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是谁 - 学校2015》经典句子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你是谁 - 学校2015》经典句子大全

2018-05-27 23:16:09 作者:李恩菲 来源:你是谁 - 学校2015 阅读:载入中…

《你是谁 - 学校2015》经典句子大全

  1、我没想妨碍你的爱好 在我好言语时候 去找别人玩吧 知道我不吃这一套就给我滚 ----高恩星

  2、没关系,痛也行,你,因为是十八岁

  3、无论遇到多大的试炼,都能够战胜。没关系,痛也行,你,因为是18岁。

  4、晨跑的路那么多 为什么我会偏偏选择经过家门口 公交车错过了好几趟就要等到你在的那趟 训练只有一个小时时间也要叫你出来 难道你还不明白吗?

  5、对我来说打发时间的办法只有一个——跟你在一起 ----孔太光

  6、其实 我今天本来是想一个人呆着的

  7、因为我们正处18岁,所以可以疯狂的去爱,去恨,就仿佛今天就是末日一样。这是一个焦躁容易受伤的年龄,也许会度过很痛苦时光,当时隔很久再想起这时,一定会感到幸福,因为有人伸出过一双炙热的手。

  8、身边每天都发生魔法一样的事情,可以肯定的是无论以后发生什么事,在这世界的某个地方,总有一个人为我着想。我现在一点都不觉得孤单或是失落

  9、"虽然你没礼貌,有时很倒胃口,偶尔做一些欠扁的事情,但那只是表面"

  10、呀,韩以安,我的自行车链掉了,我,没办法去你那边,因为我去不了,你能不能来到我这边呢 ----李恩菲

  11、我不能过去你那边了那你能过来我这边吗

  12、不想做的事有千万件,想做的事一件也没有。

  13、唯一知道你真名的那个人,能不能是我呢

  14、”大婶,开玩笑得是当事人也觉得有意思,那才是开玩笑,当事人不觉得是玩笑的,那是恐吓啊,恐吓!“ ----李恩菲

  15、以前不知道该称呼你什么而纠结,走好,李恩菲 ----韩以安

  16、只有别人感到好笑才叫开玩笑。 ----李恩菲

  17、只有朋友的手才能拔掉你心中的刺!荣恩呐!你会抓住我的手吧! ----李恩菲

  18、如果不拔出刺,伤口会加重。

  19、莎拉身边每天都发生了魔法般的事情,每晚打开阁楼门的时候,都会有许多新东西出现破旧的阁楼变成了美丽公主房,可以肯定的是,无论以后发生什么事,在这世界的某个地方,总有一个人为我着想,我现在一点都不觉得孤单或失落。

  20、你记得吗你说恢复记忆后答应我一个愿望 现在你恢复记忆了 那个愿望就是无论我问什么你都要说没错

  21、能拔掉心里被扎的刺的人只有朋友的手。

  22、即便是关系再好的朋友,疼就要说疼,讨厌就要说讨厌,不可以的要说不可以,那样下次才不会随意对你。—— 李恩菲

  23、原来,
高恩星和李恩菲,
最终会变成,
高恩菲。

  24、韩以安,对不起,把两个人的记忆变成只有一个人记得的回忆了。 ----高恩星

  25、你们现在度过的这段时间,应该很累、很孤单、很渺茫没头没尾。可是没关系,你们现在才18岁。

  26、给别人造成伤害之后说对不起,究竟那个人的伤口是愈合了,还是更深了,根本无人得知,感觉就是
为了让自己舒坦而丢出去的辩解 ----李恩菲

  27、你把她宠成了公主却突然喜欢灰姑娘

  28、18岁,实现梦想太过早了,但是正适合开始做梦的年龄;摔倒虽然痛,但是正适合学习摔倒100次也爬起来的年龄。以为会永远爱情,在高考这一大课题前,哪怕立刻结束掉,但因为我们是18岁,所以能把今天当成最后一天,火热地相爱,又火热地憎恨。因为是毛躁、容易受伤的年龄,那个时期,度过比任何人都痛苦的岁月,即便如此,过了许久之后,我们之所以能说那时候很幸福,那是因为有人向倒下的我伸出了温暖的手。不要多,也不要少,就找一个人,走近正在哭泣的朋友,伸出手这样说话的话,我、还有我们,无论遇到多大的试练,也能够战胜。没关系,痛也行,你因为是18岁。

  29、“我看你最近吃的太多了,再过一阵不用跑都能滚下去了”

  30、老师世事可是难料的,有谁是预先知道了还出事故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