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迎难而上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迎难而上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8-05-14 23:43:5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迎难而上的美文美句摘抄

  ●不管未来多么辛苦,都要迎难而上

  ●迎难而上,方为男儿本色,唯沧海横流,方显出英雄本色。

  ●生活,不能见难就避,要迎难而上。我们不能因为它是一块难啃的骨头就不用心去啃,我们不能因为它不够理想而不去努力付出,我们不能因为望见那山高就认为这山低。如果你没有把握自己脱离这个平台会变得越来越好的自信,你就要试着喜欢你手上正在做的事,并且让自己慢慢喜欢上它。当你不喜欢的事成了你的谋生技能,你就要想方设法把这个技能锻炼成自己的爱好,唯有这样,你才能坚持走下去,越走越远,越走越高。

  ●I think the most romantic thing you can do is just turn up. Turn up when it's difficult for you. Travel halfway around the world or just up the road. Whatever it is, just be there.
我觉得你能做的浪漫的事就是燃起激情。遇到困难时候迎难而上。环游一半地球,或者哪怕就是开车一路前行。不管你想去哪里,去到那里就好。 ----James McAvoy《BrainQuote和詹姆斯麦卡沃伊吧——一美的语录James McAvoy Quotes》

  ●有多少期待一念之差就会陷入泥潭,无法自拔。草草了事,不以为然的度过每一天。生活真的太不容易了,内心总是驱使你的脚步必须往前迈进,而当停止前进,身边又会有多少流言蜚语嗤之以鼻苦不堪言。无论在哪一段年纪,都会存在各式的挑战,有人迎难而上,有人痛改前非,也有蜷缩不前的人,种种太多的不能自视。
我并不知道,未来以后的日子里,我还能否坚强面对所面对的人或事,是不是在我的世界里,浮躁环境永远藏着一颗永不妥协的心,任由外界纷说,我真的只是我而已。
太多的包袱强加我的身上,只能显得更加的疲惫不堪,而我所看到的世界惨不忍睹。有人说过,有多少悲,就会存在相对多少的喜,荣辱参半,只是每个时期的我们,要学会相对的变化,才会心归属,找点存在的意义罢了。

  ●我们往往遇到困难,听到最多的回答是要如何去规避,如何不触碰,如何保护自己,而不是教我们怎样迎难而上。尽管这听上去显得有点英雄主义化,但是,我却没有了价值观

  ●生而为王,与其徒劳挣扎,不若迎难而上!

  ●大事难事看担当,顺境逆境看襟度。有些时候,有些事情,该来的总会来,一味的逃避并不是解决问题办法消极躲避不如迎难而上,勇敢面对说不定会有意外的收获

  ●昨天的我的样子就是今天的我的样子。
我把正因为有昨天的我才会有现在的我的事实刻在了心上,
打算无论遇到什么苦痛都迎难而上,并勇往直前、决不气馁
我要铭记着每时每刻发生的多么琐碎的事情都是自我完善珍贵经验,并以此告戒自己努力生活下去。 ----朴有天

  ●弱者才会在遇到挫败后自怨自艾,强者总会面对挫折后笑着迎难而上。

  ●两年的时间'七百多个日日夜夜'从相识到相知'经过昨天的悲伤才有了你我今天的相爱'昨天我们顶着奢望却把它看成希望迎难而上'今天你我拥有着希望携手向前'但却因昨日的种种害怕成为奢望。爱人'一路上有你很幸福

  ●1什么叫目标?
朝思暮想、做梦都想、时刻都想,而且一想起就热血沸腾,那才叫目标!
2什么叫信念?
经历冷嘲热讽人情冷漠、三番四次的跌倒打击、几乎绝望境地且还咬牙前行,那才叫信念!
3什么叫坚强?
经历过半夜抱头痛哭、经历过内心的孤寂寒冷而依然坚定初衷,那才叫坚强!
4什么叫淡定?
面对疑惑而毫不动心、面对打击而面不改色,纵然困难重重微笑前进,那才叫淡定!
5什么叫团队?
一起经历过风雨洗礼跌宕起伏浴血奋战荣辱与共、艰难困境,依然迎难而上,创造奇迹,那才叫团队!
6什么是事业?
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干一件一生都干不完的有意义的事,顺便赚点一生都花不完的钱!

