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懵懂的名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懵懂的名句摘抄

2018-05-10 23:31: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懵懂的名句摘抄

  ●如果永不被遗弃,它仍是懵懂宠物狗,每天吃饱后窝在主人脚边卖萌。它不恨人类,更不恨主人。但在这座冷如钢铁城市里,谁不是要很努力很努力,才能好好地活下去呢? ----桃子夏《花火》

  ●很多人都认为,实现理想人生就会光芒万丈。其实,你最初的那份对未知憧憬,早就在真实历练中被冲击支离破碎。然而,很多人都不知道,正是混沌初开的懵懂时代,才是人生真正美好高潮。 ----刘一霖

  ●在最懵懂的年纪遇见了,却在最容易遗忘的年纪忘不了

  ●她瞪着一双懵懂无辜的大眼睛看着世间百态,不叹流年,叹无常

  ●谈3场恋爱,第一次懵懂,第二次刻骨,第三次就一生吧!

  ●执此一念,守望十年。往昔如梦,似雾如烟。红飞翠舞,如花美眷。风华正茂,懵懂少年良辰美景,弹指之间。流落风尘,涉危履险。世态炎凉,自知冷暖。书剑无成,好梦难圆。悔过自忏,沁入脾肝。此心耿耿,历久弥坚岁月不待,光阴似箭。朝花夕拾,逝水流年。残垣断壁断井颓垣物是人非沧海桑田闻鸡起舞卧薪尝胆亡羊补牢,犹未为晚。只言片语真知灼见再接再厉,与君共勉。 ----琴瑟在御_2《句子迷》

  ●感谢生活!它的历练让我从一个懵懂的小孩,变成一个从容自己。懵懂到从容,要跨越那布满荆棘的路,要攀登那崎岖不羁的崖,要跋涉那滔滔浊流的河。在无尽的磕磕碰碰之中,感觉悲喜交加心跳,体察炎凉冷暖的失态,见证阴晴圆缺的变幻。当举起那带有红晕的幸福酒杯时,才明白痛苦是幸福的促销商,伤害坚强的陪练员,失败成功的敲门砖。痛苦与伤害,使暗淡灵魂有了升华

  ●曾经往事 不堪言,如今事事已看淡。 情 已了 , 魂 已断。 飘渺淡淡空喜欢,情已了 魂已断,如今忙活都白闲!人是己 ,路以断,应怎走?莫空言! 懵懂无知不懂情。 豆蔻年华情初开,路逢知己情已开。 与其般般磨难,欲与比翼双飞 只羡鸳鸯不羡仙。 但 事不愿人为, 阴阳相隔终不见。 情未了 魂已断 怨天尤人 愿与其想见 ! 但世间因未了 果未断 只能阴阳相隔两岸

  ●不知从何时开始,这世界变得越来越小,小得只装得下自己,不愿告诉别人自己的心情,也不想了解别人太多,就这样宁可让自己孤独,也让别人寂寞……心在莫名地悸动,有些酸涩痛感,望尽天涯深处,是看不透的苍茫,我在苍茫的时空里如幽灵一般飘荡,有些失落,有些懵懂,还有一些说不出的无奈牵挂……

  ●懵懵懂懂才懂得朦胧美。

  ●在不知不觉之中,在我懵懵懂懂尚未察觉之际,有些什么东西真的变了,不管我愿不愿意正视,我都必须要坦率地承认,真的变了。它不是一朝一夕之间发生变化,而像是滴水穿石,那些我说不清楚的东西,像缓慢却不间断的水滴,在我一直以为坚实爱情上慢慢地凿穿了一个洞。 ----《一粒红尘

  ●我本年少多懵懂
爱心萌芽始于此
六年光阴转眼逝
一段深情从此忆
班中小手永牵连
人皆幸福共此生

  ●总有许多意向不到的事,我又不是圣人,总不可能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总是说早知道就好的,只是自己的心态并没有放平,没有认真的好好对待你在做的事,没有认真对待你现在面对的每一个人,没有划分好自己做的事,不如想想这几年来,勇敢懦弱欢喜悲伤,都是由心而定。青春时间并不多,不努力怎么会知道自己最想要的呢?
不要懵懂的活着,不要懦弱的过着,只有真正对待着你的目标才能做你想做,要你想要,守护你想守护的。

  ●纵使你千娇百媚,也敌不过她的懵懂无知。这就是初恋

  ●年纪越大,越是不愿冒险与身边的熟人分享精神资粮,分享 使得原本一件能使自己能在其中获得简单愉悦事物变得不再简单,不再纯粹
以后当你一个人再经历当初推荐给别人的那本书,那部电影,那段音乐时,总是能在上面看到那些人的阴影体会一遍你在以前分享的那一刻冲动热情,回顾一次当时那些熟人们懵懂的,不以为然表情
而后当初那种渴望得到理解迅速空地心灵失望感浮现出来。使得你隐隐后悔。你的后悔令那些书电影音乐蒙上了一团乌云几块污渍,你仿佛又看到了那几个在你年轻时候无意间开启自己独立精神花园园门后,进来把你爱惜的花草随意践踏亵玩一番以后扬长而去不速之客

  ●懵懂的干柴,在每日的胡思乱想中,总在幻想火焰的到来,使自己燃烧,放出明亮光明,照亮整个世界。但当火焰来到时,却发现燃烧其实只是孤独、哀伤。在日后的日子里,谁又会记得曾经有一把干柴燃烧过,那么努力地燃烧,只为照亮自己心中那个美丽的世界,不惧死亡,只求一瞬的快乐
“我看见了,终于看见了,太美丽了!真可惜,只有一下。不过也足够了,这个画面我会永远珍藏,在我以后灰尘孤独时,这便将是我的一缕希望吧。”
他会是这样想的吗?

