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技不如人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技不如人的语句

2018-05-20 23:20: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技不如人的语句

  ●战争本来就是谁狠,谁才能活下去的游戏。既然已经参加了这场游戏,那么生死就只有各安天命,谁也怨不得谁,死了也只能怪自己技不如人而已
现实,就是如此的残酷却又真实 ----《人间冰器》

  ●对过去的机会追悔莫及,但却对眼前的机会熟视无睹,大部分人都是后知后觉,所以总是与机会无缘.昨天的交易到了今天都成了学习题材,若不学习,昨天的学费将会白交,投资在学习上的钱无论何时都会翻倍赚回.而一个不愿意投资学习的人终究会被淘汰,技不如人但却不愿意低头取经,只能说明格局太小、目光太短.成功最快的方法就是复制,但复制永远难以超越,而在学习的初期,必须懂得借鉴他人,才能充实自己.获得利润同时交易技能要同步提升,所以学习型价值投资将成为所有人的选择,投资者不仅仅需要单纯的获利,更多是需要投学兼修的共同发展,我始终坚持技术心态指导为主的投资理念.将助你不仅仅取得想要的利,更多的是心态和技术的同步提升.既然选择做投资,那就要培养狮子一样傲视

  ●毕业后才发现原本适应不了的环境,咬着牙也能适应了,曾经不敢做的事情,厚着脸皮也做到了,也明白了技不如人就得被无情地讥讽,下雨叮嘱你带伞,无时无刻不在让你学着自己照顾好自己的永远是自己的父母,遇到难题,帮着你解决的永远不是身边的同事,而是远在千里之外的朋友尽心尽力生命中的这些人带给你的温暖,让你在这个冰冷的世界变得不再孤单难过感谢你们。

  ●荒野
风之痕:只要能让吾退上一步,就证明你们有生存的权利
穷八极:嗯。好狂的口气
{张狂的挑衅,一招之约,剑圣以及剑痞,戒备凝神}
剑君十二恨:领教了,喝!
{一剑把定,四名高手各自气派
{四道剑气袭来,只见风之痕衣袍拂动,一股排山倒海力量,无可匹敌而来}
众人被震退,剑君十二恨口吐鲜血,心剑脱落)
风之痕:你们已经失去生存的权利
剑君十二恨:你想怎样,取我们的性命
风之痕:交出主人,找出一名拥有道剑相忘的人,吾便准许你们对主人称
剑君十二恨:你。
风之痕:相较于忘潇然对吾的无礼,吾的处置已是十分宽容
剑君十二恨:剑君十二恨技不如人,无话可说,请 ----剑非道《霹雳布袋戏》

  ●可以允许自己技不如人,因为你可以努力弥补 ,但不能允许自己志不如人。

  ●快乐一种感觉
快乐来自一种心境
快乐是对比参照出来的
没有优越如何快乐
没有优异如何快乐
技不如人如何快乐
艺不如人如何快乐
才不如人如何快乐
财不如人如何快东
名不如人如何快乐
貌不如人如何快乐
落于人后如何快乐
好的心态也经不起对比
再宽的心胸也受不起评判
人一定要有长处
有长处才有满足
有满足才有快乐
谁也不是十全十美
样样都好风光占尽
谁也不能十缺十陋
样样不行一无是处
所长必有掌声
有所短就有谦卑
特长就有精采
不足就有谦虚
人总要有一方面优秀
不然如何自豪
人总要有一方面要出众
不然如何自信
人总要有一点

  ●我输了,那是我技不如人。可是为什么,她都得到了所有,还说这不是她想要的生活?她为什么不好珍惜他,让他痴情错付。” ----李阿暖《情人劫》

  ●但凡有一点骨气
便应当拂袖而去
保不住爱至少保住尊严
我闻讯却烂醉如泥坐倒在楼梯
无妨
技不如人我就愿赌服输 ----辰赤酱

  ●如何看待自己,当你发现自己技不如人

  ●技不如人,不怪他人。

  ●是我自己技不如人,那就别去怪别人。

  ●别说什么死而无憾,结果还是我们技不如人。

  ●每个人都会有技不如人、寄人篱下时候

不要自惭,也不必自卑

我们都是凡人,夹杂在人流中,过的是平凡生活

  ●“唐兄有解散功散的药吗”过了会林诺之问道。

唐风摇头:“我只带毒药,不带解药。”

