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委屈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委屈的名言

2018-05-13 23:47: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委屈的名言

  ●除非相爱,否则任何一厢情愿深情,只会拖累别人,委屈自己

  ●弟子问:师父您有时候打人骂人,有时又对人又彬彬有礼,这里面有什么玄机吗?师父说:对待上等人直指人心,可打可骂,以真面目待他;对待中等人最多隐喻他,要讲分寸,他受不了打骂;对待下等人要面带微笑双手合十,他很脆弱心眼小,只配用世俗礼节对他。
[感悟:你受得了何种委屈,决定你能成为何种人!]

  ●委屈与辛酸意思是:“本来你可以哭了,但你忍住了没有流泪。” ----叔叔的书《爱与痛苦

  ●并不是所有的梦都是能让你笑醒的,也会有使你委屈得哭着醒来的梦

  ●假如你的目标与你所从事的职业相悖,假如你实在不能接受老板价值观,你完全可以辞职。否则,就不要抱怨。抱怨只会让你觉得委屈、可怜无助解决任何问题。你觉得可恶的老板,也许不如自己的惰性更可恶。除非你不工作,否则永远不要以抵触心态做事—那样只能使你的智力能力都大打折扣!做你自己喜欢事情,无论顺利还是艰难,沉浸到做事的过程中去,把事业的目标当做恋爱对象去爱、去追求,这样,你会感觉好得多,得到的也会更多。

  ●“本事不大,脾气却大得不得了。”在我们每个人的工作、学习生活中,都会遇到这样的人。他可能是你的同事客户,也可能是同学老师,还可能是恋人配偶
遇到了麻烦,他们第一时间做的不是想办法来解决问题,而是发脾气。有点能耐的,只要发发脾气就有人来替他把问题给解决了;没有能耐的,不管发多大脾气都没什么效果,甚至还可能因为发了一通脾气,使得原先可以轻而易举地解决的问题变得十分棘手
这些脾气暴躁的人,通常都有一个共性:如果是跟一些不能理解包容自己的亲友发生冲突,尽管百般不情愿、百般委屈,但在经过一番挣扎之后,他们最终还是会选择迁就对方。 ----苏清涛《如果你不肯向这个世界投降》

  ●很多时候,我也很怕自己变成自己讨厌的那类人,所以委曲求全方便别人,久而久之,就会变得理所当然!一旦为自己考虑一些,就会有很多人说,变了,不一样了!其实,我并没有变,我只是不想再委屈自己而已,仅此而已!…

  ●有些人,我永远不必等,我已经接受现实了,人死不能复生,如果我哭,也只是偶尔为那个死掉的自己委屈。

  ●青春,注定了要颠簸,要有眼泪汗水,有委屈、不甘失败。一个人的成就,不是以金钱衡量,而是一生中,你善待过多少人,有多少人怀念你。生意人的账簿,记录收入支出,两数相减,便是盈利。人生的账簿,记录爱与被爱,两数相加,就是成就。

  ●别老说自己受了多大的委屈,除非你真的想不活了

  ●他们说,有阴影地方就有阳光。但为什么不蹲下来,摸摸自己的影子,告诉它:“对不起,跟着我受委屈了。”

  ●可以迁就,却别因任何人委屈求全,但凡你不开心,就说明不适合,白驹过隙,人生能有几回欢,秀出自己的风范

  ●忘记
想要忘谈何容易
不怨你
是我如此不堪一击
感情深可入海底
爱的真没人能比
这些你从不放在眼里
想你
并不是因为空虚
说到底
是真有感情不骗你
敢与全世界为敌
为了你受尽委屈
这些苦我甚至都愿意
可惜
终于失去
对不起
我已经尽力
没有放弃
只是不见你
以为这样就伤不到自己
好可惜
我们回不去
伤心哭泣变本加厉
我一直婉拒
别人的情意
只为个不确定的你 ----庄心妍《好可惜》

  ●别为小小的委屈难过

  ●其实想想,哪能一直逞强下去,无非怕说多了矫情,而憋在心里也不过是无能为力

  ●我终于不在打听你的信息,不在为你哭泣,不在为你委屈自己,但还是忍不住想你

  ●如果他真的有那么爱你 他会把你介绍进他的生活圈子 不会连公开勇气都没有 爱情本应该是一件公开 温暖的事情 何必委屈自己去附和一段见不得光的感情 你真正需要的是一个 灯光再亮也抱住你的人。 ----《QQ空间摘抄》

  ●跟你自己说声对不起,别为了别人委屈了自己

  ●委屈也怪不得别人 是自己不争气

  ●yeah 对我来说
你比天使灿烂耀眼
如果
有谁对你不义
我一定不允许
仿佛 第一次进入
伊甸园忐忑不安
让我
每天只是望着你
心里一直想着你
琐碎尘埃和沙砾
我不会让那些伤害靠近你
永远守护
I'm totally
in Love
身为你的守护者
永远有我
就算世界都冷漠
每次你痛苦委屈
为你会把泪擦去
如果是你和我不管在哪里
天堂是随时和随地 ----EXO《angel》

  ●做错了么?
哪里错了?
该包容吗?
可却委屈了自己!
静下来,歇一会,
看看蓝天,哭一场。
心···似乎····只是平静了。
疑问还在!

  ●很难受
可是我为什么哭不出来
原来
能说出来的委屈便不算委屈
能流出来的眼泪便不算痛苦

  ●别把时间浪费解释上没有委屈就没有成长

  ●雨下个不停,空气中似是弥漫了些许湿意,哗啦啦的水声传来,整个心情变得湿漉漉的。整个人神似慵懒的小猫,却又烦躁不安的伸出利爪,似是充满着敌意却又无处发泄,无奈的安详,似乎不敢谈反抗。屋内的木质装潢透着一股霉败的气味,不算浓烈,却也丝丝扑鼻,莫名的添了几分落寞阳台上静静的悬着几件晾晒的衣服,此刻伴着雨声,显得那么无力,无风吹,无草动,挂在那里摆也不摆一下,似是一具具干尸般沉寂。
隔壁似是还有窸窣的讲话声,隔着雨,听得不怎么真切了。这雨,倒是丝毫没有偃旗息鼓架势,像是昨儿个闹了别扭情侣,今儿个要一股脑把委屈哭诉个一干二净屋檐上还能听见几声鸟叫,些许是被雨困住了吧,有家不能回,此情此景,再撕心裂肺它也于事无补吧!

  ●委屈自己一直等你是因为知道,此生就一个你,不会再有下一个,所以我不会后悔,也不会回头,他们说我傻,明明可以放荡不羁的多自由,非要蜷缩在一个人的回忆和以后。可喜欢,不就是你愿意么

  ●我始终相信,不要去奢望那个不曾懂你的人有一天会突然懂你,因为想要懂你的人早已知道你所有的沉默,不想懂你的人就算给他(她)几个世纪也依然不会懂得你的委屈!

  ●纵使是世上再善良,再温顺的人;也受不得太多的委屈和伤痛

  ●只有你把自己过好了,别人才会看的起你,还有,别为了别人的感受委屈自己

  ●亲爱姑娘,既然你主动喜欢别人,就算受了天大的委屈,都应该是预料中的事,有勇气追求喜欢,也要有勇气接受眼泪,怪不得任何人。

  ●雨
会不会很委屈
总是被躲着
被手摭
用伞挡
檐下避

明明就是
为难
才落下来
没人安慰
没有关系
看着也好
别独自孤零零


一定很委屈 ----又逢花落《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委屈的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