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琳琅满目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琳琅满目名言名句

2018-05-29 22:57: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琳琅满目名言名句

  ●你是谁朝思暮想笔尖少年、在绝城的荒途里辗转成歌。
眼角朱红的泪痣成全了你的繁华一世、你金戈铁马江山赠与谁一场石破惊天的空欢喜
下一世的情歌、把词交由你填、看看你仍旧是谁高高在上的王。
把爱写成兵临城下的不朽传奇、那么、你会不会不辞冰雪披荆斩棘地奔赴而来。
橱窗里盛放的琳琅满目、是阜盛而过的年华栩栩生辉。
如花美眷,也敌不过似水流年

  ●偌大的建章宫中,彩绘涂凤的木梁四围,明黄色的幔帐垂落裹柱,碧绿的孔雀石穿成细密规则的珠帘悬地,雕刻着古龙团凤的汉白玉垂穗高悬在幔帐中央,无数碧玉彩石作为摆设,新烧出来的青花瓷瓶碗摆满了整座寝宫。

流光溢彩,琳琅满目。 ----榕树月影皇后六岁半》

  ●化妆台琳琅满目的各种精致小瓶,总是让人感到繁多,纠结,无论选哪个,带来的结果大致相同。是每个爱美女孩心思,是自信

  ●有的时候,人的追求其实不为什么
为的就是执著
一份情感执著,对一段回忆执著,对一个人执著
执著的尽头会看到什么?
与其说我不想知道,不如明著说是逃避
逃避从别人口中得到的第二手资讯,只因为自己从来没想过让自己有第一手的感受
可能就是成长的一部份吧
想面对,想逃避
怎么面对的答案永远从缺,怎么逃避的方法却琳琅满目
只知道在青春的中后段想用力的挥霍,能多洒脱就多洒脱
用力付出时间换来了回忆,打包装箱,走入下一个人生阶段,这个挣扎,争取的就是不后悔

  ●偶然的一瞬间,迷恋上了高跟鞋,琳琅满目的样式,穿在脚上朋友的称赞,路人微笑目光,小小的虚荣心漫漫的,脚是有苦难言啊!它还是怀念以前的平底鞋,平不了底鞋的舒适高跟鞋给不了,高跟鞋的气质平底鞋也给不了,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不必羡慕别人.每一种生活都有它的辛苦甜蜜,每个人都会遇见自己的摆渡人.

  ●在一家隐秘的一家小店,里面进去那就别有一番世界商品琳琅满目。

  ●三年如一曲,一曲唱三年;三年如一画,一画画三年;芳华不常在、曲尽墨干人终散。
那一年,我们背着书包,带着稚嫩,走进了这所学校
那一年,我们背着书包,带着成熟,走出了这所学校。
三年橱窗里盛放的是琳琅满目、阜盛而过的年华。
从前总是抱怨冬天过的太慢,现在却希望冬天过的慢一点、再慢一点。
时光留给我们... 留给我们这帮孩子...可好?
让我们再疯一次、再闹一次、再哭一次、再笑一次...可好?
弹指一挥正三载,
来缘去缘如水,
情散情聚情何归。
亦如, 流水一去不返。不泣离别,不诉终殇...
弦,思华年。 那些年华,恍然如梦...

  ●成年人读书面临着同样功利化的问题。做企业的一进书店就往管理营销方面钻,搞文学创作的则往往站在琳琅满目的文学作品流连忘返……有趣的是,我们所缺的,往往是专业以外的知识!这一点被很多人忽略。专业以外的知识与自己专业内的知识融会贯通才能有所成,而且,专业外的知识往往成为更好的引燃个人灵感的导火索,迸射出最激动人心火花,引领人开悟。 ----时寒冰

  ●在淘宝里看到日常用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好多实用方便东西,就一鼓气拍了一大车……一看吓一跳好几百块钱了!于是慢慢筛选,却发现很多东西都是可有可无的,只是换了一种新鲜方式存在而已。也就是说没有必要搬一堆垃圾回来占用空间简洁就是方便。

