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惊险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惊险的句子

2018-05-15 22:30:5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惊险的句子

  ●最好的是未知,最坏的也是未知。它充满着无限的神秘无奈,也孕育着许多惊险伤害

  ●听故事的人,总盼望惊险;故事里的人,总盼望平安

  ●搂着怀中的人,如此钟灵毓秀,美质天成,曾经那样迫切期待收藏在只属于自己地方,不再暴露于凡尘俗世。然而,当这一天真正来临,看他默默隐身重霄之后,将光华赠予满天星云,心中的歉疚伤痛惶恐难安竟至不堪承受
他知道他不在乎。可是他失去的太多,而自己能给的太少。过去那些惊险危急严酷惨烈生死相逼时刻所激发出的无限信心勇气,在终于迎来的平淡宁静甜蜜温馨中日益消磨。

  ●我们都知道,电影总会有让我们惊讶桥段。但是,当我们拿着爆米花可乐坐在电影院里的时候。都知道无论多么惊险,蜘蛛侠都会打赢章鱼博士;无论多么曲折,最后王子也很会和灰姑娘在一起。但是生活不是这样,它轻轻地把一颗炸弹放到你手心之前,其实早就把一张诅咒的符,贴上了你的后背。 ----郭敬明小时代》

  ●乾先生停下脚步,「不过渡边,你觉得人类何时的洞察力最低?」我想想之后回答,「一帆风顺的时候?卸下心防,解除戒备的时候?」「确实有些人一放松无所谓,不过小心谨慎的人在轻松的时候反而会提高警觉。」「那你认为是什么时候?」「根据我的经验,反而是最惊险困顿的时候。我很少看到人面临绝望时,还会考虑实际情况可能更糟。每个人都紧抓著渺茫希望,忽略危险的徵兆。」 ----《来自新世界

  ●我承认常规生活的社会价值,也看到了它井然有序幸福。但是我的血液里充斥着一种渴望,渴望着一种更为狂放不羁的旅行,我的内心渴望着一种更为惊险的生活。 ----毛姆《月亮和六便士》

  ●我跑过1500米长跑,做过惊险的过山车,看过深夜的恐怖片,但第一次知道心可以跳这么快居然是和你的四目相对。

  ●市井中从不乏神仙鬼怪的笔记小说流传,既有人鬼夜遇的香艳故事,也有仙家斗法的惊险传说,写得光怪陆离引人遐想,苏景曾看过不少,可是那些小说写得再如何精彩,终归只是书生们的臆想,相比于他现在的见闻,不知要逊色了多少倍。

十万心念十万人,几许精气化繁城! ----豆子惹的祸《升邪》

  ●那天在中路碰到faker,说实话,他的亚索非常厉害,我的中单奶妈都有点打不过他,就在我要第八次塔下单杀他时,他们辅助突然游走出来,给了我一个虚弱,这时我不在迟疑,把脚放了下去,开始用手玩,而在我以为稳拿双杀的时候,他们打野突然闪现过来,还好我及时睁开了眼睛,勉强拿到了三杀。不料他们上单丛草里钻出来,还好我反应快,打开了显示屏惊险四杀,没想到他们ADC也跟了过来,我推开了身下女人完成了五杀,团灭了SKT。

  ●受了那么多的伤
发了那么大的火
经历了那么惨痛回忆
渡过了那么惊险的生死战
最后的报酬就是她的名字一个微笑 ----昂《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想起一件事
初中出了一次小事故,小腿擦伤,本来没什么大事,后来因为在学校剧烈运动又洗了澡,造成伤口感染化脓(你咋这么弱捏)有灼痛感,我没给我妈说,我觉得自己应该会好。伤疤蒙蔽了我的双眼,结了一块疤却有了一个小洞流着脓,依然记得当时我婆给我挤脓的场景,嗯血腥。然后婆婆见这东西好像永无止境地流淌就告诉我妈,我妈一边骂我一边带我去医院医生用了一个什么东西把我的伤疤揭开,我惊呆了,伤疤下的肉已经空了,化成了脓水和血水,(我妈当时很心痛吧)空洞可以容纳一个鸡蛋了,医生说差一点就接近骨头了(好惊险)。然后一个阿姨就拿几根棉签在肉里搅啊搅,处理脓血,那滋味。我感觉得到棉签擦过我的肉壁,很痛但没想哭,只是眼泪不受控制,我没那个勇气看把头转向一边,我听到了

  ●再说三道四之前 去尝试行动就好
听天由命的惊险 无论何时都像在走钢丝 ----丸井文太

  ●生命总会在你不经意的时候给你一个意外,或惊险,或惊喜。人总需要各种各样的意外下去学会成长,希望自己可以不再任性,那就是给自己成年最大最安慰的一份礼

  ●这个世界的苦难有千万种,偏偏穷是最乏味尴尬的,别的苦难譬如下油锅上刀川,惊险刺激,而穷就像身上的虱子难以启齿。 ----《爱格》

  ●让自己心中时刻藏着一条巨龙,既是一种惊险,又是一种乐趣。 ----张昊

  ●女人希望能与给她带来安全感男人结婚,但喜欢与给她带来惊险刺激的男人恋爱

  ●存钱、花钱、买卖……金钱这种东西,就是这样一种随处可见,一旦没有又万万不能的事物。有时候金钱能够实现人们光辉未来梦想,另一方面又能让人类暴露出潜藏其中的欲望残忍。围绕金钱的“价值”,讲述了“平凡青年”与“非凡的青年”间发生的惊险物语。比起单纯地模仿现实的金钱世界,「C」将会增加奇幻元素,用大家以想不到的空想世界描绘金钱的力量。在2011年的4月动画中,这也是一部拥有相当实力原创作品。 ----腾讯动漫、动漫FANS《C》

