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憨厚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憨厚的名人名言

2018-05-25 22:54:2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憨厚的名人名言

  ●有一首歌,叫胡歌,风度翩翩,温如兰芝,他是孟西漠。
有一首歌,叫胡歌,侠之大者,为国为民,他是郭靖。
有一首歌,叫胡歌,忠孝仁义,独爱小七,他是董永。
有一首歌,叫胡歌,保家卫国视死如归,他是戴涛。
有一首歌,叫胡歌,超级金领,无懈可击,他是徐然。
有一首歌,叫胡歌,渝州首富,救世大侠,他是景天。
有一首歌,叫胡歌,天界翘楚,孤独神将,他是飞蓬。
有一首歌,叫胡歌,姜国太子,血染沙场,他是龙阳。
有一首歌,叫胡歌,胞胎难辨,天各一方,他是程灏。
有一首歌,叫胡歌,青年画家邂逅飞扬,他是徐风。
有一首歌,叫胡歌,憨厚仁德,兄友弟恭,他是陈琮。
有一首歌,叫胡歌,忠肝义胆,爱国志士,他是蒙毅。
有一首歌

  ●我喜欢热闹,两千年后的花花世界有趣的紧;我喜欢漂亮,两千年后的衣服鞋子好看的紧;我喜欢欺负人,两千年后的决定高手,都憨厚的紧;我喜欢高高在上,两千年后的徒子徒孙,也孝顺的紧。我离开山洞时,本不怕你已死。你若死,我便陪你就是了,没什么大不了。可是十几年里,我却越来越怕你已不在,因我越来越喜欢这世界,所以盼你还活着。能陪我一起做小山那么大的轮船,能陪我一起去逛到处是镜子商场,能陪我一起常常小麦酿的啤酒
有个地方,有一座斜塔,斜了几百年却不倒,我第一眼看到那座塔的时候,就忍不住歪起了脖子,当时我就在想,等找到你,一定要你替我把那座塔推翻,让它倒下,大伙就踏实了。就是这样,我每到一处,就会想想你在我身边会怎眼身边会怎样。

  ●谈到他的缺点时,他便紧紧搂住那缺点,一脸憨厚的笑——缺点是他的宠物。 ----木心

  ●在海边晨曦中迎黎明,
看潮声席席卷来,
无忧无虑浪花
旷野山脚下看日落,
清风缓缓吹来,
无形无影的凉意
只要是与攀比争抢,
多少与得失有关的,
都避而远之,
一概遗忘,一键删除,
要像大树一样随风随遇,
生着活着,憨厚地扎根,
写真写实,忘我地生长

  ●机关算尽反被聪明贻误,憨厚老实尽显质朴无华

  ●上司批评你,傻笑不语,表演出你的憨厚。下属嫉谗你,冷笑不语,显示出你的不屑。同事攻击你,微笑不语,隐藏好你的动机。所以,把那句蹦到嘴边的话吞下去,将那个皱到眉心的结舒开来,明哲保身,含笑不语。

  ●我们的生活本身就是一场与善恶有关的战争。玩弄心机狡诈常用手段,他们总是努力掩饰自己意图,先假装瞄准一个目标装模作样地佯攻一番,然后再出其不意地给你致命一击。有时他们也会故意暴露自己的意图,吸引你的注意力,只为了在适当的时候能够出奇制胜智者通常能够静观细察,看清狡诈者的真实意图。为了引出其第二个意图,甚至第三个意图,智者会放弃第一次反击。狡诈者看到自己阴谋败露后,就会使出更加高明的骗术,利用真相本身来进行欺骗,这时他们甚至会吐露真言来骗取他人的信任。但是,智者会仔细地破解狡诈者每个动作的真实含义,看穿其憨厚的外表下所隐藏的阴谋诡计 ----黑爷爷

  ●新年拍马秀:
穿白大褂的不叫医生上帝
闷声不吭的不叫哑巴佛祖
屁股通红的不叫猴子叫大圣;
傻啦吧唧的不叫白痴叫憨厚;
见风使舵的不叫势利灵活
毕业在家的不叫啃老叫窝居;
奇装异服的不叫妖精时尚
长相难看的不叫丑陋可爱
不学无术的不叫无知朴实
做事蛮横的不叫霸道叫爷们;
目中无人的不叫傲慢个性
心理变态的不叫有病叫有趣;
投机取巧的不叫奸商叫智者;
贪赃枉法的不叫贪官能人
溜须拍马的不叫献媚叫赞美

