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尽收眼底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尽收眼底的语句

2018-05-16 22:47:5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尽收眼底的语句

  ●你是如此耀眼,总忍不住停下来呆呆的看你,你笑我傻,其实真想把你尽收眼底

  ●我一直在你身边,默默地看着你,你的一颦一语,你的喜怒哀乐,尽收眼底,在你开心时,我不曾在你身边,分享愉悦,在你难过时,我也未曾拭去你眼角泪水,我不奢望你能永远的在我身边,也不奢求可以走进你的心扉,只希望,你能记得,在你最美好岁月里,我曾倾心于你。

  ●天再大,海再深,最终我都将这天下间的美景,美事尽收眼底,终将在心底留下一抹七彩 ----《暴走吧,女人

  ●谁把我的明媚尽收眼底、

谁又把我的难过感同身受

每个失恋过的傻瓜,都是诗人

错过青春年华、等于荒芜人生中的一段旅途了。

  ●透过指缝看得到阳光,如纱般温柔轻薄,拿什么织出细腻又拿什么让你注意不言不语心思,定格了岁月。和煦微风,将落的夕阳,有个身影尽收眼底,似是美好。你不会记得,我不会忘记。

  ●再论棋,此盘天下为弈
赌一局,成王败寇死生随意
漫天惊雷风雨,四面波澜
愿为帝,将盛世安平续

独登基,皆言万众归一
存胸臆,微光里一点浩然气
山河尽收眼底,向太华长立
待何年,再寻江湖快意? ----三日月江山孤客》

  ●表面上装作漠不在意,但实际上你的一举一动一瞬间都被我尽收眼底;表面装作云淡风轻,实际上却痛得要死。

  ●法尔克接下来的话不似在教导尼古拉,倒像是在告诫他自己。 “不看漏任何细节的话一定能发现真相理性和论理连魔法也能打破。绝对可以。要坚信这一点。”
当然,即使细致观察了全部可见之物,也不能发现真相的情况现实生活中存在。这就像是不管读过多少遍旧约圣经,如果不看新约圣经的话,就绝不能理解基督教的教义。因此,法尔克刚才的话也只是一种祈愿。他祈祷着能将必要线索尽收眼底,也希望自己能对这些线索做出正确的解读。 ----米泽穗信《折断的龙骨》

  ●2016.4.8
我们相隔着半个操场
漫不经心地走着,沉默着看着地面,时而望向我这边
我好像看到你眼里的忧郁,与你人前那笑容判若两人
你好像也从未发觉这样的你,总会被我尽收眼底
可是只有我看到你的忧郁
没有人看到我对你的情意
···
你之前总拿忧郁的眼神望着我,我至今都没敢问你为什么总看我
你之前还说我是一个有思想的人,我至今都没理解你为什么这样说
你之前看着我笑的时候,我虽每次表现的很高冷其实是幸福着的
你之前总主动帮我的时候,我其实很想说声谢谢 可一看到你的笑容我却只想逃避不敢面对
···
就剩下三个月就毕业
不敢猜想我暗恋你这三年的结果会是如何
...

  ●谁把谁的笑靥尽收眼底,
谁把谁的言辞紧紧挂记;
风明细雨,燕晓四季
姻缘难求,相思结茧;
剧终,
谁懂你悲喜,谁舒你愁意,
谁护你弃己,谁拭你泪泣。
烟火繁,细流远,
白首之年,有那么一个人共你长谈;
夏花灿,秋叶安,
捻芯,换盏,弱水清浅,话碎月久远。

  ●嗤
这里有一片海洋 波澜壮阔
这里有一片森林 巍峨壮丽
你想要将其尽收眼底
选择登高
这里有一片天空 蔽日遮天
这里有一片宇宙 浩瀚无垠
你只想要遨游其中
你选择做梦

  ●谁将谁的明媚尽收眼底 谁又将谁的难过感同身受.

