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秦时明月》名句欣赏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全的《秦时明月》名句欣赏大全

2018-05-27 23:32:12 来源:秦时明月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秦时明月》名句欣赏大全

  1、聚散流沙有利则聚,无利则散,风可以吹散流沙,但流沙也可以四处蔓延,无孔不入。 ----卫庄

  2、从当年祖师爷创立墨家以来,就是以非攻兼爱为教义的。非攻,就是反对战争,所有的战争,无论是为了什么原因,只要打仗,就会使老百姓受苦,兼爱呢,就是说人与人要相互爱护,有力的就用力帮助人,有钱的就用钱财分享。 ----温世仁

  3、这是我自己选择。 ----赤练

  4、在这个世界上,每一个人的心都有裂缝,就算是最坚强的心也一定会有,哪怕这裂缝小到连你自己都无法看见

  5、在这布满硝烟瓦砾乱世中,没有人能纤尘不染地活着。
我,宁愿死作剑上的铭文,也不要被遗忘地活着!
弱者喜欢善良来掩饰内心软弱

  6、进攻原本就是最好的防御

  7、弱者总喜欢用借口解释结果 ----胜七

  8、转头望,暮色西下远山苍翠,漫漫来路长得看不到尽头;一只孤雁悄悄飞近了,像一种含义不明的预兆,清清冷冷地孤鸣一声,又飞去了。

  9、杀戮,永远不是成为强者理由。 ----盖聂

  10、可笑人性。 ----沈导

  11、盖聂:若今生长剑浣花,生死无涯。便许你来世雪底封刀,结庐为家。 你可愿荆钗绾发,为我煮茶,明朝江湖饮马。
端木蓉:若今生顽疾难化,逃不脱命匣。来世,你可愿将韶华折煞, 许我一卦,卦里我命无双,一世容华。
卫庄:若今生执罔虚幻,已成落花。便许你来世雪扫眉发,执手天涯。 你可愿青丝绾正,笑靥如花,借我一世年华
赤炼:若今生轻放年华,化身流沙,只为追寻你浪迹的天涯。 来世,你可愿为我折枝白梅花,看一场雪落下。
高渐离:若今生逆旅天涯,四海为家。便许你来世雪舞霓裳,步步莲华。 你可愿化身为枷,度我年华,细数山室茶花
雪女:若今生碎如烟花,不为他嫁。 来世,你可愿等飞雪染白头发,娶我回家。许我一世年华。 ----沈乐平

  12、雪女:若今生碎如烟花,不为他嫁。 来世,你可愿等飞雪染白头发,娶我回家。许我一世年华。 ----沈乐平

  13、韩国的宫廷乐曲,确实华美绚丽,只不过一味追逐奢靡,然而以音乐而言,却华而不实内涵空洞,是曲中下品。
雪女

  14、历史为骨,艺术为翼,中华文明,弘扬百世

  15、硝烟飘到了遥远的尽头 ,战场已被风沙掩埋 ,呐喊在空寂沉默;古剑在残风中腐朽 。为战斗而生的灵魂开始为生存而战斗,没有号角年代里,生存是唯一的长路。

  16、我在我们以前见面的地方,等了三天,
三天后,我忘了他。
我以为,我忘了他。 ----赤练

  17、无故踏入栈桥者,斩 ----卫兵

  18、奇迹是我下一步要做的事

  19、墨家机关,木石走路;青铜开口,要问公输。

  20、若今生迷局深陷,射影含沙。便许你来世袖手天下,一幕繁华。 你可愿转身落座,掌间朱砂,共我温酒煮茶。
若今生长剑浣花,生死无涯。便许你来世雪底封刀,结庐为家。 你可愿荆钗绾发,为我煮茶,明朝江湖饮马。

  21、断我之骨,助你乘风远行
折我之翼,为你开枷破笼
以我之命,换你涅槃重生

  22、你心系天下,想救天下所有人,而我只想救你一人。

  23、从来没有想过这个背影我会用一辈子去眺望 ----赤练

  24、每个人都想做一些了不起的事,做一个了不起的人。 ----荆天明

  25、有些时候后悔本身就是一种无法偿还的代价 ----卫庄

  26、【良颜】若今生流离转徙,金戈铁马,便许你来世离了功名,归隐田家。你可愿与我江上共舟,春水煎茶?
【羽兰】若今生轻看年华,投身天下,便许你来世弃了功名,笑看天涯。你可愿与我共看秋月,同赏春花
【红莲】若今生赤蛇炼化,逆流成沙,只为助你执手天下。来世,可愿陪我看十里桃花,不负年华?

  27、庄:“刑罚不避大臣,赏善不遗匹夫” 子房:“流沙最初创立的誓言” 卫庄:“天地之法执行不怠,即便没有国家的依存” 子房:“法的贯彻正是为了定国安邦” 卫庄:“侠以武犯禁,儒以文乱法,这些所谓的狭义之人,哼!正是国家最大的乱源,你知道为什么他(韩非子)提出五蠹的同时却还一起创立流沙吗?” 张良:“术以知奸,以刑止刑?” 卫庄:“不错,以刑止刑,这就是流沙” (评:看前几部都觉得卫庄很坏,其实他是一个很有抱负的人,只不过他有着不一样思想,且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他更像是法家的极右翼。卫庄的那些话都出于韩非的《五蠹》,如“儒以文乱法,侠以武犯禁”指文人闲着没事说这说那,游侠闲着没事扰乱社会秩序,都不是啥好东西。所以卫庄很痛恨以侠为本的墨家。)

  28、你不愿回忆的过去已经死亡,就让这一切被黑夜永远地埋葬…… ----卫庄

  29、我只知道每一个问题必定会有它的答案而每个答案也必定有揭开的时候 ----张良

  30、卫庄:师哥,你放弃天下,放弃鬼谷,就是为了保护你身后的这群废物
盖聂:你什么都不愿放弃,又得到了什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