  ●我是没办法理解陌生人抱有恶意的。因为我的确见过萍水相逢但对你特别好的陌生人。

初中有一年坐火车遇到一对夫妻穿着淳朴眼神清澈。他们坐在我对面,我好像一个人在去江西玩的途中。我本来很讨厌别人一直盯着我看,因为会浑身不舒服。但那女人一直对我笑,一脸憨厚。她笑得我也想笑(…)于是我和傻逼一样也看着她笑(…),画风诡异简直莫名其妙

看到我笑了他她更开心了开始有勇气和我聊天。问的大多是父母辈特别喜欢问邻家孩子问题,比如多大了,几年级去哪儿,怎么一个人,父母放心吗之类的。后来她小心翼翼的说孩子,我可以摸摸你的手吗?我点头。她轻轻摸了一下,扭头对男人非常兴奋地说:你摸摸!特别软特别滑,和娃娃一样!

  ●温柔不温柔,憨厚不憨厚,甚至良善不良善,这些都没关系,你不必有春水眼眸春风笑容,只凭那一纸短笺,只凭这百年孤寂岁月,只凭这塔这城,就足够了,什么都够了。 ----公子欢喜《降魔塔》

  ●会有一些惊恐,恐怕以后不会有阴暗表现出来,永远是笑呵呵的样子的,不过看镜子里的自己,已经是一个坏人,不由松了口气。有太多坏事想干,长的那么憨厚,真是要醉了。 ----南派三叔

  ●“你是怎样把孩子从幼儿园骗走的呢?”记者采访被捕的人贩子。“没什么的”,人贩子抬起头憨厚地笑着回答:“我每天都看他父母的微博,对这娃太熟了。”

  ●他们长年累月在不欢迎他们的都市里出入最艰苦的地方卖苦力,他们出入喧闹环境中更加孤独无助却痴痴的思念家乡妻儿,他们干最累最脏的活却拿最微薄工资,他们被那个世界吞噬着,最后失去了憨厚朴实,他们为了使自己身边的人过上舒坦的生活一次又一次地从家里出来长途跋涉 ----屈远志《灵魂不死》

  ●再有一个背判我的就是我的记忆。它歉一个佞臣或女奴一样善于曲意奉承。当我试图追求第一戏剧效果时,它就把憨厚纯朴事实打入黑牢,向我贡献了一个美丽妖娆的替身。 ----王朔《动物凶猛》

  ●七点的时候接到电话。是个陌生又熟悉男生。我迷迷糊糊接起来问是谁。他说:陈灿你为什么早上没早训?

声音严肃动真格,我突然清醒了,石硕怎么会有我的电话?他说:军训期间六点半到七点半早训,跑步站军姿,发给你们的时间表都写了,你不知道吗?今天就你一个旷课,你最好给我一个合理解释

我说:有什么好解释的,我值夜班一晚上没睡好未必还给你去跑圈吧?!人事部那群机关干部说了的这几天我早训全免,不信问她们去,别大早上就来教训我,谢谢教官

傻瓜一愣,态度立刻转向了我这边,憨厚单纯得让我想亲他一口:真哒?军训期间要求全体脱产不上班的,怎么让女孩子两头兼顾啊。你们科室领导真没人情味儿!那你不用早训了,我不记你缺勤啦。

  ●你不曾见过漫天飞舞的银杏是如何布满我的眼球,你不曾见过清澈见底的岷江之水是如何流进我心,你不曾见过憨厚可掬的熊猫是如何取悦我的笑容,你要如何说,你知我?

  ●薄荷姑娘做了一个瑰丽的梦
春天所有的花都开好了
憨厚的小熊先生为她摘来最美的一束
他的轻吻带着露珠味道
轻轻拂过她的脸颊
爱丽丝花园电台流淌着轻盈音乐
小麋鹿正声情并茂讲述
大熊与薄荷仙子奇妙爱情之旅
哈哈哈 真有趣
她大笑
小熊也大笑
在缤纷的梦里
我们总是肆无忌惮 ----童心

  ●既漂泊又不漂浮,既沧桑又不苍老,既诗人又不贱人,既抒情又不滥情,既宽厚又憨厚,既风流又不下流。再加上一百岁的境界,八十岁的胸怀,六十岁智慧,四十岁的意志,二十岁激情,还有两三岁的童心。最好还兼:基督教的喜乐,穆斯林的笃定,佛教徒的淡然。然后还善解人意与善解人衣。此之谓极品男人。

