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快的语句摘抄_关于不快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不快的语句摘抄_关于不快的语句

2018-05-19 22:59: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快的语句摘抄_关于不快的语句

  ●当你要追求快乐说明不快乐,难道你不知道快乐是与生俱来的吗?平常心过完一天是快乐,平常心过完一生是极乐,欲望得不到满足,放下欲望,价值得不到认可,不求认可,与其追求快乐不如保持平常心,快乐也许来得更多!
当你要追求成功,说明你不成功,难道成功不是与生俱来的吗?愉快的过完一天是小成功,平安的过完一生是大成功,你的成功与别人无关,无须认可,无须求,与其追求成功不如保持平常心,有什么比成功的来到这世上更重要
当你说不在意,在意就在你心里,难道你不知道事情发生,都只是发生,很多的意义都是我们头脑加上去的吗?在意也发生,不在意也发生,与其在意而烦恼,不如放下更洒脱!此生不求快乐、不求成功,不求认同,更不求佛,我不是怕死鬼干嘛要求佛。

  ●即使再不快乐,也要笑一笑,起码让关心你的人高兴一下。尽管没有关心你的人

  ●可能你不快乐 可我要你快乐
可能是我的爱情它来的太晚了 ----赵浴辰《可乐

  ●每个人面临选择,都不快乐,可是,选择还是一个接着一个,这就是人生

  ●阳光正好,蓝天依旧。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快乐呢?

  ●最好的生活是,有人爱,有事做,剩下那点不快乐,可以自己治愈好

  ●"子非鱼焉知鱼之乐焉" 【你又不是鱼儿 怎么知道鱼儿快不快乐?】 ----庄子《秋水》

  ●活给别人看的人生,终究不快乐。别人又不是你自己,他们怎么知道你走过的路,怎么了解你心中的苦与乐。

是你选择了这个世界,不是这个世界选择了你!所以这辈子,请为自己而活。

  ●每天每天最最平凡简单的快乐——吃饱饱,洗澡澡,睡饱饱。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快乐呢?

  ●人间散步

终究错乱的时间荒唐出现
无所适从便哭泣以表到来
寒暄就不快缺少几人
原非世间冷暖都如此荒唐
过得无趣便期待余生风光

这好似路过风景
也终于无知到默认自己 是旅人
前世许愿到来
于是荒唐变作路人去散步
是人间失格
其实也在意用黑夜去害怕便寄身路灯
病入膏肓吗 有可救药吗

  ●何必活成别人眼中的样子,自己不快乐,别人也不见得满意

  ●如果不快的事都消失不见/ 那么开心的事也无从明了/ 如果讨厌的人都不复存在/ 那么喜欢的人也无从分辨/ 不愿如此,皆因无趣 ----新垣结衣

  ●大多数人不快乐人,都是对自己的现状不满,又无法改变自己现状,其实不快乐的往往不是欠缺改变现状的能力,几乎都是因为懒和怕。所以就混和等,结果常常是一辈子都笑不出来。 ----雷探长《冒险雷探长》

  ●不会因为你一个人的言行而导致我们的不快乐

  ●苏筠问清地点,便缓着步子走去了,离家不远,不必使用交通工具,一路阳光自路旁树冠洒下,路面斑驳,苏筠心情畅快!不过一刻钟左右,苏筠到了目的地,远远看见林瑾,微微一笑,却也不急,踱着步走过去:“久等了!真是抱歉!”
林瑾摇摇头,”没有多久,我怕你不知道包厢是哪个,出来等等你!”
苏筠耸耸肩,“有哪些人?”
林瑾笑道:“那么急着知道?边走边说,外头不热么?”
苏筠赧然,“都是你朋友吧?”说话间,随林瑾进了饭店,两人都走的不快,也或许,林瑾是为了配合苏筠的步子。
“都是我以前一个大院长大的好朋友,我们在一起,我是想让他们知道的,让他们见见你!”
苏筠默默听着,时而点头,示意林瑾自己在听!

  ●上帝云端,只眨了一眨眼。
芬芳留给年华彼岸没有灯塔
感情总是善良残忍的是人会成长
若你喜欢怪人,其实我很美。
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
情人只听见承诺大人只寄望收获
不过我肯等,等一生都等。
如果美好记忆还算难忘,为什么还会记得悲伤
你是千堆雪我是长街,怕日出一到彼此瓦解。
在有生的瞬间能遇到你,竟花光所有运气
原来我非不快乐,只我一人未发觉。
当赤道留住雪花眼泪融掉细沙,你肯珍惜我吗。

  ●快乐就是忘记不快乐,不快乐就是忘记快乐

  ●我想做个坏孩子,那样就不用每天徉装着笑容,明明不快乐,还要笑嘻嘻着。

  ●不快乐始于不知足,知足才能常乐。我们要看到自己拥有的,而不是一直盯着别人拥有的。你羡慕别人拥有的,也许别人不一定以此为快乐。

  ●如果说时间会老去,为什么不快点死去;时间停止,我们就可以永远生活在一起了。

  ●天涯海 角,过树穿花。那几年从上海到武汉再 到北京,随后是巴黎。去过那么远的地 方,最后还是能再重逢。 ----白槿湖《如果巴黎不快乐》

  ●我总是惦记十五岁不快乐的你,我多想把哭泣的你搂在我怀里。 ----王璐琪《年华永不落幕》

  ●让你犟
人靠衣装马靠鞍,
佛靠金身驴靠鞭。
唯有牛犟跑不快,
好用来犁田间。

  ●负担越多
人生越不快乐
有些烦恼,丢掉了
才有生活轻松机会
懂得享受生活过程
人生才会更有乐趣

  ●给你的难过建立在你给的条件上,倘若不快乐,何不给你翅膀

  ●最不快的是她身体不舒服不说。

  ●曾经天真的以为
捂上耳朵
就听不见外面的喧嚣与不快

  ●但凡有一丝不快,但凡你经历过的任何伤痛。都是上帝对你的心疼,怕你以后遇到更难以承受痛苦,流过血的伤口,你才知道怎么去疗伤。现在的遭遇,明天,后天,终是你性格财富。而你要做的,就是勇敢面对。

  ●你累了倦了,我哭了,一开始的不快乐,我用卡片手写着,只是旋转着的音乐盒,要怎么停呢? ----周杰伦《说好的幸福呢》

  ●让你的心来告诉你,你需要什么、你快不快乐。用你的不屑告诉那些嘲笑你的人,他们的眼光毫无价值可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