  ●1.什么叫目标?
朝思暮想、做梦都想、时刻都想,而且一想起就热血沸腾,那才叫目标!
2.什么叫信念?
经历过冷嘲热讽、人情冷漠、三番四次的跌倒打击、几乎绝望的境地且还咬牙前行,那才叫信念!
3.什么叫坚强?
经历过半夜抱头痛哭、经历过内心的孤寂与寒冷而依然坚定初衷,那才叫坚强!
4.什么叫淡定?
面对诱惑而毫不动心、面对打击而面不改色,纵然困难重重也微笑前进,那才叫淡定!
5.什么叫团队?
一起经历过风雨洗礼、跌宕起伏、浴血奋战、荣辱与共、艰难困境,依然迎难而上,创造奇迹,那才叫团队!
什么是事业?
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干一件一生都干不完的有意义的事,顺便赚点一生都花不完的钱!今天,你为自己的未来全力以赴了吗?

  ●伤痛上帝设置的考验,而不是上帝设置的末日。你迎难而上了才能战而胜之,否则它就像一个坎儿,让你永远都有心结,永远都跨不过去。 ----李淳《我有个好故事,就要你一碗酒》

  ●如果你觉得一件事很难就放弃了 那你将一事无成
越是困难 越要迎难而上

  ●秦央,你就是那种人,遇到困难的时候,首先想到的就是能不能绕着走,如果不能,你就会昂首挺胸迎难而上。 ----公子欢喜《那些风花雪月》

  ●遇到挫折想要逃避是解决不了问题的。迎难而上也不是最佳选择,我们需要做的仅仅是分析一下,改变自己错误态度

  ●由那风再大吹不乱我方向 雨在大浸不湿我翅膀 雪再大也无妨 幸福在前方 我只会微笑着迎难而上 爱的希望

  ●爱情是一场绚丽多姿春风拂面的旅行,婚姻是一场迎难而上,至死不渝的旅行。

  ●人活着就要饱受磨难、解决困难。逃避是个办法,但不是唯一的办法,也不是更好的办法,而勇敢面对、迎难而上往往成本更低。

  ●爱情也不必轰轰烈烈,那样的爱情也仅仅只会如昙花一现一样过眼烟云我喜欢那种平平淡淡的爱情。时间如潺潺流水,一去不回,我们不必为时光短暂悲天悯人,而是在时间的海上逆水行舟,迎难而上。

  ●什么叫团队? 一起经历过风雨洗礼、跌宕起伏、浴血奋战、荣辱与共、艰难困境,依然迎难而上,创造奇迹,那才叫团队!

  ●只因阴晴未必如我们所愿,
只因人们未必积德行善,
只因作物欠收,计划流产——
我们中的一些人就终日抱怨
但即使经历忧虑与质疑,
事情似乎终会好转。
只因我们求胜之心落空
只因我们受到少许痛楚
只因我们必须工作而未能玩乐
我们中的一些人就一生嗟叹,
黑夜之后必是黎明,
我们的困难太多能圆满解决。
只因我们无法永远微笑,
只因我们要在泥尘中跋步,
我们中的一些人就哀诉生活多磨难。
但我们挺过来了守得云开见月明,
一切事都终得顺利解决。
所以,迎难而上,直面忧虑,
因为乌云终将散去,天空必定晴朗
让雨洒下,它必须如此,不可逆转
但请继续努力并始终希冀
尽管到处都有发牢骚的人,
但无论如何,一切事

  ●将来:不是迎难而上,就是勇往直前。

  ●多数人认为勇气就是不害怕。现在让我来告诉你,不害怕不是勇气,它是某种脑损伤。勇气是尽管你感觉害怕,但仍能迎难而上;尽管你感觉痛苦,但仍能直接面对。 ----《少有人走的路》

  ●迎难而上,别把现在的事留到以后去做,那已然来不及了。

  ●选择往往伴随着困难,当然即使如此我们仍会迎难而上,因为这是必须要做的事。

  ●繁华三千,看淡皆是浮云;当我们心静了,我们就会发现,原来我们可以在风雨中迎难而上,我们可以在痛苦中坚强,我们可以在烦恼中了悟;当我们心静了,我们就会发现幸福其实唾手可得,快乐其实无处不在

  ●摇摆不定微风可摧;迎难而上,虽远志在。

  ●勇气不是不害怕,而是即使你感觉到害怕,但仍能迎难而上:即使你感觉到痛苦,但仍能直接面对。 ----张国庆《火蓝刀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