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突然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突然的格言

2018-05-16 23:33:5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突然的格言

  ●妳说不想看到我忧郁
对不起
我没有刻意再去想你
只是那首歌突然勾起我的回忆

  ●如果我们错过年少轻狂,等哪天突然想起了你,我只会觉得可惜

  ●有一个人,一直默默地为你付出,可你却不知情。直到有一天,他突然不再付出了,你就会不习惯珍惜疼你的爱你的人,不管你是否爱他。

  ●我不会回头,也不能回头,因为我怕,怕只因回头看见远处站着的你,让我的伪装土崩瓦解,就像当初只因那一眼,你便成了我逃不掉的劫,我一直认为,你,只能是我的。当我们一起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情时,我突然发现,原来分开对我们都好,请原谅懦弱自私自以为是
对不起,我爱你,深入骨髓

  ●在人群流浪了一天,陪陌生人,突然走很远。是我找不到停留的地点,谁收留我,落单的思念

  ●久未联系的人,突然对我含虚问暖了起来,是真单纯还是真虚伪

  ●小时候人人教育你:等考上大学轻松了。于是你拼了
上了大学别人教育你:等就业以后就轻松了。于是你拼了
就业以后别人教育你:等混到领导就轻松了。于是你拼了
等混到了领导,突然间发现你想回到小时候去上学。

  ●突然发现有一张会说话的嘴,有的时候比能力更有优势真心与否,听的人都会有所感触

  ●十年之后你还会不会因为别人说他的一句不好而争得面红耳赤;十年之后你还会不会整天缠着你的死党嘴里絮絮叨叨的念着关于他的东西;十年之后你还会不会连续好几个晚上不休息的坐在电脑前为他打榜争取名次;十年之后你还会不会在哪家店突然听到他的歌像个疯子一样手舞足蹈的乐起来…… ----《微博

  ●遇见你透支了下半生的运气。跟她们聊天说后悔来咱们初中要剪短头发,她们当中的一个人突然对我来了一句不来就遇不到他了不是么。

  ●原来一直说要一起拍的艺术婚纱照后来终于拖到一个人去拍,拍完后对着照片笑着笑着突然眼眶就红了,明明还有那么多事要做,那么多人要遇见,可是有些人终究成了你的疤,你越盖越明显,回忆是件很累的事情,就像失眠时怎么躺都不对样子,幸好后来你也想通了 就像是你爱海 你也不能跳海。 ----邵雨轩《以梦为鹿,妄与栀枯》

  ●杨秋池没说话,眼睛空洞洞的,一回头,直勾勾看着旁边那棵松树,突然猛地挣脱了,跑爬起来。摇晃了两下,扶住了那松树,轻轻抚摸着,说了句:“姐姐,你怎么不要秋池了呢?” 嗓子一甜。一口鲜血喷出,淋得树干上下都是,软软瘫在了树下。

  ●这是最后关于你的一句话
我受够了你冷冰冰的态度
受够了你突然的失踪
受够了备胎感觉
受够了发你信息不回而你却在更新朋友
受够了不被重视的感觉
受够了想起你的名字就莫名难过的感觉
受够了迷一样的你
我也是个人啊 有血有肉思想的人啊

你别回头看我了 我已经放弃了。

  ●很多东西到最后不是我们不喜欢了,而是随着时光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远
直到某天再次遇到,才突然想起,我曾经喜欢过,那,也只是曾经吧。

  ●干的爽时突然停下来,在你耳边低沉沙哑的说:

“我们现在离的那么近,但我还是想你想的快疯了。”

  ●我觉得脑子里有一场葬礼
往来的悼念者脚步杂沓,
踩啊——踩啊——直到
所有感觉仿佛慢慢坍塌——
等到所有客人都已就坐,
仪式开始了,像有一面鼓——
敲啊——敲啊——然后
我的心仿佛已渐渐麻木——
接着我听到他们扛起棺材
我的灵魂里缓缓穿行,
那些铅做的靴子吱嘎作响,
然后,空间里灌满了钟声——
仿佛一切星球都变成了丧钟,
存在本身沦为了一只耳朵
而我,还有某种诡谲的寂静
却在这里面,痛苦落寞——
然后,意识里的木板突然断裂,
我不由自主地往下掉,往下掉——
掉一层就撞上一个新的世界
接着,我就不再知晓 ----狄更生《我觉得脑子里有一场葬礼》

