前一步就是强者,因为真正的强者不仅上得了战场也能守得住后方。我坚信,总有一天,中国会是真正的强者。

  ●不是所有的人都拥有孤独,孤独是一笔财富
多少人说着,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
又有多少人唱着,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你孤单不是因为形单影只,而是心灵不够充实
若是心里惦着某个人,他给你力量,给你希望,能够默默支持你走过生活里的坎坷
哪怕人不在身边,也未尝不是一种幸福
你可以有你的骄傲,你的坦荡。如此,何不酣畅!
反之,在一群人的衬托下你孤单单的身影
缺少了为梦想拼搏的勇气,缺少了为生活坚强不屈的毅力
展现出来的只是茫然不知所措失落
在自己狭小空间遐想不劳而获的生活与爱情
那又该是怎样一种卑微存在
不要因为孤单而以为自己孤独,其实,孤独的人也会有着自己简单幸福

  ●我已经一个人走了那么长的一段路
你千万别喊我 我怕我还是会忍不住回头
我怕就算是我再铁了心 再坚强不屈
听到你的声音还是会回头跑向你
接着你又一个人甩开我 留我一个人自作自受

  ●我已经一个人走了那么长一段路 你千万别喊我 我怕我还是会忍不住回头 我怕就算我再铁了心再坚强不屈 听到你的声音还是会回头跑向你 接着你又甩开我 留我一个人自作自受

  ●我是我坚强不屈,好小伙光芒万丈

  ●人生路上常有风雨,凡事需要坚强不屈。苦才是人生,痛才是经历,我们可以拥有自己的个性拥有自己的思想拥有自己的梦想,不要去羡慕他人,拼,是我们唯一的选择,不完美的才是人生。

  ●成长的路很漫长学习是我们一生功课
只有经历了无数次的挫折沮丧才能成就未来坚强不屈的自己。

  ●人生路上常有风雨,凡事需要坚强不屈。未来的点点滴滴,需脚踏实地走出来,每一个人都有不一样的人生不一样的故事,但是都是精彩的,不要轻易否定别人,也不要轻易放弃自己,更不要盲目追逐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友谊花朵芳香四溢;友谊是小草,坚强不屈。

  ●人生路上常有风雨,凡事需要坚强不屈。梦想需远大,但那是短期的,现实可行目标成功关键。成功与日常行为有着直接的联系。成功的人士就是一直保持前进,每天做的点滴小事日积月累,一步步向梦想靠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