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呆滞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呆滞的名言

2018-05-11 22:16:0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呆滞的名言

  ●慢慢地,我变得委婉,不因求全,只为搁浅当时青涩模样笔墨往事,何言不堪?天入秋,树叶泛黄,虽不见一丝“苍茫”,却已习惯悲凉”。何曾风轻云淡?品一杯清茶,将思绪隐藏,凝望夜空目光呆滞,独享几分尴尬

  ●晋汉城下一片寂静坚守在城头上的数千将士瞪大眼看着那个抱着黑衣女子不停摇晃的碧绿色团子,表情呆滞而崩溃。

这是他们那个睿智狡猾少年统帅?这是他们心心念念誓死效忠的云州少主?这……真的就是云州的未来……?

经历了上百场殊死战争的大宁将士看着城下的一幕……欲哭无泪! ----星零《宁渊》

  ●在那段悲伤记忆
沉默是最暖人的话语
呆滞是最唯美场景

  ●小时候眼神清亮,有神。不像现在的木讷,呆滞,处处闪现社会浮华的眼神。

  ●我是个公主,而且是个呆公主。我生在皇宫,可我的相貌就如地里那萝卜白菜一样普通一年四季,我的表情总是呆滞着,眼睛里含着一片迷茫。可其实…我知道这个宫里的秘密,包括她的,他的,还有他们的。 ----天下无病《执子之手,将子拖走》

  ●伊墨重新蹲下,两人面对着面,互相看了片刻,伊墨道:“罢了,我娶你,如何?”
沈清轩笑道:“你没听我娘说,她生的是个小子,不是丫头。只能我娶你。”
“你做这一切,就为娶我?”伊墨道:“你知道我不会应的。”
“无妨。”沈清轩气定神闲,“我铺好路,来不来随你。”顿了顿,又道:“反正我还能活些年,我就等下去,路我给你铺好,你想好了,随时可嫁来。”看了眼椅上略显呆滞的母亲,沈清轩静静道:“这一路的障碍我给你扫平。我要娶你,这是我应当做的。” ----《遇蛇》

  ●假定有人住在大海深处,能透过水看到太阳和其它天体,
那么这样的人会以为自己住在大海表面,会以为大海就是天空
他会非常呆滞和虚弱,绝不会抵达大海的顶端
绝不会上升到海面上抬起头来从海上看到我们的这个世界
亲眼看到或从某些亲眼看到的人那里听到我们的这个世界比他的人民居住的那个世界更加纯洁美丽。 ----柏拉图《斐多》

  ●眼神迷离,目光呆滞。

  ●只要你认真看著
你会发现
时候我会无厘头的大笑
有时候我会突然呆滞
有时候我会沈默不语
有时候我会默默流泪

只要你认真的看我几眼
你会发现我一直是这样的人

  ●有句话叫冤家路窄,走在人生的路上,多少次和那些烦恼不是冤家不聚头般的相遇,那一场场写在脸上的烦恼,何尝不是一个个囚禁自我的牢笼。抽刀断水水更流,那些呆滞而顽强固执,又雪上加霜般加重了人生的落寞无奈。 ----恒愚法师《歇即菩提

  ●为何分手后,连朋友都做不了
为何看见你时,总是目光呆滞
为何目光相对时,你要逃避
我只想和你做个朋友,当初是你来追求我,现在又是你来抛弃我,你把我当什么

  ●我幻想过每一个清晨,温暖阳光穿梭于微隙的气息,舒倘,漫长光线不紧不慢的照在你的脸上,三春之桃,九秋之菊,增一分则太长,减一分则太短,一切恰到好处,我睡眼惺忪,呆滞的看你一会,不知何时挂在脸上的微笑,没发抑制,亲吻,起身,满怀感激慵懒的伸腰,撑开一团缱绻,忍不住回头再看一眼熟睡的你,眉目如画。

  ●上官怒从少年的目光中感受到了深切敌意本能促使他握住刀柄,但是少年的敌意稍纵即逝,随后流露出的是奴仆该有的惶恐与呆滞。上官怒脑子里闪过某个不成形的想法,同样稍纵即逝,他甚至还没来的急抓住它。 ----冰临神下《死人经》

  ●你让我心悸动起来
找寻起你来
初见的那瞬间
你的声音已停止
慢慢的涌上
夺眶而出泪水
将你拥入怀中过了好一会
才慢慢放开
呆滞的视线
失去语言的双唇
你的叹息中
心跳停止 ----《Another me金圣圭》

  ●我摸索走到卫生间洗脸台前,打开水龙头清冷水流流过了我的脸。那股恶心感觉好像也被带走了一些。我抬起头,从镜子里察看自己有没有异样。镜子里有一个脸色苍白男人。他的神情枯涩,目光呆滞地看着我,视线甚至都无法聚焦。 ----哥舒意《沉睡的女儿

  ●往来人目光呆滞行色匆匆 都要实现崭新的空想

  ●风悠说的对,茶香能给人宁静,而剑,则是赐予人活下去的资格
紫砂死死的咬着唇,咬出血丝也不肯松,她怕自己一放松就会发出声来,就会成为酒迟活下去的阻碍
酒迟亦是震惊,头一次——离血这么近......
一剑入喉,血管张开,喷薄而出的血如决堤的水一般浇在他手上、身上、脸上。危晨得到血的滋养,剑柄上勾刻的血枫纹路此刻大放异彩,震动得更厉害
酒迟面色僵硬,神情有些呆滞的看着面前这个壮硕大汉目光逐渐涣散,如破布一样飘飘委下去。
脑中一瞬间被红色洗空,又被黑红的血腥占满。 ----姚子悠《风悠落:悠》