  ●今天,你突然转过身来抱我。我居然很淡定啊。

  ●静谧的林中无声无息,被无数死灵包围,溪水缓缓流动,悬成瀑布击落岩石溅起无数水花,璀璨光芒夺目却又转瞬即逝,水花重回溪水,神秘力量将其悄然放回原处,清澈河流可谓清澈见底苍白的卵石散布密集,鲜红的鱼儿们默然舞蹈,鳞片深处渗出点点血丝,将要溶于溪水的刹那被吸收殆尽,横于河流顶部的枯枝摇摇欲坠却终年不倒,这是桥梁,渡走无数亡灵。远处的无知的风闯入,一只只望不见的手便轻巧地拾起波纹溪流平静如故。扑通——细微声响突然打破了静谧之林的安宁,林中主人将被惊醒,亡灵四处逃窜,溪流叮咚作响,枯木瞬间垮下,溶入透明的水中,卵石升起,枯木成了石子养分,血红的小鱼周围血丝蔓延,最终变为无色的鱼儿被长埋于河底,远处寻来的狂风卷起波浪,他渐渐从水中出现,万千白

  ●她给他讲笑话,他听不懂,她却突然有了耐心,一遍遍的解释给他听,等他笑了的时候,陪他再笑一遍。

  ●下课他不进教室,我让他进去,他只是看着我,没有笑。那时心里只有一个想法,我说错话了?突然好想时间倒流。进了教室他也没有抬头看我,我还没开始恋爱就要失恋了吗。窗外走过一个人,他看了,而且还转过去看了,可是每次我从他的窗户经过,他有时是没看见,看见了也只是稍微抬下头。突然就好讨厌暗恋。不能告诉他我喜欢他,至少他会注意到我的存在,或许后面会喜欢上我也不一定啊。可是不能说,我知道。他喜不喜欢我,不能问。

  ●即使我现在突然离开了,也不希望有人因为我的事情而悲伤,因为这是我唯一能给别人一点快乐方式。也是作为他们的朋友的我一直都存在的价值

  ●突然间才发现,你换掉长情这个网名的时候,正是我晒幸福说了句长情不如久伴的时间。

  ●这些被他们黑的东西,是他们在智商上线前会错过的好东西。高达和EVA是萝卜片的里程碑,想拍好机战?可以啊,超过这两座大山,你就能正式成为天花板的一员了。机战片都是黑科技,所以对于那些反常识的也别追究了,要追究的是剧情。EVA神棍式的剧情可以说是隐晦,高达历代战争这点上的刻画都是不错的,然而AZ,恕我直言,这东西就是在喂屎。摇摆不定的小骑士我是真看不懂他想干嘛,上一秒还是正义伙伴下一秒又成了漆黑意志。最让我接受不了的是这个烂尾。我知道你坑多,但是你TM敢不敢好好填坑啊,结局敌方智商掉线,然后一个NTR,完事了,大结局!皆大欢喜!这绿帽子戴得有点突然啊,毫无预兆好么,公主你活该被打压,你是真没脑子啊。 ----12DORA459《百度反二次元吧》

  ●突然之间觉得其实我什么都没有拥有所有的一切我都想舍弃。

  ●生死离别在前一个小时还只是很遥远概念,此刻却突然行至眼前,他甚至是有些难以接受恍惚觉得所有人都好像是无比敬业演员,每人都遵循著剧本进行自己的戏码,没有人是真实的。

也没有人能够喊卡。 ----冬小树《来年树倒》

  ●突然发现已渐渐在现实失去灵魂,活着的是身不由己躯体。 ----安静

  ●匪帮首领像是突然来了灵感。“说‘海军陆战队全都吹喇叭’。”他开心地命令凯恩。人群里传来笑声和欢呼。“放他们走吧。”扎马尾辫的姑娘说,她望着凯恩。首领傲慢地对她笑了笑。她是他的女朋友。“行了,宝贝儿。”他对姑娘说,然后把视线转回到凯恩身上。“来吧,不浪费时间了,你说了就可以走。说完这几个字,你们就可以滚了。怎么样?说不说?有啥不好的?说完你们就可以走了。”他换上真诚可笑表情。 ----威廉·皮特·布拉蒂《精神病患》

  ●我不知道要几年。可是,我希望,会有那么一天,在我熬夜的时候,他突然发一句:还不睡?

  ●孤独
他走的太突然,突然的不敢相信这一切!每当抬头空中挂满星星,想起的您。

  ●~突然发现长长的时间好像只是我回头的一瞬沧海桑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突然的格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