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咪蒙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咪蒙名言名句

2018-05-19 22:48:06 作者:咪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咪蒙名言名句

  1、男人常常看不起女人言情剧,说太弱智太脑残,剧情这不合理那不现实问题是,你们看A片、看H动画崇高了就伟大了就聪明了?言情剧就是女人的A片。不管现实中是否拥有足够的可持续的爱,还是会言情瘾不定时发作,一段时间不看言情剧不看言情小说就不爽。玄彬、李敏镐、陈柏霖就是我们女人现阶段的苍井空。 ----《守脑如玉》

  2、我表达这些“偏激”的观点,不是为了去说服和我价值观不同的人,而是告诉和我一样“偏激”的人,你不用害怕跟别人不一样,你可以这样想。你没有错。
个人都有偏激的权利
偏激不是错误
偏激也不是邪恶
我所理解的偏激,就是反常规,就是与众不同,就是颠覆常识

  3、事实上每个人生下来都是原创,活着活着就成了盗版。也许是父母逼的、教育体制害的,而我们自己,很容易懵懂懂就人云亦云随波逐流泯然众人了。

  4、每个行业最红最顶尖的人,才华努力人脉方法,至少某一项有强大过人之处,基本没有例外
越顶尖的人就是越牛逼

  5、如果一个女人真的爱你,不论她多知性、多成熟、多大气,多多少少,都会在爱情关系里失态。因为她在乎。她在乎你爱不爱她。她的情绪会有波动有起伏,她会讲揪住一些细节跟你吵架,她会因为你的一句话开心,她会做出一些幼稚举动来刷存在感。

  6、别扯了,这世上根本就没有怀才不遇

  7、老了之后才懂得一些最质朴的人生真谛,比如:茫茫人海中,就数讨厌我的人最讨厌。

  8、功利的背后,它承认的是你的努力 ----《我喜欢这个功利的世界

  9、不管多少岁,不管在什么年纪,我都会努力,因为我只不过是想成为自己喜欢的那种人。 ----《我喜欢这个功利的世界》

  10、奇迹不过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时间不会改变一切,能改变一切的人,只有你自己。 ----《我喜欢这个功利的世界》

  11、成为自己,需要的是什么?是差异
你之所以是你,而不是别人的那些可贵之处。
是你懂得用不同的方式去看待自己,看待别人,以及看待这个世界。

  12、我觉得爱是想触碰又收回手

  13、一个女人,在自己不爱的人面前,是更容易得体的。

  14、有些时候,所谓是非问题,只是立场问题。 ----《新浪微博

  15、男人的智商就是女生最好的春药。

  16、如果善良是就是为了纵容你们这群傻逼,我愿意一直歹毒下去.

  17、我们去报复人渣,其实是抬举了人渣。如果已经不爱他了,何必浪费时间和精力,去折磨自己?如果还爱他,何必用恨的形式表现?爱的反面并不是恨。爱的反面是遗忘。林夕写过一句很赞的歌词:原来若无其事,才是最狠的报复。 ----《我喜欢这个功利的世界》

  18、也许这个时代,恰恰是需要偏激的

  19、我的每一次付出都是心甘情愿,所以失去了也不会心理不平衡。 ----《我喜欢这个功利的世界》

  20、所有的一见钟情,都是见色起意

  21、情商也是才华的一部分
情商也是智商的一部分。

  22、女友对你作?你应该谢天谢地,因为她爱你

  23、看完《火星救援》,我想睡一睡高智商理科

  24、我要的最大的惊喜,就是在我最需要的时候,你会陪在我身边。

  25、让女人感到惊喜很简单,你只要时时刻刻,把她放在心上就好。

  26、我不是说自己这样很牛逼,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观点,每个人的尺度都是不一样的。很多人说,之所以不能接受自己的孩子同性恋,是因为他们这样与众不同,在社会上会很辛苦。 ----《五岁熊孩子教我的事》

  27、如果说努力和拼尽全力之间有什么区别,那就是,当你努力的时候,你会觉得自己已经拼尽全力了。当你拼尽全力的时候,你会觉得自己还不够努力。 ----《我喜欢这个功利的世界》

  28、种树的最佳时间是20年前,仅次于它的最佳时间是现在。

  29、当你做喜欢的工作的时候,会激发出你人性中最美好一面。你愿意超越功利。你愿意不计较得失。你愿意付出一切。做你喜欢的工作,我不能保证成功,但我能保证你快乐。 ----《我喜欢这个功利的世界》

  30、不能上升到金钱的爱都不是真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