林诺之蛋疼:“那你要是中毒了怎么办”

“技不如人,听天由命。我唐家的家训。”唐风很是自豪的样子。 ----晚烟凉《与人斗其乐无穷

  ●每个人都有脆弱,技不如人的时候。所以我们无需隐瞒自己的脆弱和短处,更不需要利用装模作样,附庸风雅这些低级手段来贬低自己。

  ●路途上,失落的人说:“为了得胜利,我不惜付出那么大的代价,却还是技不如人。我有什么脸面面对自己,哪有脸面对那些为我辛劳的人?”可是胜利用那苍老声音回答:“我已经数不清,我给你发了多少封胜利的通告书,你每每在进步一次的时候就应该收到一封,只是你对自己要求太严格,你对它太在乎,你太渴望一步登天了,才刚得到一点结果,就要和别人攀比,这使你本来就需要承担的‘低人一等’感更强烈,才会感到困难重重固步自封败在自己的途迹上。”
最后,他语重心长地说:“我让你在对比中自负,是为了让你懂得谦虚;失败并没有否定了你的未来,有时它只是肯定了你的过去。”

  ●技不如人,还要强拼,不是英勇,那叫愚蠢

  ●你们到底……你们到要我怎么样嘛。那可是运动、是认真计较胜负的事情耶。要怪就该怪你们自己技不如人、无法赢得比赛不是吗?不要怪到我的头上来啊。有那个闲功夫找我麻烦,就该好好认真练习啊!你们在找我麻烦的时候,我可是一直在努力练习,实力差距会被拉开也是理所当然的啊!为什么你们连这点也不懂?你们不要小看网球啊! ----上栖缀人《giveUP》

  ●人,不免有失败的时刻,尽力之后,技不如人的失败,是没有什么好遗憾的。最可怕的失败,是当自己还有一搏的力气与机会时,却自己放弃、放水的失败。 ----郝明义《迟来的拳王》

  ●人生难免会有失败。尽了全力,技不如人的失败,没有什么好遗憾的;最窝囊的失败,是当自己还有一搏的力气与机会时,却主动放弃了。失败并不丢人,不放一枪一弹就投降的失败才丢人。对于那些该做和必须做的的事,一定要全力以赴不遗余力地去做,即使失败了,最起码也对自己有个交代

  ●人生充满了起起伏伏,不要抱怨,不要解释,要做的就是坚持。每个人都会有技不如人、寄人篱下的时候。不要自惭,也不必自卑,我们都是凡人,夹杂在人流中,过的是平凡的生活。当被别人忽略、笑话、非议、陷害的时候,要学会把握自己的节奏,只要内心不乱,外界就很难改变你什么。不要艳羡他人,谁都有苦痛;不要输掉自己,振作比一切都强。

  ●白玦真神,古君技不如人是真,可你若想完成这场婚事,除非……我死。 ----星零《上古》

  ●“技不如人,我便敬重他的实力,仅次而已。不久之后,那人被我战胜,并远远甩开,到后来,那个人的印象在我脑海中渐渐模糊,而今我甚至忘记他叫什么名字。在我的人生中,有许许多多这样的人,他们一一被我越,而曾经,我也深深敬重他们的技艺。”

  ●呵,要怪就怪技不如人,自讨苦吃不是么。

  ●怪你床技不如人,抓不住你爱发情的凯子。

  ●如果我输在技不如人,我输得心服口服: 可如果我输在不会用手段,那我输的很不服气。 ----《爱上查美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