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滂沱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滂沱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8-05-18 23:48:3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滂沱的美文美句摘抄

  ●我看着时光荒芜下去,大雨滂沱潮水翻滚,一寸寸淹没这座灰色小城。

  ●东风夜放花千树,火树银花染巷道。
红巾翠袖挑灯来,袅袅挪挪倩影现。
花灯重重语迷迷,谁家吹箫少年郎。
玉石桥畔河灯燃,回首悄看吹箫人。
清音声声风阵阵,谁将愿纸藏灯中。
河灯燃燃随江流,流入他乡桃园处。
剑影重重血刃出,红花开尽小山坡
十年风雨十年道,迷障叠叠荆棘遍。
千疮百孔心路,血雨滂沱鬓染霜。
千回百转游故地,又是一年佳节日
人群茫茫笑语放,光影重叠似相识。
谁家儿郎初入世,谁家桃花始盛开。
月色朦胧银纱下,一支洞箫落地来。
玉石桥毁新桥竖,老妪河畔卖河灯。
河灯藏心愿未了,白纸新墨今日语。
桃源未果梦不在,旧日愿纸随江散。
轻吹一曲黄粱梦,故人又似入梦来。

  ●那是一道永远不会结疤的伤口,随时刺痛,随时溃烂,随时在心里泪雨滂沱。

  ●跳过绿春悲秋忍冬和来年更加青绿的夏天 ,你又出现在我面前。眉眼低垂。转身带走一整个城市雨水
再转身带回染上颜色积雪麦子拔节。雷声轰隆地滚过大地
你泼墨了墙角残缺的欲言,于是就渲染出一个没有跌宕的夏天。
来年又来年。却未曾等到一个破啼的夏至。终年不至的夏至。逃过来回往返的寻觅。
他不曾见到她。她不曾见到他。
谁都不曾见到它。那个从来未曾来过的夏至。世界开始大雨滂沱。潮汛渐次逼近。 ----郭敬明

  ●大雨滂沱的夜,秋风萧瑟的歌。阵阵凄凉寂寞黑暗中前进摸索。

  ●现在还有很多问题藏在心里,但给我答案的人却已经离开。就像曾经一直希望的那样,现在的我,不再挑食,胃口还行,睡的不错,不再失眠。但这样一个大雨滂沱的夜里,是否还会有人想起我呢?那时身边的人还在吗?也就在这样一个大雨滂沱的夜里,丢掉了自己雨伞,哭着笑着拥抱着一个夏季,雨和泪掉在了地上,溅起了一地的回忆

  ●十月微凉,
风在 你在 他亦在
碎年韶华半世尝
为此 踏上
踏上征程去远方
时光流淌
竹前石廊 一米暖阳
窗前 桌角 幽幽墨香
路上树下 零星月光
如此这般 往复又回环
个人疯狂 一个人向往
稚气嚣张 旧时模样
恬然沉静 另一种绽放
这个地方
夹杂泪眼滂沱
暗中尽是马乱兵荒
情丝斩断 残留的羁绊
犹记誓言定在未名湖畔

  ●【男】一念繁华一念殇,一念繁华世事亡,战沙场,握青钢,一夫当关何人挡?
【女】一念繁华一念殇,一念繁华良宵长,青罗帐,戏鸳鸯轻歌曼舞谁来唱?
-
【男】一念繁华一念凉,一念繁华热血烫,北风狂,青丝扬,自古英雄少年郎。
【女】一念繁华一念凉,一念繁华苦思量,白羽裳,胭脂妆,婀娜娉婷倚轩窗。
-
【男】一念繁华一念殇,一念殇尽戮残阳,孤星亮,雪苍茫,一梦清欢断愁肠
【女】一念繁华一念殇,一念殇尽冷潇湘,双回廊,诉情长,泪雨滂沱赋诗行
-
【男】一念繁华一念凉,一念凉尽汨罗江,落叶荡,秋草黄,未着衣锦怎还乡?
【女】一念繁华一念凉,一念凉尽枯颜葬,忘川旁,孟婆汤,来世再续姻缘账。

  ●曾经的枪林弹雨,进攻,这个男人永远走在她前面;逃离,他则亦步亦趋地跟在她后面;亚马逊森林的大雨滂沱,他背着她一步一步在泥泞挣扎;昆仑雪山大雪围困,他牵着她的手,如履薄冰却又沉稳坦然地走过…… ----江雪落《世界这么大,我却遇见你》

  ●在前进的旅途中,崎岖而又充满希望,失望而又不满诱惑亲爱朋友,不要因惧怕抖落满身疲惫失去奋进勇气;不要因为滂沱泪眼的弥漫而扑灭燃烧的激情;不要因为漂浮不定的思绪而颠覆了追求真理。知道吗?亲爱的朋友,主宰这一切的并不是客观的外部环境,而需要的是你内心的那份宁静的守侯,拥有了这份宁静的美,一切的一切都灰飞烟灭

  ●韩小漠:他每天喊好多女人宝贝儿 却从未喊过媳妇 他每天怀里一堆女人 却从不让她们碰脖颈下的那枚戒指 他每天都好多钱给那些女人买东西 却从未带她们见过家人 他每天都把身下的女人弄的疼到哭 却从不吻她们 他每天都说着动的情话 眼神却总是一片冰冷 在大雨滂沱的一天 他跪在墓碑前 眼神温柔的呢喃道 媳妇我都闹成这样了你怎么不回来管管

  ●大雨滂沱,难以入睡。听雨敲打在窗沿上,滴答滴答.....