  ●还记得 当初的我们 活泼开朗
还记得 当初的我 跳脱中带着一丝沉静
还记得 当初的你 欢笑中带着一丝敏感忧伤
曾记得当时的你我 曾写下过一张互帮互助承诺
但谁又知道 那轻薄的纸张 禁不住年少的争吵
回忆当时的的我 最爱与你作对
现在回想 原来是微微的情愫黯寐
不知多久的后来 他的慢慢到来
不知哪次的军训 湮没我微小好感
慢慢的后来 慢慢的长大
转眼间 当时的懵懂都随风远逝
转眼间 我们已度过多少年华
不知为何 今日在梦中忽然想起
想起那 无忧无虑 开心快乐的
曾经的年华
挽一声叹息 叹逝去的欢笑
一丝微笑 笑那不再来的流年
好久不见 你还好么?

  ●现如今的我忆起曾经,也只是淡然一笑
当初的心痛不复存在
我们都长大了,有了各自的生活
所以见或不见,并不重要了,不是吗?
那懵懂的岁月有你,足矣…

  ●绝笔作书赠与卿卿,念念不忘,亦慰我心,你我隔世,不可寄托鸿鹄,片言往来,他日白首,不知记忆几何,信简安在,日月秒兮,湘子降兮相思之苦若是可忍孰不可忍,与卿邂逅,若为天意,何为天意,生死契阔纵空许约亦不敢忘犹记往昔其中种种如梦如露举大义而舍身虽百挫而犹坚然生不见卿寤寐难求此生已矣事事纷乱郁郁累累,来如春梦,逝如朝霞与卿相知,何其有幸只待执子偕老,岂知道阻且长与卿相隔千岁万里远于遥月重于冥洋既见卿卿云胡不喜不见卿卿生死何异若有来日卿卿见字,情愿卿卿,懵懂不知从今往后,勿复相思,努力加餐百岁无忧卿卿恕我,含恨无用,我负卿卿虚度一生无缘相守何劳相望,东风作恶使同心而离居吾亦所恶令忧伤以终老若有来世与卿成说至死方休若无来世吾独念卿至死方休

  ●每个人的一生都像是一部电影,里面有爱你家人亲密无间朋友谆谆教诲老师,将来或许有一个幸福美满家庭经历了许多不同事情,尝遍了人生的五味杂陈。唯一忘不掉的却是那最青春懵懂的时光……

  ●过了那个青涩的年纪
记得你青涩的外貌
想要懵懂的初恋
只是回不去了
那时的你我
往事随风
你爱我
爱你

  ●只因为那是耿耿喜欢的歌,所以他唱给她听,唱给他唯一在乎的女孩
戳中泪点,因为那首姐姐妹妹站起来。
现实如此,十个余淮都换不回一个路星河。
不是不珍惜,只是因为那时候那个有点疼有点伤感故事叫青春,那个有点酸有点懵懂的心情叫喜欢。
十七岁的耿耿,十七岁的路星河,十七岁的青春。

  ●即便我是智慧过人,我倒愿意在你面前懵懂无知,陪你去重度欢乐的青春

  ●生命中遇到的那些人,是爱情也好,是友情也罢,陪你走过一段路,纵使不是一生,也无妨,相遇相伴便已算有幸福。一路走来,假使你清晰地窥见了未来,也请不要欣喜若狂安静享受就足够,只因下一秒你永远无法预测会有何种突如其来的意料之外。若然,你还在懵懂中跌跌撞撞,也请不要惊恐,让自己一天天成长就会有满足。时光中遇见的人,喜欢,爱恋,追寻你内心最深处的感受吧,至少这一刻你不会错过,而是否会变成喜欢过的,爱过的,真正的答案就交给时光吧,是对是错都会有一个归宿。 ----LethePlitt《记忆是时光缩影

  ●知音,能有一两个已经很好了,实在不必太多。朋友之乐,贵在那份踏实的信赖。那些年爱过的人,他们提前下了车,给了你所谓伤害,后来想想挺好的,至少在你最懵懂的年纪教会你爱与放手。现在一个人抚平生活的难,孤独也能乐观,宁可单身,也绝不轻易把最好的自己浪费在错的人身上。

  ●从懵懂无知到成熟懂事,我们的个子渐渐长高,父母的脸却悄悄变老,我们挽留不住岁月,能做的只有使自己变得更好让他们依靠小时候父母做我们的伞,长大后要成为父母的天

  ●我本年少 懵懂多
爱心萌芽始于此
六年光阴转眼逝
二逼班级从此忆

  ●花开的彼岸,是幸福的终点,还是生死的相隔。
甜言的背后,是真心叙述,还是假意的虚伪
我们的牵手,是婚姻前提,还是契约枷锁
我和你,你和她,到底谁是谁的归属
已分不清真假;辨不出虚实。
未来迷茫的,懵懂的,歉意的,
不想不想再纠结。

  ●人生不过短短几十年,十年懵懂,十年艰辛,十年恋爱,剩下的几十年,陪伴自己爱的人走过剩下的时光!

  ●人的一生会有三次恋爱,一次懵懂,一次刻骨,一次一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