  ●过往是一片沙滩回忆是散落在上面的美丽贝壳,你带不走一片沙滩,但你可以装满一篮贝壳;
未来是一片蓝天人生是飘荡在其中的朵朵白云,你填不满整片天空,但你可以将它们尽收眼底。

  ●橱窗里盛放的琳琅满目、是阜盛而过的年华栩栩生辉。
那首情歌有关风月、却无关你我。
戏子入画、一生天涯
如花美眷也敌不过似水流年
路过的风景、有没有人为你好好收藏
宿命的悲、还是轮回的痛。
辗转在谁的年华谁的天涯。
那一场盛世流年、我们守着寂寞伤得面目全非
谁把谁的明媚尽收眼底、谁把谁的难过感同身受。
只身步步海天涯、路无归、霜满颜。
舌间搁浅的妙蔓、是想为你舞一曲最后倾国倾城。
夜微凉、灯微暗、暧昧散尽、笙歌婉转
繁杂经历在眼角镌刻深深的纹、我转身雕下一朵花。
那些上演着繁华不肯谢幕的年华里开出一朵地老天荒的花
灯火星星,人声杳杳,歌不尽乱世烽火
乌云蔽月,人迹踪绝,说不出如斯寂寞。

  ●不眠
晨曦拖着最后一缕夜光远去
缭乱的薄云被挣脱
四散的飞鸟尽收眼底
路上早起的行人安静
在二月五日不眠的夜晚
我伴着风同世界一起孤寂

  ●欣赏音乐当然困难,因为你必须运用记忆。如果你听到第二小节就忘了第一小节,那你根本可能欣赏这首乐曲。音乐不像绘画雕塑建筑,看一眼就能尽收眼底,接下来只是品味细节。换句话说,你可以立刻知道自己喜不喜欢眼前这幅画,但听音乐就像读小说,没听到最后,其实无法知道整部作品在说什么。连我自己第一次听到没听过的曲子,常常也会感觉费劲。因此我一点都不怪年轻人怕听古典音乐会,因为那确实难啊! ----焦元溥《乐之本事

  ●微风拂过树叶留下一片稀稀拉拉的声响
如音乐般悦耳,萦绕在心头
那个少年高挑身材眉宇间散发着青春的气息
扶着额头,手里的水性笔不停地转动着
黑板上的知识尽收眼底
时不时回头看一眼坐在他身后的那个女生
女生佯装不知,低头做事
生怕他会发现她上课偷偷看他

  ●一份坦荡情怀,饱含着对生命感知,如一场花开,迷离眼眸,也醉了心境。忽然,河之畔,一阵风吹醒了凌乱思绪,轻叩心窗之楣,捧一把明媚,感受柔美;跨过深秋的栏杆,植一株情愫于心,将冬韵尽收眼底,用温馨调制一杯佳酿,泼洒眸光的脉脉心语,醉了心,也醉了梦。

  ●我以为我藏得隐秘,殊不知你早已尽收眼底,
我那狼狈的身影,眸子里,带着期许……

  ●我曾把你的笑容尽收眼底,也试着把你的哭泣感同身受。

  ●“我的伤痕累累,你无动于衷。你的一颦一笑,我尽收眼底”

  ●不在乎趋势和未来的思维,才叫互联网思维。趋势和未来都是错觉智商情商可以是天生的,但维商只是一个开关人人具备。啪嗒一下,一切尽收眼底。 ----仲昭川

  ●把这一切尽收眼底的罗思无奈地苦笑,真是一帮没心机的小啊,老底都被人家给摸透了还在这里沾沾自喜,和这个看似冷酷淡漠实则腹黑到极点的秦家七少爷简直比都不能比。 ----风行烈《傲风》

  ●一城之巅,四野风光豁然可睹,尽收眼底。日暮酉时,斜阳铺平城郭。炊烟轻飏,柳絮随风,飘飘漾漾若一斛清泉,逶迤蜿蜒。极目尽头,一只鹰正羽翮舒振搏击长空,何其自在而又何其令人生羡。 ----薇诺拉《长曲待谁欤》

