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生死与共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生死与共的经典句子

2018-05-15 23:54: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生死与共的经典句子

  ●“诺,你看,这江山,就是我二人联手打下来的,所说,这江山,便是我二人的。
“江山比起彼此,什么都不算。””
“哈哈!好酒!诺,能和你纵马狂奔,煮酒道青梅,真是人生一大快事!”
“我亦是如此,我们要一直这样下去。”
“快离开!离开!这里真的很危险
“不,我不走,我不可以丢下你,说好了。生死与共的!”
他打昏她,将她交给侍卫“带她走!这是命令!不许违抗!走!”
他看着她离开,嘴角勾起一抹淡笑,此生,足矣。
天下壮丽江山,吾与你共尝。世间轰烈快事,吾与你分享。唯有灾难,吾一人独挡。】

  ●你说过,我们一起起尸,候那场千年雨歇

你说过,我们同赴长白,等待故人归来

你说过,我们要永远在一起,不离不弃

你说过,我们要生死与共,长相厮守

你说,有我在的日子是你开始学会笑的日子

你说,我们共同拥有珍贵爱情

既然这样

你就快点醒过来好吗

我们一起去他们走过的地方

我们走到天的那边,海的尽头

我们快快乐乐,幸幸福福的过

我们做我们所以想干的事好吗

我不允许你离开我

我也不允许你丢下我

请快点醒过来吧

雯雯,对不起,不能如愿了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看似生死与共的人,大难临头却各自飞,看似天长地久的人,一句话结束了一切。看似好的,最终变成了坏的,看似坏的,未必也不能变好。眼前的一切,似真似幻,分不清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有时候,你谁都能相信,但有时候,谁你都不能相信。

  ●澈,你听好,这些话我只说一次.你什么都可以怀疑,什么都可以不信任,但是你绝对不能怀疑我对你的心意。我的命不是任何人都能拿去的,我不是对任何人都能倾尽我的一切的,或许我会因为一点原因喜欢个人,或许我会去救他们,但是,能与我风雨同路的,能跟我生死与共的只有你,只有你。我一腔爱恨全给了你,在无心力经营努力他的感情,听好了,这就是我要说的,你如果不相信,我拆了你的骨头。 ----《凤临天下:王妃十三岁》

  ●这世界究竟有没有一人 与我心意相通 生死与共 不离不弃

  ●一直以来,他都觉得,自己是最爱苏心漓的,因为他可以为她付出一切,包括自己的性命,他一直以为,苏心漓之所以选择兰翊舒,是因为那次白马寺途中遇刺,两人共甘共苦,生死与共,他输的只是那一次的机会,但是现在,顾南衣恍然间明白事实,并不是他想象的那个样子的,并不仅仅是因为那一次,他输给兰翊舒,还有很多其他的原因,他和漓儿之间,存在很多很大的差异,如果漓儿选择和他在一起的话,他可能会让她伤心

  ●问情是何物?直教人生死与共

  ●也曾想与君携手天涯,生死与共,又怕你笑我一介书生,百无一用

  ●曾几何时,湖心亭中,我和你对酒当歌,共享人世繁华
曾几何时,兵临城下,我陪你战场杀敌,共守壮丽江山。
曾几何时,硝烟弥漫,我与你生死与共,共愿彼此相伴。
曾几何时,在大殿,我们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曾几何时,在湖畔 ,我们携手相拥,心心相印
曾几何时,在夜晚,我们望星赏月,相守一生
云卷云又舒,花开花又落,一年复一年,知秋零落
曾几何时,两个人,不再相守。
曾几何时,两双手,不再紧扣。
曾几何时,两颗心,不再相印。
潮起潮落,暮年时,落花时节又逢君。

  ●紫川秀慢慢转过身来,他的身后,年轻少女将军(白川)缓缓单膝跪下,坚定地仰视着他:“大人,我们曾相约生死与共,福祸共当;我们曾一同跃马扬鞭,纵横沙场;我曾歃血宣誓,效忠于您,不论您如 何改变,我的忠诚就如鲜血成灰,绝不更改!大人,如果您下令杀光天下人,我会毫不迟疑地第一个动手;如果您要烧掉帝都城,我会立即爬以屋顶去浇汽油!哪怕您十恶不赦,哪怕您血海滔天,哪怕死后 沦落地狱深渊,那就让我们同去!只求大人您,不要独自承受痛苦,那样会显得我们身为部下的太没有份量了,您的烦恼,我愿意和您一起分担,纵使肝脑涂地!” ----《紫川》

