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刻进的名言_关于刻进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刻进的名言_关于刻进的名言

2018-05-10 22:24:4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刻进的名言_关于刻进的名言

  ●是不是所有炙热过的年少,都必伴随着一次深刻骨髓里的经历,恍若没有彻骨的疼过就不叫爱情,好像没有壮怀激烈就算不上青春。 ----苏小懒《如果你曾奋不顾身的爱上一个人

  ●盛夏的阳光,一张张十八岁的笑脸落在逆光的阴影里,随着闪光折射的光芒,这张并不完整毕业照背定格,刻进时光记忆里。
多年之后,成为永恒。 ----李巍《那年夏天,我们一起毕业》

  ●你将荣耀佩戴在胸口,我却将誓言铭刻进心脏

  ●你名字就那么几笔,却深深刻进我心底。 ----云上《我在等,等风等你来》

  ●或许世上并不存在柏拉图式的爱恋,但是如果爱情的大厦完全建立在物质根基上,那么总有一天会轰然倒塌。只有把爱情刻进生活细密骨髓里,才能获得绵长而幸福的时光。若两个人的时光只有靠金钱才能够填补,那么甜蜜也会腐朽,而爱情也不过只是一次性的保质期产品人性善于憧憬美好,可世界上最幸福的童话,其实便是一起走过的柴米油盐日子,只有此般才会深刻,才会眷恋长远

  ●浮光掠过脸颊浅浅的笑容,淡影刻进回忆素锦年华 ----考生

  ●我们都应该有股子傲气,深深刻进血肉里,然后从内而外的散发。

  ●当一个人决定把你的所有一切都去看完,要么是为了忘记你,要么是为了把你刻进生命里。

  ●有天我点开你资料看了很久,很久很久。就像是想在临走前把你的模样刻进心里。但等到第二天我却悲哀发现自己什么都记不清,包括你的脸。我是说,太久不见你了我是真的很想你。

  ●一个人的气质就是这个人的故事,它是刻进你骨子里,任时光流转,沧海桑田,或是时过境迁随波逐流,它总是如影随形,不离不弃。它是你读过的每一本书、走过的每一段路,看过的每一隅风景,说过的每一句我爱你。 ----靖信《一个女人应该有的样子

  ●天下没有永远黑夜!黎明必在黑夜之后,那时就会气清景明、繁花盛开了。人生的黑夜也没什么不好,愈是黑暗的晚上,月亮星星就愈是美丽了。无论我们贫穷还是富有,无论我们走到哪里,有5样东西不能丢失:扬在脸上的自信、长在心底的善良、融进血里的骨气、两侧外泄的霸气、刻进命里的坚强

  ●有的人,在你生命中来过,哪怕时间短暂到只在我们漫长一生中占据极为微小的一部分,却像刻进皮肤里的路印,永久在那里。 ----七微《悲歌》

  ●时光是公平的,却独独忘了张起灵。
它又可曾知晓,张起灵对稻米而言的意义。张起灵在我们心中,不仅是一个名字,而是我们的信仰。所以,我们永远都不会将他遗忘,这三个字所承载的一切,都深深地刻进了我们的骨子里。
张起灵,一个为吴邪一生天真而独守铜门的人;
吴邪,一个为长白的再见而丧尽天真的人;
胖子,一个为心爱的人而留守孤坟的人;
潘子,一个为护吴邪周全而惨死凡尘的人。
怎能忘记,长白山里,青铜门外,他们的十年之约;
怎能忘记,巴乃村中,大山深处,他为她苦守的孤坟;
怎能忘记,张家古楼,洞穴出口,他对他高歌的红高梁。
山东瓜子庙,七星鲁王宫,西沙海底墓,秦岭青铜树,长白青铜门,是他们的羁绊
蛇眉铜鱼,鬼纽龙鱼玉玺

  ●酱炸好了,自然要拌面。北京人吃面除了三伏天要过水凉吃以外都讲究吃“锅挑儿”,就是刚出锅的面挑到碗里浇上佐料立刻进嘴。唯有这样,才能充分体现面条儿的利落。若是怕面坨了,还可以浇两勺用开水冲泡的虾皮汤,不但嘴里透着顺溜,而且味道也更鲜了。 ----崔岱远《吃货辞典》

  ●总有一个人从相遇的那一刻起就刻进了你的生命里,
无路以后走什么样的路,
无论以后过什么样的生活,
无论以后谁会陪在你的身边,
他都会一直存在,存在于你心里的某一个角落,再也不会动摇,再也不会消失。

  ●希望聪明但不自以为是
有趣但不哗众取宠
拥有扬在脸上的自信 长在心底的善良
融进血里的骨气 刻进生命里的坚强

  ●如果生命可以重来,我想我会更加认真、更加耐心、更加努力地把这一段萌芽般的岁月呵护好,让它开出花朵,让它结出果实,让它存在,让它死亡。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想我会更加凝重,把生命的影子刻进波纹里,随流水而不腐。

但是人生没有如果,于是那年的时光如流水。 ----浮生《最难消受美人恩》

  ●我想把你:捧在手心,拥入怀中,刻进心里。

  ●本想把你的名字刻在身上,却一不小心刻进了心里。

  ●我努力地想忘却你的容颜,却无奈发现,你的温润如玉早已刻进我的脑海...可你...如若今生无缘,愿来生再续未了缘,你可愿,许我来生?

