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寿终正寝的名言_关于寿终正寝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寿终正寝的名言_关于寿终正寝的名言

2018-05-23 22:44:5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寿终正寝的名言_关于寿终正寝的名言

  ●一切如朝鲜高度专制独裁的国家都会有寿终正寝的一天。人在做,天在看,也在计算时间的早晚。民主潮流不可阻挡!

  ●爱死去时,通常都死得很艰难。既不是消失无踪,也不是寿终正寝,更不是睡着了。他们是在烈火痛苦中死去的,当它从你心中离去时,会在你的胸腔里燃一把火。这比你能够说出的任何事情都要痛苦。而更痛苦的可能是,你不知道以后你的心里还能不能再住进另一个人.

  ●吃过养宠物的苦 那是在连续下雨的天气里 我不知道拿什么去喂它了 关于我的宠物 有几次 都是亲戚家带过来的 外婆家带 回来一只小兔子 这算是我最糟的宠物了
我很宠它 每天都千辛万苦的 去找它带回来以前吃习惯的一种草 它的毛发 很纯 很纯 也不怎么怕生 还很会卖萌 算是很好的宠物了 后来 没有寿终正寝 后来没有 回归山林 它 失踪了 是的 我也不知道它跑哪里去了 我满世界的找 方圆一千米的找 两个月过后我都没有放弃 记得很清纯 在它失踪的第三个月零七天 有人说见过一只兔子
我花一个半小时 赶去他说的那个地方 什么都没有那个地方 我前后 总共去了九次 每次什么都没有
后来 又从姑妈家带回来一只小猫咪 出生十多天就来我家了 姑妈家的人都叫它

  ●我已成为过去的人。你眼前存在的不过是我往日的记忆残片。我心目中最宝贵东西早在很久以前就已寿终正寝。我只是按照过去的记忆坐卧行止。 ----村上春树《挪威的森林

  ●第一杯酒,贺你得金榜题目功成名就。 第二杯酒,贺你得娇妻美妾,洞房花烛。 第三杯酒,贺你得举案齐眉,白头偕老。 第四杯酒,贺你得子孙满堂,寿终正寝。 说了这么多..也无非是贺你我从此分道扬镳,再无瓜葛,余生无我。

  ●纵你君临天下,终不过寿终正寝
纵你倾世容颜,终不过香消玉陨
纵你家财万贯,终不过一抔黄土
纵你经天纬地,终不过郁郁而终

  ●“我满满一脑袋想写的东西,像个莫名其妙仓库似的。”堇说,“各种各样图像场景、断断续续的话语男男女女身影,它们在我脑袋里时,全都活龙活现、闪闪生辉。我听见它们喝令我‘写下来!’而我也觉得能产生美妙故事,能到达一个新的境地。可是一旦对着桌子写成文字,我就知道那宝贵的东西已经荡然无存水晶没有结晶,而作为石块寿终正寝了。我哪里也去不成。”堇哭丧着脸,拾起二百五十个左右的石子水池扔去。“或许我本来就缺少什么,缺少当小说家必须具备的关键素质。” ----村上春树《斯普特尼克恋人

  ●水晶没有结晶,而作为石块寿终正寝了 ----村上春树《斯普特尼克恋人》

  ●所有的一切,都将在你寿终正寝的时候 消散

  ●有时候觉得做人辛苦日复一日,同一模式工作生活恋爱,一点新意也无。
我真担心我的生活一早已经被复印机锁定好,只需要一页一页打出来,毫无变数重复直到寿终正寝。 ----安逸《看不见爱情房间

  ●佛门清净难扰,可修欢禅便好,不负相思一曲,共看江水滔滔。如果把西游记倒过来看,其实更精彩如来派师徒四人带上八部天书和小白龙去东土大唐传教,在一路上遇到了各种妖怪,打来打去发现他们都是有后台的,无论怎么作恶都不受惩罚,八戒和沙僧觉得太黑暗了,无奈一个躲进了高老庄,一个钻进了流沙河,只有悟空坚持正义一路斩妖除魔护送师傅到东土大唐传教。 结果天庭对悟空实在忍无可忍就和如来达成协议——我们可以保证唐三藏平安到长安,不过你得把孙悟空这个刺儿头给办了,如来同意了,在一翻阴谋之下,白龙重伤坠入山涧,悟空败了,被压在了五指山下,而唐三藏却抛弃了孙悟空,孤身来到长安,在长安传完教,被封为御弟,享受荣华富贵,寿终正寝。 就这样过了五百年,悟空终于从五指山下

