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狠心的名言_关于下狠心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下狠心的名言_关于下狠心的名言

2018-05-19 22:19:2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下狠心的名言_关于下狠心的名言

  ●当你下狠心,改掉坏习惯时,
你已经开始收获良性循环
当你有耐心,看完一本书时,
你已经开始专注思路变通;
当你有恒心,戒掉老毛病时,
你已经开始得到特别关照;
当你有信心,看重一目标时,
你已经开始准备前路走向

  ●人生在世几回搏?打猎认准了一只兔子。就算箭筒子里只剩一只箭也要下狠心去拼上一拼!

  ●我不能像别人一样狠心努力,又不能像别人一样放开了玩。所以我看起来很努力,终究一事无成人生不过平庸着一辈子。如果下狠心努力,你才有可能成为强者

  ●每次购完物都有一种愧疚心情:怎么又买了,明明就不缺的东西只是看到喜欢而已(还是手痒),又乱花钱了真是于心不安……还不敢声张泄露,怕被批成“购物狂”。于是暗下狠心:必须忍住忍住……

  ●你对我若即若离,我却总不能对你下狠心,不忍拒绝你的一切。

  ●我们总是心存侥幸,希望自己命运的宠儿,最好每次都能以最小的代价赢得大大的回报考试从来不认真复习,万一我能蒙及格呢?求职从来不用心准备,万一有企业刚好愿意录用我呢?对自己从来舍不得下狠心苦练马甲线,万一就有高富帅喜欢我这种原生态呢?

  ●各种领域问题的‘’积累发展‘’跟‘’问题‘’的管理者有关也就是说由于管理者的‘’不作为‘’或“伪作为”造成的。要想消弱问题首先要下狠心解决“作为问题”,否则,所谓的改善、发展都是理性的梦话……

  ●她对你的每一次冷落,都会让你沉默,她对你的些许暧昧,都会让你欣喜,即使在她伤害了你之后,你下狠心要戒掉她,开始了忍受煎熬,可是她只是站在那里,你就会为她而心痛,会在她转身离开时候,看着她的背影,忘记了时间

  ●今天下狠心决定了一件四十多年从没下过狠心的事,以后的每一年,自己送给自己一件这四十多年想买却有舍不得买的东西,尽管可能有些东西已经……,但买回的是自己的梦,只要有梦生活就不孤单

  ●但凡能说出来的决定往往都不是你的决心 ,比如你说我再也不理你了, 其实你还很希望对方能立马回应你. 真正下狠心的决定怎么说的出口, 都是咬着牙忍着泪,才敢在心底里小声说一句,我不想再喜欢你了小声到自己都快要听不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