  ●似在梦里,温婉如玉,是在江南细雨缠绵,还是骤然大雨滂沱,油纸伞,湖上舟,应在梦里,并不违和,美依然如你。

  ●女人的眼泪是她向自己的欠缺付出的赎价,是她对他者、拥有菲勒斯的他者发出的爱的召唤。但是,女人不能因流泪而嚎啕,那只会毫无遮蔽地暴露她的欠缺和空洞,女人的美只在低头的饮泣中、在粉肩的微微耸动中、在噙着泪花希冀中,实在忍不住,也只能让泪水顺着面颊默默地流淌,一旦泪雨滂沱、泣不成声,“装扮”的功能就会丧失殆尽。 如果上面的一切扮相都不能奏效,女人就会使出最后的杀手锏:歇斯底里。是的,许多时候,女人的歇斯底里也是一种伪装和扮相,但与上面调用表象的遮蔽/暴露功能来完成化装的运作不同,女人的歇斯底里是反击性的,它既是对他者之无能的反击,也是对自己的根本性欠缺的反击,而其实施反击的工具手段就是根本性的欠缺本身。 ----拉康

  ●记得曾经

那一夜在高山的草皮上
我们静静的躺著细数
一场流星雨的偶落
你问什么是爱
我想了一会
我说爱
困惑著你叫你痴迷
它轻搂著你叫你离不开
它吻著你叫你相信未来

你点了点头
那一刻你吻了我
跟我说
相信未来

这一夜在大雨滂沱的街道
听你淡淡的提著分手
那锥心刺痛的感觉
我问
为什么

只见你不假思索冷冷回了一句

此刻
我只相信现在
不想去盼
不可知的未来

  ●传说,在眼角下方如有一枚褐色浅痣,那就是泪痣.

而你的眼睛注定今生多泪,时而滂沱的泪,时而无意象露珠.

这枚泪痣,为你生命中的爱而生长,它会发芽,成长,最后枯竭.

哭的是你今世的爱,痛的是来生的情.

如来世不能继续这爱情,那么泪痣会世世陪伴,和你一起等待,直到有天他会发现你的痛. 有泪痣的人,一旦遇上了命中注定的那个人,他们就会一辈子不分开,直到彼此身心逝去。而他也会为对方偿还前生的眼泪!

泪痣,没有哭泣的权利,眼下一公分的位置朱砂点不出的效果,如此真实。 泪痣,三生石上刻下的印记,连转世都抹不掉的痕迹

  ●某一天大雨滂沱,只要你在我身后,你流泪你背叛失落放弃,就全部怪我。 ----颜梓东 悠澄《无法失去》

  ●把爱情扔进了酒罐
埋进泥土
像旧时的女儿

放任你经过多变的日子
大雨滂沱时,尤其紧张
那天我望着天空出神
闻不到酒香

有时我莫名的发笑
笑有人埋了一堆残破瓦片
每当有讨酒的客人
我只好说,女儿还未出嫁

  ●惊雷 通天修为天塌地陷紫金锤
紫电 玄真火焰九天悬剑惊天
乌云 驰骋沙场呼啸烟雨
多情自古空余恨 我手持了弯月刃
天地沦陷气吞山河大权我手得、杀仙弑佛修成魔
剑出鞘 血滂沱
太极八卦乾坤万物星象命中显 踏 擎天大柱、拼杀百万军中灭硝烟
九宫八卦尽在我手万物寂灭山河抖 三魂七魄生死大权由我掌控妖魔吼
今日虎符在我手 杀伐尽在猛龙口 杀 忠孝仁义多情世间万物如刍狗
笑看红尘人世间 毕生修炼为成仙 尔等屈服这苍天 神通盖世数顶尖
功成名就这天地 情 只为你而立 多行不义必自毙我此生只求这忠义
弯月持刀、杀入军中、直取上将的头颅 只为光复我东吴我再次踏足这江湖
我 大权手中握 脚踏云中鹤 说蛟龙 ----麦词

  ●如果风可以,请吹散天边回忆的云朵,别让怀念的雨在我心头滂沱

  ●朱颜辞镜花辞树

最是人间留不住,锦绣年华虚度;
她倾尽三江五湖,仍未踏尽天涯路。
-
最是人间留不住,月锁深秋桂树;
她轻抚怀中玉兔,广寒宫前无人诉。
-
最是人间留不住,残阳血染云雾
她瑶琴凤来共舞,情浓暗许芳心付。
-
最是人间留不住,银汉皎洁难渡;
她纤手巧弄机杼,喜鹊牵桥话离苦。
-
最是人间留不住,雪落花苑绮户;
她泪眼滂沱泣哭,长城古道祭亡夫。

__你归来的第六十九天

  ●任凭眼泪终成滂沱

  ●我以为我们已经约好
直到大雨滂沱留我一人
原来我只是
跟自己约好

  ●曾经的海誓山盟为你而活,今天的泪眼滂沱分手快乐。我不怪你为爱犯错,只是心痛难以割舍。

  ●原本以为你是我伟岸的山可以依靠,现在才发觉依靠着山总会遭受滂沱的地形雨。

  ●我一直觉得仿佛失去了什么
今天也才明白
的确 我麻木
讨厌这世界
不喜欢自己
可为什么
常常在夜梦里滂沱

  ●大雨滂沱,莫留行。千转风云,忘不却。
思。feather

  ●夜幕低垂,月好似颓废。大雨滂沱吧,我独自沉醉。人散曲终,往事随风。人散曲终,如烟随风,随风,随风,终晴空

  ●风雨之中你的出现带给我一片温暖烈日之中你的离开带给我大雨滂沱。

  ●特别是当你站在窗口看着天地滂沱,听着滚滚雷声,忍不住想起往事的时候,往事却像此时街上的行人一样,正在四散奔逃。 ----周白之白《无聊世界的正经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