  ●因为爱你
让你去走夜路
因为爱你
让你去咀嚼黄莲
因为爱你
让你去负重独行
生活硬币的两面
一面春色绚丽
一面是寒风凛冽
生命是硬币的两面
一面是奋发图强
一面是浑浑噩噩
生存是硬币的两面
一面是昂扬雄视
一面是卑躬屈膝
不一次次扛住挫败
怎么能迎来辉煌
不一次次顶住压力
怎么能笑傲人间
想要绝顶为峰
就要不畏艰难奋力攀登
不经受住寒冷孤寂
又怎能风光尽收眼底
优异从来就是特立独行
卓绝总在人迹罕至之处
朝着自己的梦想奔跑
才有真正的荣耀快乐
不要去想是功成功
也不要理会那些庸俗
给世界一个冷冷背影
那才是无上的尊严

  ●轻轻的,采了几根尾巴草,于回路上送予偶遇的故友
哼着歌,节奏活跃贪婪地将风景尽收眼底
慢慢的,靠近人流中心,歌,没了
街尾的商铺变成了奶茶店,街头的奶茶店成了商铺
多少人回荡了良久仍在迷失
渐渐的,来到了熟悉的拐角,带上微笑,让哭泣没了理由

  ●虽然曾经经历,但此时再回头想想,很多感觉都不一样了。 就像爬山一样,从山下向上看,即使抬得脖子酸痛,依然有时眺望不到山巅的尽头,也欣赏不了整座山脉的全景,只能低着头,咬牙一步步向上走,把疲惫与对未知迷茫掩藏起来。直到那么一天,终于屹立在山巅后,回头俯瞰,心中才会发出那样一声感叹。 “啊……原来我曾经走的路,是这样的啊!” 曾经的弯路,曾经的青涩,都会在这一刻尽收眼底,举目四望,天下尽在脚下,一切未知的,踌躇的,都于顷刻间悉数灰飞烟灭。心中一片大坦荡。只有在此时才能感叹自己当年的稚嫩同时也自省因为无知而犯下的错误。直到下次再爬山,这些记忆都会成为弥足珍贵经验深深地镌刻在脑海里,避免以后的弯路。 人只有这样感叹过,才证明自己曾经努 ----翦羽《妖娆召唤师》

  ●以前觉得摩天轮无趣至极,一直不明白,为什么这么缓慢毫无刺激速度,能让人们争先恐后的乘坐,现在突然明白了,人们只是为了在天空驻足时,把那抹美丽尽收眼底,然后悄悄藏在心里。 ----《魔女与暖男》

  ●西海游记2

复行二三里,斗折蛇行,悄怆幽邃,入之弥深,地势愈险,奈兴致盎然,悠悠忘返。几近黄昏,薄雾冥冥氤氲滚滚,残阳斜照,轻风习习,云气涛涛,接天连地,幻化无常,奔腾不息。友人初见壮景,赞不绝口,无以言表。
小径,过绝险一线天,则豁然开朗。凭栏伫望,壁立千仞,层峰披绿,群山似染,排松如旗,连绵不绝,如障如屏,山河万里,尽收眼底。胸中烦闷尽荡无遗,慷慨填膺,意气风发,然久望生愁,有感于韶华易逝,未若此景亘古存。
赤日落,人影稀,信步而归,返而记之。

  ●从未感觉到半夜时分万籁俱寂,窗外明月夜色尽收眼底,竟是如此唯美惬意,虽无三五之夜,明月半墙,桂影斑驳,风移影动的可爱景象,但忙碌喧嚣街道马路终究还是得到了片刻的宁静歇息。就这样静静的靠窗而立,任由思绪起落纷飞,任由情感泛滥成灾,就这样,静静的,用心去感受……
我心深深处,中有千千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