  ●世界惊险无比,而我们总能绝处逢生

  ●我们从这些影片的惊险中获得的任何有罪恶快感都已经得到了补偿,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去观看这类电影:我们借此来逃避日常生活中的种种繁琐,借此来弥补自身生活的欠缺和乏味. ----苏珊·海沃德《电影研究关键词

  ●每个人的人生都是充满惊险的,不然怎样才能拥有雨后的彩虹

  ●任意纵横搜寻,现在每个能够闪闪发光的人,
都曾经付出熬过了,一个个不为人知的漆黑不眠夜,
都曾经果敢闯过了,一个个不为人知的惊险不见天,
看看这些与众不同点点滴滴,多么来之不易
往往这些无与伦比的林林总总,绝对名不虚传
无论从什么角度评论述,
这些才是真正值得骄傲和赞叹的无价砝码。

  ●追追赶赶 高高低
惊险的程度叫畏高者昏迷
凭什么不怕跌低
多侥幸跟你共同面对 ----林夕《幸福摩天轮》

  ●啊,我们变成今日的自己,仔细想来,全因一个个契机。这契机或是个人,一个是,一句话,提点你,改变你,令你开窍,继而行动。当你迈过最重要的额那个坎儿,带着收获心情愉快地往回看,有时,你会一身冷汗,有时,你有感到滑稽,因为契机的偶然性,戏剧性。于是,你在回忆中,叙述里,一遍遍夸张,戏谑着那契机,这是纪念吧,惊险过河后,看对岸的自己几分狼狈,几分庆幸。这也是一种后怕吧,怕偶然的契机当初放过,生活则是另一种可能性。 ----林特特《以自己喜欢方式一生

  ●这应该是路人生长过的地方
一半繁华,一半苍凉
一边喧嚣,一边幽长
穿着脏兮兮的花裙子跑过长长的小巷
她曾经的马尾在阳光下荡啊荡
她像是一只彩色的蝶
无数次振动着双翅抖落一身尘埃
惊险地从人潮掠过
于楼群匍匐又飘然远走
跋过山涉过水
好不容易找到梦中的花朵
还没来得及降落便以消散

  ●人的一生,本来就充满了惊险刺激,快乐痛苦,有起有落,有得有失,有好有坏,这原本就是生命的常态,但是这切也都会过去,何必在意它的到来与失去呢?
逆境时,不要自暴自弃,在顺境时,也绝对不可得意忘形。保持一颗平常心,一切顺其自便,泰然处之

  ●我们戳过了泰坦尼克号,戳过了诺亚方舟。

我们戳过了所有的惊险和不惊险,

我们将要继续戳过。

是你的脚步太快,还是我跟不上你的步伐

请允许我说句自私的话

多年后,你若未娶,我若未嫁。

我们能不能在一起?

  ●十几年的学习生活在那么一瞬间结束,涉世未深的你们会认为三个月的放纵是最美好经历、人生浓墨重彩的一笔。却不然,你已走出人生惊险的一步,下一瞬间的你毅然面临孑然一身独自闯荡的现实。总是被眼前的浮华所迷找不到方向定位,也许,这也是我们与你们共同的的局。

  ●吴世勋这个名字也似乎就这样简单地从顾漠的生命里彻底淡去了。我始终没能开口去问顾漠,自然也没听她亲口提过。

不过我猜,顾漠,是爱着吴世勋的。

只是在她迟钝着还没有想清楚时,或是,她以为他会一直守在原地等她时,他却选择了转身,不再看她。

我突然想起原来顾漠拽着我看的一本几米漫画

当你喜欢我的时候,我不喜欢你
当你爱上我的时候,我喜欢上你 ;
当你离开我的时候,我却爱上你 ;
是你走的太快,还是我跟不上你的脚步?
我们错过了诺亚方舟,错过了泰坦尼克号 。
错过了一切的惊险与不惊险。
而我们却还要继续错过……

我就这样作为一个旁观者见证了一段令人唏嘘的故事:十年爱恋,却最终,擦肩而过。 ----LOVE媿哒苯(百度贴吧作者)《十年悸动

  ●走向天涯

纯朴大地上的喧嚣
吵醒了你的绚丽的梦
请背上行囊跟我走吧
走向天涯,走向心的方向
走向天涯
感受世上最迷人风光
走向天涯
你才能看到宁静的海
竟然和苍劲的风
相处的如此和谐
就连穿过海空的雨燕
也没有感到丝毫的惊险
走吧,走向天涯
去感受心的方向
走吧,走向天涯
体会自然的和谐收起

  ●在我看来,失败之后想要伤心懊悔也是有条件的,你从未全力以赴,从未想着怎样才不会失败,失败之后有什么资本失落!失败的结果是你早能想到的,懊悔只是在装模作样
对手空位三分,你内心却在赌这球不进而没有扑上去防守,既输,又悔,那你刚才为什么不上去防?
惟有在你使尽全力扑上去,而球却擦过指尖惊险入筐,你才能在场下表现失落不忿,毕竟你已经做了能做的全部。
如果你还在想着侥幸的话,那么当你失败时,请不要再假惺惺地伤心懊悔,因为这是你曾经所预料到并能允许自己接受的结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惊险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