  ●江湖在彼方,有人可以恣意山水,有人的脚下始终是烟火人间
起望衣冠神州路,白日销残战骨。听铮铮、阵马檐间铁。道男儿意气相期同生死,怅高山流水一曲晴万里。
知己生死与共。 ----李惟七《天下不帅》

  ●真正的朋友不是生死与共,是在你绝望之时给你希望的人

  ●千丝万缕只为你容颜长驻
千军万马只为你回眸一笑
千山万水只为你倾国倾城
千言万语只为你一语牵心
千方万计只为你坦露心扉
千难万险只为你倾世一笑
千依万顺只为你眼波流转
千变万化只为你素颜红妆
千推万阻只为你倾城一舞
千刀万剐只为你生死与共

  ●李婉青,还记得那一天,山下雨中的暮然回首吗?还记得感业寺后院草地上的鸽子吗?
还记得鸢尾谷中的舍身相救吗?还记得恐怖谷中的相知相守吗?还记得盛泽镇上灵观庙的
平安符吗?还记得皇宫里的生死与共吗?
我对你说过,我在乎,我在乎那个容易害羞性急又任性,从来不懂得珍惜自己的傻丫头
我在乎那个外表坚强内心软弱,没有太多优点的傻丫头。
我就是在乎你,无论什么时候,什么地方,我都会永远在乎你。
我对你说过,我一辈子要跟着你,半步也不离开。今生今世,即使翻遍大山大川,
纵使上天入地,我也要把你找回来。
李婉青

  ●都说了生死与共,怎奈爱恨情愁不禁风,眉间心上落乱红。
还想着华丽相逢,谁知前尘往事一场梦,回首不堪明月中。

  ●你在他的怀中笑颜如花
我在忘川尽头泪如雨下

不是每次携手都能直到白头
不是情根深种就能生死与共

那些忘不了的伊人如画
正如曾经刻骨铭心浪迹天涯

对不起 我爱你
对不起 忘了我

  ●我们曾并肩战斗,是生死与共的战友,可有些事情总是那么让人难以预料,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

  ●苏软愿意相信在那个风云际会的铁血年代里,沈季与东方珏的真诚男人之间的情谊深到极处,确实是能够相授以首、相濡以沫的,后来沈季驾崩,东方珏由于悲伤过度,年仅三十九岁便郁郁而终,也足以证明这一点。

但是,当岁月变迁世事更迭,一切还会不会保持最初的样子呢?江山与爵禄可以传承,生死与共的真心也可以传承么?在王权和**的卧榻之侧,真能容得他人酣睡么?一个帝国,可以有两个主人么?

沈季和东方珏,到底还是两个心地纯良的男人啊!

纯良到……有些天真了呢…… ----月如刀《绯雪倾城》

  ●狂笑一声 长叹一声
快活一生 悲哀一生
谁与我生死与共
谁与我生死与共 ----周华健《刀剑如梦》

  ●诀别诗烈酒入喉,生死与共情意重,再聚首。 ----陈坤

  ●相识于微时,相守于贫贱,却耗不过时光,忘却了初心
难道一定要用失去这样的代价才能明白曾经拥有可贵
难道一定要走到生命的尽头,方才领悟这一生自己真正错过风景
人啊,苦不自知,苦不知足
生命其实是一个不断做出选择的过程,选择了一条路,必然放弃另外一条。选择了当初念念不忘初恋情人,可能错过那个风雨同舟生死与共的枕边人。
上天永远是公平的,给你一些,不给你另外一些,选择便意味着失去。
倘若我能重来,那些犯过的错,遇见的人,伤过的心,我还是不想错过,因为这些就是我的生命啊!
那些你已经习以为常,无法察觉其美好所在的,原来早已是你生命的一部分,无法分割,不能忘却。