  ●*吴亦凡*
我替你承担所有、我为你隐瞒所有、可你恨我,你恨我呢张艺兴。你可以说我贪心、你可以说我自私、我必须尽力保全所有我爱的。所有的我都不愿意舍弃,也就只好牺牲自己。我已替你坠入炼狱,你又何苦重新踏上这荒芜之地。我曾以为我强大到可以护你周全,但站在命运面前我才发现自己早就力不从心,甚至破碎的拼凑不出一个完整的我来。我不许你承受别人赋予的半分痛苦,所以,我给你的绝望十分都要刻进你的骨子里。如果我的毁灭是注定,那就请你踩着我的枯骨涅盘登顶。这就是我活着的意义,成就一个新的你。 ----阿婷SWT·亦慕夜凡《乱伦》

  ●人这一辈子,离别那么多,所以重逢就显得弥足珍贵可惜的是,那些道过“再见”的人,不是每一个人都有机会能真的再次相见。而回不去的过往、再也见不到的人,我们也只能在记忆中和他们重逢,有时一起笑,有时却是一起哭。
所以要记得,那些生命中你不断遇到和想起的人,一定是深深镌刻进你年轮轨迹的存在。唯有现在温柔相待,才能在日后无数次用以抵挡岁月无情消磨的“重逢”中,可以无悔。 ----石钟山《重逢》

  ●你之于我就如春天微风,夏天的星河,秋天的晚霞,冬天下了一夜的积雪,是刻进骨里的欢喜,是连想起都会兴奋欢呼的欢喜。

  ●人的一生每时每刻都在幻想,然后在长辞的那一刻进入属于自己的世界。

  ●当你认真的谈过一段感情
你觉得他就是你的未来
可是最后你们却分手
你很难过
你想立刻进入一段新的恋情
来平复此刻的悲伤
可是你发现自己没办法再去喜欢别人
你觉得很累
你不想花时间
也不想再去了解从他叫什么开始
就好像你在写一篇文章
已经快写完了
老师说你写的太潦草
于是把你的文章撕掉
又给了你一张白纸叫你重写
虽然你记得开始和内容
但是你也懒得写了
因为一篇文章已经花光了你所有经历
只差一个结尾
却让你重头来过
我也没有安全感
我也会在黑夜里反复问自己
有什么是只属于我的
我也害怕
青春那么短
我还会不会遇见那个对的人
然后像歌中唱的那样
终于等到你
还好我没

  ●太甜的感觉并不会让人愉悦,亦苦亦甜才是能刻进人心里的最好味道。

  ●我苦苦将走过的风景装在眼里,刻进心里,你却假装忘记,不去回忆。没关系,时间会替我们铭记,每当我快要忘记,又像烟火,灼伤回忆。

  ●时觉得做个女人
漂亮重要
后来觉得,
品位和气质很重要。
再后来觉得一生有个男人疼你很重要 。
直到后来才明白
一个女人,
拥有独立思想
独立的人格
独立的经济
精彩地活着很重要!
现在更明白,
一个女人健康最重要。
所以女人一定要有五样东西:
健康的身体
扬在脸上的自信、
长在心底的善良、
融进血液里的骨气、
刻进生命里的坚强。

  ●刻进骨子里的倔强,是支撑你不会倒下的力量

  ●水仙花的芳香,只有一个方向.
撩人的气息,如同月光烙进了池塘,刻进了胸膛.
没有色彩的世界,也能看见前方记忆中奇彩的光.
欢庆的剧场,大家在嬉闹.
这有弥漫的芳香,斑斓的光.
多颜的欢笑,有我熟悉的那一张这一张.
幽雅的序幕,挥手的虚假欢聚.
沉重的落幕,挥手的真实别去.
最后的清场,新的又一章.
任然是我熟悉的欢颜,那一张这一张.
在嘻笑,在惆怅.
看不见自己的脸庞,听不见面对面的百年嘻笑.
看不见自己的脸庞,听不见背对背的千年惆怅.
不能和这里的人们话语,因为这是另一个世界,我不属于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