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声不响的语句摘抄_关于不声不响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不声不响的语句摘抄_关于不声不响的语句

2018-05-10 23:53:3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声不响的语句摘抄_关于不声不响的语句

  ●你老是不声不响地就离开,独留下我呆呆地在原地等你,好不容易,你回来了,你却劝我回去,离开。只是想陪着你,想和你聊天,就这么难?

  ●我不声不响甚至不发出呼吸
只是不想打扰你
你说你在梦里爱上一个美丽女孩
摇摇头微笑
那不是个梦,亲爱
只是现在你和我躺在一起
共用一处坟地

  ●我的梦想便宜
不声不响丢了也毫不在乎

  ●毕业季节,拿起笔开始写下自己自传用心去写才发现自己的的青春就这样不声不响的走远了,提笔书华年,落字醉青春。

  ●不是社会现实,是你太理想;不是理想太遥远,是你太好高骛远。要想飞得更高,必先脚踏实地;要想实现理想,必先放弃空想;要想不同凡响,必先不声不响。 ----属光

  ●不管人们怎样吼叫,把拳头竖成林子;怎样把“中国佬滚出去”写得粗暴,他们仍是源源不断地从大洋对过来了。他们不声不响,缓缓漫上海岸沉默无语地看着你;你挡住他右边的路,他便从你左边通过,你把路全挡完,他便低下头,耐心温和等待你走开。如此的耐心和温和,使你最终会走开。他们如此柔缓、绵延不断地蔓延,睁着一双双平直温和的黑眼睛。从未见过如此温和的黑眼睛。从未见过如此温和柔韧的生物。拖着辫子矮小身影一望无际地从海岸爬上来,以那忍让一切的黑眼睛逼你屈服。 ----严歌苓《扶桑》

  ●赵水光突然明白谈书墨的强大,更确切的说,她的生命中从来没遇过这样的男人,看似一切淡然,实则对想要的人,事很是执著,但聪明如斯的人向来都是慢慢计划,坐在那不声不响,关键时刻却像头豹一样凶猛地扑过来。

赵水光也不笨,再怎么年少自是知道什么人可以亲近,什么人惹不起。惹不起,她只有逃。

谈书墨收回手,看着那像只惊慌失措的小仓鼠般逃窜掉的女孩消失在拐角,他承认自己是心急了,但他谈书墨做事从来都不后悔,他一向都没有抱着一颗单纯的心去当她的老师,他本来就不是如此乐善好施的人,他,从不掩饰这一点。 ----田反《你是我学生又怎样》

  ●到底是要多受伤才能哭得悄无声息痛得不声不响.

  ●烟囱从早到晚不断的排出一股股浓烟;这本来是烟囱该做的事。所以他从来不声不响,更不为这件事自吹自擂。 ----严文井《浓烟和烟囱》

  ●平均状态常人的一种生存论性质,常人本质上就是为这种平均状态而存在。因此常人实际上保持在下列种种平均状态之中:本分之事的平均状态,人们认可之事和不认可之事的平均状态,人们允许他成功之事和不允许他成功之事的平均状态,等等。平均状态先行描绘出了什么是可能而且容许去冒险尝试东西,他看守着任何挤上前来的例外。任何优越状态都被不声不响地压住,一切源始的东西都在一夜之间被磨平为早已众所周知之事,一切奋斗得来的东西都变成唾手可得之事,任何秘密失去了他的力量。为平均状态操心又揭开了此在的一种本质性的倾向,我们称之为对一切存在可能性的平整。 ----海德格尔《存在与时间

  ●太美好的美好是别人不懂的孤独心境需要你不声不响地用心去感受

  ●我就像是诺基亚,功能少,但是耐用,她就像是苹果手机,比我好,却失去我的那份朴实,连同不声不响的陪伴

  ●四外什么也看不见,就像好像全世界黑暗都在等着他似的,由黑暗中迈走,再走入黑暗中,身后跟着那不声不响的骆驼。 ----老舍《骆驼祥子·不说谎的人》

  ●尽管扣子寡言少语,但是大家都喜欢跟她做朋友,因为她是我们这帮同龄人中最善解人意的。我们叽叽喳喳说得口干舌燥时候,扣子默默地给大家分矿泉水;郊游的时候,大家都玩疯了,只有她不声不响地帮我们看行李;我们排练话剧,她在旁边默不作声地看着,可是不管哪个人忘了词她都能准确地提示。我们考试考砸了、和朋友闹僵了、失恋了,她都是最好的倾诉对象,她总是耐心十足地听我们倾诉,不停地给我们递纸巾。 ----向暖《好姑娘向暖而生》

  ●曾经那么害怕分别,那么害怕离开,可是还是在不声不响中丢失了

  ●大张旗鼓说要离开的最后一个都没有走 倒是那些不声不响的人 说走就走了 连招呼都没有.