  ●毕竟只有自己和自己生死与共,所以坚强和眼泪那都在你一念之间。

  ●战
马蹄绝尘战沙场,
生死与共若男儿。
曾可决天下之命,
却为情谊丧九生。
红颜薄命惜己血,
刺骨风寒夺谁心。
试问吾等何许忍,
为报一恩誓魂归。

  ●乔治的斥责充满怨恨与恸哭,实在不像是对己方使用语气
“混帐……为什么只有你不会被击坠……为什么你杀得了别人却不会被杀?你这家伙……究竟是怎么回事?你真的和我们一样……是人类吗?”
如果己方这两个字的定义是“生死与共的伙伴”,那么对于乔治而言,卡尔甚至不叫做己方吧。要是换个方式解释,他是比敌人还要危险不可侵犯,无法容许存在的“某种东西”。
“这样不公平吧,喂……我也,还……混帐……还不想,死……安娜……” ----虚渊玄《钢铁之翼》

  ●当时,她问他。“明台,你知道什么叫做生死搭档吗?”“当然,生死与共,心有彼此!”她听到这个回答时只是浅浅地笑了笑,心里想他这么单纯其实也好。
而现在,当她无情地割断了自己身上保命的绳索坚决地将明台留在了城墙上,孤身一人面对武装日军时,她早就做好了为他赴死的准备。“明台,生死搭档从来就不是同生共死这么简单,从我第一次认识你时,就预见了此刻。生死搭档真正的意义便是当你面对危机需要生存时,我,为你赴死,换求你生的希望。所以明台,你一定不必为我的死感到愧疚,因为我的结局早已注定了。” 他在城墙上撕心裂肺地喊着,疯狂地拿枪扫荡着日军,却不知道她现在被子弹临体的痛苦,更不知道她此刻所想。或许她本来就是他生命中过客,风吹过,便不留痕迹

  ●时光荏苒,匆匆而过,蓦然回首,却发现世上一切都依然不再熟悉。曾经挚爱的人早已嫁作他人妇成为她人夫,曾经生死与共的兄弟也已各奔前程,曾经陪在自己身边的人都已远去。 ----小星

  ●人活着,其实就是一种心态,你若觉得快乐,幸福无处不在;你为自己悲鸣,世界必将灰暗。是非常有,不听当无;祸福相依,顺其自然。多行善,福必近;多为恶,祸难远。不奢求,心易安;不冒进,则身全。心小不容蝼蚁,胸阔能纳百川顺境淡然,逆境泰然。不自重者取辱,不自足者博学,不自满者受益。
人生贵于选择,女人,从你选择了一个什么样的男人开始相依相守时,就已经注定好了是一种什么样的人生旅程....
一个男人什么缺点都没有,样样好就是不忠。你要么?不会要吧,所以男人最大的优点是忠诚。一个女人什么都会,能干漂亮,就是不愿陪人同甘共苦,这样好么?也不好吧,所以女人最好的品质是生死与共。对爱人要求无需那么高,抓住最重要的。其他缺点,有些改,有些忍。

  ●有一种保护,叫做“站在你面前的人”,替你挡风遮雨冲锋陷阵,你最好的朋友;

有一种保护,叫做“携手同行的人”,与你生死与共,荣辱与共,那是你最爱的人;

有一种保护,叫做“站在你背后的人”,让你大步前行,无后顾之忧,那是你……永远都不会知道的人。 ----芥沫《天才小毒妃》

  ●有一种保护,叫做“站在你面前的人”,替你挡风遮雨,冲锋陷阵,你最好的朋友;
有一种保护,叫做“携手同行的人”,与你生死与共,荣辱与共,那是你最爱的人;
有一种保护,叫做“站在你背后的人”,让你大步前行,无后顾之忧,那是你……永远都不会知道的人。
(对号入座,这三种分别是哪三个呢?第二种就不用猜了) ----芥沫《天才小毒妃》

  ●以神武天劫的名义,我宣布我们成为夫妻。生死与共,福祸相依。天武权柄,天武令喻。此即天命,此即天意。万世万灵行此武帝座下法旨。咄!” ----白贪狼《天国游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