  ●橱窗里盛放的琳琅满目、是阜盛而过的年华栩栩生辉。

  ●人生,这场华美盛宴,初见时总是琳琅满目,语笑嫣然,之后酒冷茶凉,烟消云散悲伤的不是这残羹冷炙,是这似水年华。

  ●真实vs谎言

文/渊宇泽

我从琳琅满目的谎言里
甄选出了一个最精致的放入嘴中
敏感舌头上瘾般地舔舐着
用分泌出来的唾液将其滋润

调皮的谎言开始不停地冲击着深处的灵魂
歇斯底里的真实最终无法再忍受
这一次又一次变态般的高潮
决定一刀一刀割下自己的皮
心甘情愿地披在了华丽的谎言身上

从此以后
文明野蛮人们
难以再接受赤裸裸而又血淋淋的真实
却变相地爱上了披着真实皮囊的谎言

  ●街边的商店琳琅满目,玻璃窗擦的透亮,或者摆着没有表情模特,或者是路过就能闻见咖啡香的小店。不多时,天空开始飘起细细小小的雪点。
别让爱的人坐在雪里,快拉他起来。 ----陈年疚《赖皮》

  ●夜微凉、灯微暗、暧昧散尽、倾听笙歌婉转,如花美眷,终也敌不过似水流年。幸福右边,而今荒芜人烟。

曾听人说,回忆是一座桥,却是通向寂寞的牢。我一生中最庆幸的两件事,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上天让我遇见了你……,而另一件事,是时间终于将我对你的爱消耗殆尽。那一场盛世流年、我们守着寂寞伤得面目全非。泅渡一个世界、共一场生死。绘一场死生契阔的游戏、为我们的故事写一个淡淡的结局

埋下一座城、关了所有灯。原来的地久天长,不过是如今的误会一场。只身步步海天涯、路无归、霜满颜。我仍在怀念,你所不再怀念的。橱窗里盛放的琳琅满目、是阜盛而过的年华栩栩生辉。那首有关风月的情歌、却无关你我。最后,我也不知,究竟为谁唱离歌、对谁说情

  ●你没有时间名目繁多时尚杂志学穿搭,没有关系;你没有精力翻各种美容达人博客护肤,没有关系;你没有兴趣去试用琳琅满目的化妆品以寻求最优性价比的产品,没有关系;你最害怕花了金钱错误的瘦身方法伤害身体,也没有关系。我会以亲身经验告诉你什么是最有效的瘦身方法,教你怎样去给皮肤做美白和保湿的保养,挑选性价比最高的化妆品,教你怎样穿衣最显瘦。
翻开这本书,和我一起努力女神靠近吧。从现在起,你也可以成为白瘦美! ----羊小毛《30天,手把手教你变白瘦美》

  ●左摆右堆前仆后继木质课桌琳琅满目。

  ●谁眼角朱红的泪痣成全了你的繁华一世、你金戈铁马的江山赠与谁一场石破惊天的空欢喜。
下一世的情歌、把词交由你填、看看你仍旧是谁高高在上的王。
橱窗里盛放的琳琅满目、是阜盛而过的年华栩栩生辉。
那首情歌有关风月、却无关你我。
戏子入画、一生天涯。

  ●于是肥鸟被套上黑头套,带往行刑专用房间——一个位于底层圆形大厅,高有数十丈,面积辽阔墙壁上一圈儿都是各种刑具,琳琅满目,各种型号的刑台陈列在四角,尽管血迹都被清洗得干干净净,但是空气中依旧弥散着一股血腥的味道
那些刑架有十字形的,有大字型的,有平台型的,有老虎凳……
肥鸟眨眨眼睛:“我用哪个?”
早已在刑房等候的行刑手是几个五大三粗的大汉,其中一股大汉冷笑道:“这边给皇子殿下准备的是折羽台,咱们这里最昂贵的刑台,皇子陛下可满意?”
折羽台是凤族特有的刑台,乃是一个黑玉制的架子,用来固定受刑者的原型——凤形,然后拔毛折骨,任由折腾,对于凤族的人来说,可谓是最严厉惩罚
凤舞不解(⊙_⊙)地问:“干嘛?” ----Lililicat《肥鸟当自强》