  ●简单是憨厚的外在附加幼童的心灵平凡是生活的细节同时过程磨合幸福是荒无的灵魂遇到爱的懈逅。自由生命向往日子的态度。《杯中窥人》尽道人生这一袭肮脏的袍。

  ●什么是可心造的人?
其实温柔不温柔,憨厚不憨厚,甚至良善不良善,这些都没关系,你不必有春水般眼眸春风般笑容,只凭那一纸短笺,只凭这百年孤寂岁月,只凭这塔这城,就足够了,什么都够了。 ----公子欢喜《降魔塔》

  ●愿能警觉如鼠、憨厚如牛、凶猛如虎、矫捷如兔、神秘如龙、隐忍如蛇、奔放如马、温柔如羊、灵巧如猴、勤奋如鸡、忠诚如狗、快活如猪,一生无他求矣。

  ●“输?”
灯光下,裴武夫再一次笑了,笑得不再憨厚,而是流露出了那份属于武神的狂傲:“我可以给你一次出剑的机会。” ----我本疯狂《超级强者

  ●做人厚道。如果你的孩子比较厚道,请不要嘲笑软弱。喜欢占小便宜的人,往往吃大亏,因为他被别人厌恶。愿意吃小亏的人,将来会占大便宜,因为他被人喜欢。
越是大人物,给人的感觉越是憨厚。不与人争,与事争。

  ●小时候家里养过一只猫和一只狗
狗总是被猫欺负 不是狗憨厚 而是斗不过猫
比如猫藏在鞋盒偷袭狗 狗只能绕着鞋盒转圈
后来狗去世了 猫没看见它去世的样子 只是没见狗回来
半年过去了 有天我故意在门口喊了声狗的名字 猫从屋里飞奔到门口左右张望

  ●以陌对着电脑屏幕微笑,只觉得身后有什么物体靠近,一回头,三张表情诡异的脸就在眼前,吓的差点从椅子上跌下来。
“呃,你们回来了~”她保持憨厚笑容。
“哼哼……”李倩抑扬顿挫的保持着她巫婆话剧语调眼角闪过一道暗光,问,“说,昨晚去哪儿了?”
“接电话的那个男人是谁?”唐小音天真无邪的眨巴着眼,做好奇宝宝状。
原园面无表情的在以陌的水杯里沾了一下食指,然后在桌面上划出两个字母——JQ。那目光犀利的几乎能把安同学看出个洞来。
以陌看着六只,哦不,八只眼睛(原大神戴眼镜)目不斜视的盯着自己,汗如雨下
那眼神分明就是:如果没有合理的解释,你就会死得很惨……
于是,她心里泛起一种被人捉奸在床即将浸猪笼的忧愁。 ----墨青城《陌上花开为君顾》

  ●父亲憨厚的从容总是让我感动

  ●天策:(噙着马草含含糊糊)药罐子!累不累啊!我带你去看看风景啊!
万花:(清冷)很吵!
天策:(佯怒)嘿!死药罐子敢这么对本小将说话!拿来!(抢夺书本的声音)医者人心
万花:(呵斥)还来!真是蛮子!医者,发大慈恻隐之心,是为仁心。
天策:(憨厚 不服气)什么仁心狗心的,行医的也是人,人心就是一腔热血,说那乱七八糟的。尽诛宵小才是我们天策之义!
万花:(无奈)呵,你这蛮子...
天策:(豪气干云)此战我任先锋,待平了那安老贼,我随你去游医,你悬壶济世,我护你无虞! ----苏小暖《医者仁心》

  ●【大气做人】立身淳厚,抛弃虚华。老子首先提出了要大气做人。“大丈夫:处其厚,不居其薄;处其实,不居其华”。(《老子?三十八章》)可以概括为:处厚不薄,处实不华,意为抱朴守拙。抱朴:保持自己纯真朴实的本性;守拙:坚守鲁直憨厚的本性。总之,做人要不世故,不圆滑

  ●只有机智透顶的人才可望重显憨厚。 ----木心《即兴判断

  ●女人要明白:人永远不喜欢那些看起来比自己精明伶俐的人,“笨”一点儿,是获得世俗支持率的最佳加分点!
放心。不是教你变傻,也不是教你学呆,而是教你用一分憨厚来掩饰做人的精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憨厚的名人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