  ●芈子栖求我不要再说下去,我笑的声音高傲声泪俱下
“朕有万世天命,你没有!朕怕你一个人走孤单,世世轮回找不到朕,朕为你放弃万世天命,之所以选择在祭宫封印你,其实封印的是朕自己,朕想留在里面陪你……”
芈子栖哭的如同孩子不能自拔的瘫软在地上,旁边的穆汐雪也忍不住跪在地上,我仰头大笑,无比的凄然。
秦雁回想要平庸,想要终老山林,你们逼他世间再无秦雁回,朕想平平淡淡寿终正寝,你们逼朕万世天命三界一统,好!好的很,你们想要的这样的这样的朕,朕就如你们所愿望

  ●余生,我要将灵魂归隐于你,愿足够幸运,能在你温柔的怀里,寿终正寝…

  ●抱歉,能够让爱情寿终正寝的只能是婚姻,而不是性。

  ●老兵,别哭——我眼中的科比.布莱恩特
20年,20年能够做成什么?
20年足够让一个伢伢学语的婴孩儿成长为一个与法律道德紧密相连的成人,不管他是功成名就还是误入歧途
20年足够一个清醒明晰的灵魂消散无形于这个纷杂的世界,不管他是寿终正寝还是死于非命
20年足够让一个影响全球联盟朝朝暮暮,新人换旧人,走过一代又一代,如滔滔海浪一般翻过一页又一页,建起又推翻一座又一座的王朝盛世
20年,也足够让一个自卑自负偏执热血年轻人蜕变为一名足以被冠上‘伟大’、足以标志着一个城市、足以让全世界为其嬉笑怒骂领袖
20年,也会让这个众说纷纭褒贬不一的身影带着几分落寞慰藉告别舞台,告别他最最不想离开一生挚爱

  ●我想和你相濡以沫,寿终正寝。

  ●如果把西游记倒过来看,其实更精彩。 如来派师徒四人带上八部天书和小白龙去东土大唐传教,在一路上遇到了各种妖怪,打来打去发现他们都是有后台的,无论怎么作恶都不受惩罚,八戒和沙僧觉得太黑暗了,无奈一个躲进了高老庄,一个钻进了流沙河,只有悟空坚持正义一路斩妖除魔护送师傅东去传教。结果天庭对悟空实在忍无可忍就和如来达成协议——我们可以保证唐三藏平安到长安,不过你得把孙悟空这个刺儿头给办了,如来同意了,在一翻阴谋之下,白龙重伤坠入山涧,悟空败了,被压在了五指山下,而唐三藏却 抛弃了孙悟空,孤身来到长安,在长安传完教,被封为御弟,享受完荣华富贵,寿终正寝。就这样过了五百年,悟空终于从五指山下逃了出来,一声不吭,把天庭搅了个天翻地覆,天庭被逼无奈许诺让猪八

  ●是呀,如果战斗,你们可能会死。如果逃跑,至少还能……多活一会儿。年复一年,直到寿终正寝,你们愿不愿意?用这么多苟活的日子,去换一个机会,就一个机会。回到这里,告诉我们的敌人,他们也许能夺走我们的生命,但他们永远夺不走我们的自由。 ----《勇敢的心》

  ●希望你能正视分手这件事,明白这也是恋爱的一个环节,要做就得做全套。记住,不是谁被谁甩了,只是你们的爱情寿终正寝了。那就让它安息吧。对这世界和你漫长人生而言,这只是一件自然渺小不足挂齿的事情而已。 ----鹿满川《此时此刻相爱的能力

  ●我的愿望只是他能好好的活着,将来能够躺在床上得享天年,寿终正寝,而非亡命乱世,惨遭横死,尸骨无存。 ----《秀丽江山

  ●如果把西游记倒过来看,其实才是最真实的人生!