  ●涪陵没有自行车。在其他方面,则跟中国的小城镇十分相似——吵闹、慌忙、肮脏拥挤车辆蜿蜒而行,行人摩肩接踵店铺人头攒动货物琳琅满目,大街上的宣传标语比比皆是;没有交通信号灯,司机们不断地鸣着喇叭电视机声音震天响,人们的砍价声此起彼伏;要道两旁的树木满目疮痍,积满煤尘的树叶一片灰白,同样的灰白覆盖着整座城市。 没有自行车,是因为涪陵满布石阶;满布石阶,是因为涪陵是一座依山傍水的江城. ----彼得·海斯勒《江城》

  ●现代人不学无术,常常拘于表面现象而不深究其本质原因何在,一见咽痛或便秘或尿赤或牙痛或眼红或脸上长青春痘或失眠或脸红或痔疮发作等征象,就断已或他人说火太大,急于进食清热败火之药或食物,或是因为昨天吃了次火锅,前天喝了点酒,今天吃了点辣椒,明天就口腔溃疡,更是认定上火无疑了,根本不去深究体质之因,也不找找是否是长期的不良生活习惯,所以致商家也一味迎合众人心理,君不见现如今的药店中琳琅满目的各种中成药有温药的立席之地吗?再观各种饮品或保健品大多也是以“清凉败火”作为广告的切入点或是买点,现在又各处在流行“怕火火,喝王老吉”了,啤酒更是四季不绝。如此这般哪有几个人真有火?

  ●梨花枝头飞雪
花映月容自不觉
嫣然浅笑心似月
琳琅满目行宛约

  ●冷风瑟瑟,雨一直在下,那么孤独,但他阻止不了我一个人拼搏的心,我无所畏惧的努力,只希望未来的我能拥有琳琅满目的生活。

  ●在那一刻听到有什么东西从高处摔下来,掉落在自己的心里摔得粉碎的声音。满心房玻璃碎片,琳琅满目,反射着杂乱光芒。而之后,又像是谁在手在自己的心脏上用力地捏了一把,于是那些碎片就全部深深地插进心脏里面去。

  ●雾里看花
每一眼都像已尽力过完这一生
那些时光中的刀光剑影
那些琳琅满目
那些耳鬓厮磨和镜花水月
仿佛是飘荡在眼睫上的浮尘
想要努力看清
它却那么轻易就飞走了 ----锦三夔

  ●蓝色爱情海,灿烂阳光小巧的蓝白教堂,毛茸茸四处游走的猫咪浪漫舒适的小酒店平静海面上划过的豪华游轮,琳琅满目的特色小店和拥有无敌海景的优雅餐厅,当然,还有阳光男孩的微笑。 ----郭子鹰《最好的时光在路上》

  ●如果天上掉钱 我就可以不问价格 凡是看得顺眼的东西通通拿下 天上掉钱了吗 没有 于是 我只能 看着钱包里 几张可怜的小票 对着琳琅满目的商品说 拜拜 如果我是九点上班 我就可以玩游戏 看电影 玩累了再睡觉 也不用担心迟到 公司定这样的考勤制度了吗 没有 于是 我停了音乐 关了机 拔了插头 洗洗睡了

  ●难得的,不是诱惑琳琅满目,但也最后能够懂得放弃,而是即便只是初次见面,但依然可以惺惺相惜

  ●川流不息街道,闪烁的霓虹灯,劲爆的音乐,鳞次栉比的商店,琳琅满目的商品,卖力吆喝的摊贩,讨价还价妇女,乞讨的流浪汉……
繁华的城市什么都有,唯独没有尽头。 ----尚夭《天亮,请睁眼》

  ●窗外的琳琅满目,像盛开而过的年华栩栩生辉,突然开始想念曾经握在手中青葱的岁月以及那一片灿烂的蓝天

  ●一个人走 只剩孤独 回忆那些曾经的笑容 记得那会发誓 爱就长相厮守 现在看来 只是我选择错误 转身回头 笑着说分手 我一点都不痛 留下的伤痕 琳琅满目~ 我只想在雨中漫步 我想我会懂 爱不能强求 可为什么心还会疼 明天以后 一切重头 不再奢求你给过的温柔 你走以后 单身重复 一个人过得依旧很快乐 ....................可是倒了最后 才发现洒脱只是一种奢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