  ●比起眼前突然出现粽子鬼怪,更可怕的应该是身旁的兄弟突然眼神呆滞表情怪异

  ●傻子疯子

在路旁的草丛撒泡尿
目空一切 毫无顾忌
横冲直撞在街市上
吓坏闯红灯的老司机
迎着车尾招招手
傻子特殊问候是呆滞的笑
拦截购物的鲜玫瑰
揽腰凑上去一个吻
肆意潇洒 扬长而去
没有节奏步伐
不曾留意 销声匿迹
忽的指向总去发廊的光头
花花世界
傻子在闹 疯子在笑

  ●秋夜的清风吹起几滴悲伤的泪,挂满泪盈的双眸,如此呆滞,孤单弥漫着寂寞空洞,若说多情,注定是那最初的寂寞。被放疏的残念,馨香萦绕在悲伤泛滥的国度里,销魂成一首无声的歌韵,音律是多么的极度浓烈,而销魂独我情何限?为何这般挥之不去,更罩在夜半凉透的大方阕词中独我。

  ●有时候人活着也不一定是活着,可能心早就在某件事或某个阶段后死了,留下的只剩充斥着悲伤和回忆躯壳,眼神要么开始迷离要么开始呆滞,直到被真正的棺材盖住。有些人在大好年华死去,却在垂垂将暮之年才被掩埋。

  ●景依旧,呆滞地望着天空,感叹只是多了伤感,多了寂寞,少了温暖,少了你。

  ●我无悔于对你的深情,却因你的冷漠,节节败退
我无悔于对你的爱慕,却因你的远离,痛彻心扉
我无悔于对你的迷恋,却因你的不屑,麻木呆滞

  ●面具

灯光直直地打下来 耀眼眩目
音乐跟着响起 紧张急促
然后 由里向外 拉开帷幕
舞台上戴着面具的我 六神无主

旋转 跳跃 翻滚 动作娴熟
每一处都足以让人铭心刻骨
可是啊我的观众你却熟视无睹
神情呆滞麻木 视我同无物

这该死的面具 戴着它跳舞
喜怒哀乐全由不了我做主

你看得见我的华丽戏服
你看不见我的落寞与孤独

这该死的面具 戴着它跳舞
酸甜苦辣永远不会清楚
你看得见我的轻盈舞步
你看不见我的痛苦酸楚

人去楼空 我躲在角落里哭
一无所获 抵不上全心的付出 ----邓超

  ●甄侦忽地一笑,犹如千山霜冰飞雪瞬间回到江南轻歌细雨,又如浮逸云流昙华乍现,他的声音像是箜篌发出的乐声,略显低沉,空远浩渺动人,吐出的字却字字惊心:“苏日暮,你若再不听话,我就请万岁爷给你下道禁酒令,谁敢把酒给你,杀、无、赦!”
正中死穴!
苏日暮瞬间阵亡,死不瞑目。
楚故和燕舞以及鹧鸪鸣鹤呆滞——神马叫做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神马叫做擒贼先擒王打蛇要打七寸,看见了么亲?
不让苏日暮吃饭?可以。
不让苏日暮喝水?可以。
不让苏日暮喝酒?苏日暮没地哭去了。 ----《轻舟万重山》

  ●''居然还活着''前面洞口突然冒出来一个脑袋,''啊啊啊啊啊啊啊''沈白呆滞了几秒后一个剑步朝那个人影扑了过去,紧紧抱住,热的!天,不用孤独终老了!
''下去,如果你想在这里被我干到死的话''沈白燃起的激情被脑门上顶着的枪管吓退了一半
''从现在开始跟着我,别碰我,也别瞎毕毕''沈白默默在他身后点头,''听懂了就回答我,墨迹什么呢''说着冲着沈白屁股踹了一脚''恩?好。好的,我明白''捡起地上整理的一个包迅速跟上。
他在这片迷宫一样的山洞里不停穿梭,速度很快,沈白跟的有些吃力,与自己一团乱麻不同的是,他好像对这里很熟悉,就好像。好像在自家客厅厕所走动一样,那种走过无数次闭着眼都能找到的感觉。

  ●荒草肆虐疯长,长满你的黑色山坡埋没你断线的纸鸢和干净信仰你说你是个麻木呆滞累疲了的拓荒者你说你不怕绝望荒芜

  ●懒懒的光线
静静的
与疲乏的身躯
融为了一体
停下了呼吸
仿佛成了
一个漫长世纪
缓缓踱步
枫叶划过的浅痕,
带着一袭微冷
澄澈着呆滞眼神;
每一次转身
依旧那么的认真
默然寻索
仅剩下落尘
沾满了周身

  ●有气有力,无神呆滞。

  ●“虽然我这么劝你,老实说我以前也经常碰壁,经常怀疑自己是否能力不足,受困于虚无之境,对任何事都提不起劲,这是一种无为之病。我有时三两年会发作一次,每当这时,我常常自我鞭策,自我鼓励,踢掉无为之壳,破壳而出,再展开一个新的旅程,对准下一个目标向前进。有时过了三年或四年,又再碰壁,然后又会生一场无为之病。“
如果没有陷入无为的苦闷当中,是无法了解无为之苦的。安乐人人所追求的,但这又与安乐、安心境界有很大的差异。想要有所作为,却又无能为力全身血液为之沸腾,不断地挣扎头脑和眼睛却陷于呆滞。这是一种精神病,在肉体上却没有什么不同。这种感觉就像头碰着墙壁。犹如被束缚在毫无止境空间里。最后导致自我猜疑,自暴自弃,只能独自哭泣。 ----吉川英治《宫本武藏·剑与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呆滞的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