  ●你不声不响,
却把我伤的体无完肤

  ●总是嚷嚷要走的人其实都只是在赌气,表面装的多不在乎,心底就有多在乎,所有大张旗鼓的告别其实都是不舍,反倒那些不声不响的人,说走就真的走了。

  ●后来我想,也许那个时候我也正这样平庸寂寞吧,经历了一些生活动荡,变得沉默寡言,收敛了锋芒,温和与人,不争不抢,不声不响。 ----《我们都是平庸的沙和尚

  ●很害怕老。我说的老是心理上的,就是失去了慌张。和小一轮的孩子玩的时候,看他们自大自恋自high以及这些背后的慌张,是老人丢失的。老人有的是逻辑自洽的狡猾,吃过酒交过心睡过觉后还不声不响地朋友借个火的狡猾。一旦掌握了这些,就很容易陷入老,那种名为「成熟大人」的美德。我不要。

  ●我们所有的年少轻狂,最后都会变得不声不响,你爱过多少人啊,谁爱过你。

  ●孤独的句子配合着提笔的哑巴,它不声不响,ta不深不想。
试想如果你舍得悲痛独自去品尝,那么在没有霓虹没有人流黑夜,是不是可以不用去费力伪装
相信自己啊,“你是吉人,自有天相”。 ----路忐

  ●我不声不响的带来自己这个包袱,尽管我不喜爱自己,但我还是悄悄的打开 ----海子

  ●草木昏黄 仿佛枯血染了霜
剩我孤单
背影未央 好像江湖那么长
剩我仓惶
冷冷月光 停滞在脸上
请为我隐藏 溢出的泪花
风来得突然 留一地悲伤
像爱来去不声不响
我多想 我多想 斩断你淡淡的发香
带着眷恋和贪妄
梦太晚 花太香 感觉跳动胸膛
痴梦一场
风雨滂沱 淹没昨日的问候
沉默 漂泊
岁月娑婆 淡漠了谁的执着
宿命 难躲
曾经的月光 在哪个远方
谁为我擦干 溢出的泪花
风还是突然 笑我太痴狂
遗忘 呼啸而过的殇
我多想 我多想 斩断你淡淡的发香
带着眷恋和贪妄
梦太晚 花太香 感觉你跳动的胸膛
痴梦一场
梦太晚 花太香 感觉你跳动的胸膛
痴梦一场 ----董贞《秦时明月 梦太晚》

  ●我们每天都在表达爱,但总有很多的爱,想蘸水写字,石子入海,在岁月中蒸发,不声不响,化作每个人心中寂寞的弧线。

  ●我的上师-慧命父母
观想您的身形,我感受了智慧
凝望您的目光,我看到了慈悲
不知不觉您的声音有点沙哑,不声不响您身上承担着法界。
我的上师,我的度舟,众生的业力有十分,您承担了十分,
今生做您的弟子,是儿的荣幸祈求您啊不舍弃,永恒地加持!
倾听您的教言,我生起了信心
唱起您的功德,我找到了自己,
弟子修行有了一丝的长进,您的声音和脸上露出笑容
我的上师,我的自性大海,众生的苦难有十分,您承担了十分,
这一世做您的弟子,是儿的荣幸,祈求您呀永远做我的上师!我的上师!
顶礼供养南无仁波切大日明王上师本尊空行护法善神们!
佛法源于自然,佛法引领世间感恩上师,感恩父亲节!敬祝上师节日快乐!祈请上师加持!--定慈法师

  ●三番两次在爱情里说要走的人才不会走,只是诈你罢了,让你害怕。真狠起来的人还说个屁,不声不响就走了,决不回头。

  ●沉默如狂风暴雨中,抵挡风雨的岩石——不在乎狂风暴雨,阳光明媚,沧桑巨变抑或斗转星移
他不声不响,却内含伟大的力量,外仅占微言之地,内却有一方天地
亦如孤独,也如宁静

  ●简星寒本来觉得奥斯卡无论什么形态都那么可爱思考回路虽然有点奇怪却和小孩子一样纯真也很可爱,大家还怕他真是不可思议,现在多少可以理解了。

就算是真正的阿拉斯加雪橇犬,如果有一天不声不响咬死了人,也是不能再与人类为伍的。

就算再喜欢,在没有自保能力的时候,也会本能的畏惧。 ----恺撒月《星蚀》

  ●我想做一个温暖如初夏阳光的人,一个风吹雨淋依旧记得阳光温暖的人,一个不卑不亢不声不响只管走向光明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