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吴邪精彩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吴邪精彩语录

2018-05-16 22:48:03 作者:吴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吴邪精彩语录

  1、真实虚幻感觉不停的混沌,我觉得恶心反胃,眼前的黑瞎子一下清晰,一下模糊

  2、小哥,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听见你再叫我一声,吴邪。 ----《盗墓笔记

  3、他的成长,我们无能为力 ----《盗墓笔记》

  4、我不可以有敌人

  5、人真是一种奇怪生物,他们最重要目的是生存,然而生存却往往不是这个人最大的烦恼。当人满足自己所有的需要时,他们往往会为自己寻一个无法解决的烦恼。
与生俱来,人就是为了烦恼而存在的。而且,既然想通了这个问题也没有用。总有一些烦恼是让人即使明白道理也不得不去招惹的,就如现在的我。 ----《盗墓笔记》

  6、闷油瓶,我就说我会罩着你的吧。 ----《盗墓笔记》

  7、他疯了一样挣扎,我咬牙几乎要脱手,对王盟道:“对准肚子揍两拳让他老实点。”
王盟摆了摆手:“我当时是应聘做营业员的。”
“你升职了!现在是保安经理。”我大骂道。
王盟上来,只打了一拳,我就听到他的手发出骨头的摩擦声,他痛得捂着手直跳。 ----《沙海》

  8、此时我已经别无选择手机后面的人,成功的将我逼进了这个游戏里。

  9、我走完了一个轮回,从毛头小子,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接下来的一步是什么,当我什么都懂的了,什么都了解了之后,我会重新变回当年的那个天真无邪么?有可能么?

是可以的,因为人是螺旋上升的动物,当我意识到自己回到了原地,只是在横向坐标上,纵向上,我的高度已经发生变化。我已经可以用当年的态度对待所有人,而不会受到伤害。我可以信任别人,同时保护自己。 ----《钓王》

  10、小花似乎也松了口气,一把就把我从地上提了起来,然后道:“真险,我们快走。”

“刚才是怎么回事?”我问道。

面具这种东西,能有第一张就有第二张。”小花让我别说话,继续拿出手机给我看,“我们解家人做事情从来不会不留后手。 ----《盗墓笔记》

  11、如果你对不起我,我会变成另外一个人,到那时候,你跑也没有用。

  12、别人在乎的是他是不是盗墓的哑巴张,只有他在乎的是他是不是陪他出生入死的张起灵 ----《盗墓笔记》

  13、什么古圆近方,秦岭汉坡,九浅一深,哦不对,呸,他妈的 ----《盗墓笔记》

  14、其实我也是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盗墓笔记》

  15、有的时候,一件事情结束比得到这件事情的结果更加让人期待。 ----《盗墓笔记》

  16、我没有说话,早十年,我也许会因此崩溃,但现在不会了,因为我已经认可人生无常的。

  17、变化的不是自己,而是旁人的眼光。 ----《沙海》

  18、胖子说你完成任务时可不是这嘴脸 我心想我完成任务应该是什么嘴脸?应该唱着《国际歌》冲进来吗?

  19、如果你再失忆二十年,一切都没意义了。

  20、【吴邪】
从吴小佛爷到吴老板
这一路多少人心疼着这个男人改变
曾经吴邪是那些笔记里的光,温暖却不炙热
而他是多少人心里的伤口
他有几道伤疤我们也跟着痛了几次
这个吴邪
曾经被谁带入了局,最后又为谁设了局
他还是吴邪,他只是在对兑现一个承诺 ----《盗墓笔记》

  21、世界上最可悲的,就是自己忘记自己最爱的人。
——张起灵
世界上最可悲的,就是自己最爱的人忘记自己。

  22、我不是在村里逃避什么,就如胖子在消化一切的痛苦,我必须学会消化我过去的一切,而不是对一切无感。所以,在村子是我的选择,就算不是在村子里,我也可以自己决定我的进退。 ----《钓王》

  23、我的脑子竟然想通了一些事情,我还是不知道,闷油瓶想告诉我什么。但至少有一点我明白了。

这条鱼我是肯定要钓起来的,只是不是现在,终有一天,也许是几天后,也许是几年后,我们三个人还会来钓这条鱼,完成雷本昌的这次委托。人生中这一次的冒险,是一次遗憾,我们没有完成,没有知道一切,没有酣畅淋漓。 ----《钓王》

  24、有很多东西在最初见到的时候,总是觉得不值得一提,其真正的价值可能要很久之后才会显露出来,如果到那个时候,我已经把这些信息完全忘记了,那该多么的糟糕。 ----《沙海》

  25、“所有人在一开始就已经做好了迎接自己结局准备”,这是我的心态。在某种程度上,我的内心已经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盗墓贼了,也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盗墓笔记》

  26、两股车队整合到一起后很壮观,我甚至无法从倒车镜中看到车队的末尾。如胖子所说,我得尽量保持着轻松的心态。
不一会,后面就传来轰的一声,似乎是车爆炸了,不过也在预料之中。
对讲机里传来小花的声音确定了是北京队里的车。我嘱咐他小心点。
哑姐拿着对讲机指挥着其他车队,口吻不容置疑后座的胖子在给枪上膛,有枪就乐的主儿。
这就是我的全部家当。
而我们与他们的战争也从未停止过。
“不过,这是最后一次了,我得开开心心把这事办了……”

  27、我放下手里的石头,看着四周的吴邪们,我意识到他们都是我这十年里面的一个瞬间,每个人,都是十年中的一个自己。

  28、我不喜欢有东西在暗处图谋我的感觉。 ----《沙海》

  29、我狂锤林其中的时候,把被蠪侄整的这一天半的怒火全部都发泄了出来,打得他满地爬,王盟看我这样子都惊呆了,以前没见过我是这样的脾气,估计以后要工资都不敢了。 ----《沙海》

  30、戴在脸上的面具能撕下来,戴在心上的,又会如何? ----《盗墓笔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