如来派师徒四人带上八部天书和小白龙去东土大唐传教,在一路上遇到了各种妖怪,打来打去发现他们都是有后台的,无论怎么作恶都不受惩罚。

八戒和沙僧觉得太黑暗了,无奈一个躲进了高老庄,一个钻进了流沙河,只有悟空坚持正义一路斩妖除魔护送师傅东去传教。

结果天庭对悟空实在忍无可忍就和如来达成协议——我们可以保证唐三藏平安到长安,不过你得把孙悟空这个刺儿头给办了,如来同意了,在一翻阴谋之下,白龙重伤坠入山涧,悟空败了,被压在了五指山下。

唐三藏却抛弃了孙悟空,孤身来到长安,在长安传完教,被封为御弟,享受完荣华富贵,寿终正寝。

就这样过了五百年,悟空终于从五指山下逃了出来,一声不 ----莫言

  ●柳延抓了伊墨的手,突然抬起头来,眼眶红红的,沉声道:“不准死。”
“嗯?”伊墨愣怔一下,忽而明白了他的意思,面上犹疑不定,许久才缓缓道:“我是蛇。”
“让沈珏跟你去,你是蛇,也要跟他回来。”柳延心意已定,面色反倒从容:“你本来就是蛇,你活一日,我养你一日。”
“只要你还在我身边,什么模样无所谓。”
“我养你到寿终正寝,我陪你上路。”

最后,柳延说:
“我们都是父亲。” ----溯痕《遇蛇》

  ●你不是以为有儿有女就有人推着轮椅服侍我寿终正寝吧,荒谬

  ●文明就是传达。需要表达、传达之事一旦失去,文明即寿终正寝。 ----村上春树《且听风吟》

  ●伟大的生命,不论以何种形式,将会在宇宙间永存。我们这个小小星球上的人类,也将继续繁衍和发展,直至遥远未来。可是,生命对于我们来说又多么短暂,不论是谁,总有一天,都将会走向自己的终点。死亡,这是伟人凡人共有的最后归宿热情诗人高唱生命的恋歌,而冷静哲学家却说:死亡是自然法则胜利……是的,如果一个人是按自己法则寿终正寝,就生命而言,死者没有什么遗撼,活着的人也不必过分地伤痛。最令人痛心和难以接受的是,当生命的花朵正蓬勃怒放的时候,却猝然间凋谢了。 ----路遥《平凡的世界》

  ●我最羡慕的结局:寿终正寝。

  ●在欧洲,英雄骑在马背上英姿飒爽雕像比比皆是。据说西方将军死后为其铸造的雕像象征着其死亡方式:如果马的两只前蹄腾空,那么此人战死沙场。如果左前蹄翘起,表示将军负重伤归来后不久死去,并曾立下汗马功劳。如果四只马蹄都着地表示凯旋,后寿终正寝。

  ●中国历史正剧,只告诉你两件事:第一,主子有多么伟大英明;第二,尽心竭力的做好奴才,奴才做得好,讨主子欢心了,也能光宗耀祖鸡犬升天

欧美的历史正剧只告诉大家两件事:若没有自由,你给我高官厚禄美女财宝,我也不要。宁可站立而死为自由,绝不下跪苟活为奴隶

特别喜欢勇敢的心,威廉华莱士的台词:“是啊,战斗,可能会死,马上。逃跑,至少现在能活下去,年复一年,直到寿终正寝。但是,你们,愿不愿意用今后所有苟活的日子来换一个机会,就一个机会!那就是回到战场,告诉我们面前的敌人,你们也许能夺走我们的生命,但是,你们永远夺不走我们的自由!”

  ●那些苟延残喘梦想,你为什么还不愿让它寿终正寝?

  ●科学是人类的附属物,脱离了人类,科学将毫无价值,因此科学将同人类一道寿终正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