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心想事成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心想事成的美句摘抄

2018-05-27 23:55:2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心想事成的美句摘抄

  ●我会心想事成。那里没有你

  ●我其实从来不在乎那些大爷大妈说法想法。是你在乎你在害怕。我从来不怕。因为我经历过不少,经历过打劫,经历过那条路天天有人抢钱杀人,经历过收钱难,人家流言根本不在乎。我只是想活的更好。让包里有钱,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想去哪玩就去哪玩。想几点回办公室就几点回办公室。想要什么样的员工就要什么样的员工。想住什么样的房子就住什么样的房子。想要什么样的伴侣孩子都能得到。就是心想事成。

  ●一个只想象那些美好事物的人,『内心那些正当渴望』——健康财富、爱、友情完美的自我表现个人最高理想,都能在他的人生中得以实现。 ----Florence Scovel Shinn《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 : 健康、财富与爱的人生秘密

  ●送上最美的祝福给你,愿你心想事成

  ●清晨,收到同事送来的大大橙子,祝2016心想事成!

  ●是朋友为什么尴尴尬
说祝福为什么收收埋埋
愿你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愿你青春常驻学业有成 ----石广进《心情纪念册

  ●世上只有两类悲剧,有些人总是不能遂愿,而有些人总是心想事成。满足无聊 不满足痛苦

  ●心想事成的那不是梦想,那是玄幻。

  ●心想事成的第一个定律就是,你所向外的东西必须是命中注定该是你的,或是与你的更高目的一致的。有利于人类社会的。要不然就是你能深入潜意识的真我的层面,破除人生的模式,学好自己该学的功课,破解你的命运,否则心想事成只是纸上谈兵罢了!这些都是内在的旅程,跟外在的环境无关。 ----张德芬《遇见未知的自己》

  ●11年,学校组织日本教育旅行团,我是三人中的一位,在日本学校里,我结识了一位很美的女孩,土屋优美,可我毕竟是要离开的,当时是雪天,我留下了我妈妈为我织的围巾,我和她说wait for me 过了几天去了神社,我求了一签,上上签,心想事成,未来会再回来。 ----从此过往路人《网易云音乐

  ●伟大姐姐辛苦辛勤的老闆。
生日吉祥安康快乐,华容永彰。
福德源缘,遇事开心好运即来。
新年心静,不急不躁,诸事顺遂。
人生艰辛,都是一样,珍爱身体
广播善语,多赞吉祥,福气嘉慧。
兴隆事业需要费心,张弛有度
虽有坎坷,都可化解,笑以对之。
自己开心,自己欢喜自己喜欢
推己及人,事半功倍,德隆财旺。
心情舒畅,心想事成,如意如愿

  ●我不是一定要完成那些数字,只不过我无所谓,我也相信我能心想事成,也不必什么名利地位的。我更喜欢随性生活。你没什么可以给到我。

  ●愿内心安然,身体无恙
用心照顾自己周全
前途辽阔星辰相伴
潜心修得良人佳人
愿心想事成

  ●祝那些复习很好还说自己要挂科的人说一句,祝你们心想事成

  ●我看不见时光长短,不知结局成败,却仍想背水一战期待所有的梦寐以求都能心想事成。

  ●祝那些复习的很好还说自己要挂科的孩子心想事成!

  ●在新的一年里,祝大家万事如意,心想事成,身体健康。大家新年快乐

  ●人生并不只是艰苦奋斗,而是一场伟大的游戏。每个人的手中,都握有改变命运、成就人生的神秘力量!如果你掌握了其中的成功法则,你将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Florence Scovel Shinn《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 : 健康、财富与爱的人生秘密 》

  ●没有人与我赌上爱情局,我便赌上梦想,那些我随便写了一个很大的数字。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何我如此大的也心。反正我总是心想事成。我可以慢慢的稳步向前。

  ●祝我在往后的岁月里佳人美酒心想事成
忘却今日置身严寒心灰意冷泣不成声

  ●心想事成不如动手丰衣足食

  ●He who seize the right moment, is the right man.

把握机遇的人,才能心想事成。 ----歌德

  ●我若修佛,这劫是劫;我若入红尘,这劫便是缘。 ----叶悠悠《心想事成事务所》

  ●许多人都向往浪迹天涯时的洒脱,却不曾想过形单影只时的难过。在我理解来看,所谓流浪,大概就是因为自己所渴望的与现实相互矛盾无奈之下只好抛开一切去追寻理想的过程。流浪者,外表狂放不羁,而内心何尝没有渴望找到自己的归宿。正如“注定我要浪迹天涯怎么能有牵挂同时也带着些许的不舍。所以那些钱财充裕,三五成群,毫无追求的效仿者,充其量只能算是出来浪浪,也根本谈不上是流浪。(过年了,送给那些此时依然在外努力奋斗,追寻理想的人,祝你们心想事成)

  ●我认为在当下,一个人在“人类的平等,如何发现新的自然规律,如何助人”之类的问题面前可能无助、困窘,甚至是尴尬的,因那些问题的确太复杂了,超出了个人解决问题的能力,但面对自己一个人,面对“我能否买大屋”或“成为能学会别人发现的知识的人”之类的问题,人是完全可以做到心想事成的 ----石康《石康微博

  ●大多数人不能用意影响现实,因为他们不相信他们能做到,他们写下一个意图....然后又擦掉,因为他们认为这样很傻,他们做不到。然后他们又写,又擦去。所以平均时间下来,那样的作用很小。因为他们不相信他们能做到,所以也就真的变成了现实。 ----朗达·拜恩《秘密》

  ●猴哥说:我若成佛,天下无魔,我若成魔,佛奈我何? 人活着就应该像孙大圣一样,狂过,疯过,爱过,恨过,辉煌过,落魄过,悔恨过,得意过,闯过, 拼过, 战斗过, 努力过,但从没怕过。人生就是一个不断经历的过程,苦练七十二变,笑对八十一难!一直在路上!祝愿大家和小伙伴们在猴年一路前行、心想事成!

  ●天道酬勤,祝愿天下所有人心想事成!

  ●我总是心想事成,虽然那个数字有点大,但无论我能不能够达到,我都会尽力,不一定为了你,我会为了自已。反正赚钱也是快乐的。

  ●如果能在脑海中勾勒出成功的景象,成功的概率就会大为提高。当你闭上眼睛想象成功的景象时,只要能勾勒出那个景象,就一定能心想事成,达成愿望! ----稻盛和夫《活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