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随遇而安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随遇而安的唯美语录

2018-05-29 23:53:1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随遇而安的唯美语录

  ●我在不断寻找,究竟哪条路会是通往永恒的,与此相关的,我的心究竟是要怎样的?随遇而安抑或四处漂泊,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到底为了什么。追求必有所图,孤独必有所求,不需羡慕他人的洒脱,他们也许欣赏你的执着,不知道这是要表达什么,可我想告诉你,每一天我都会想起你

  ●不是因为有多开心,只是想把压抑工作烦恼转移为轻松生活态度。我只遵从随遇而安,自给自足

  ●当看尽岁月风霜人世百态,始终以宁静的心对待浮华世事,在扰攘世界思考写作,因学术追求而鼓舞物理生命,又以物理生命继续自己的学术生命——这样的生命,对社会而言,每一天都迸发着巨大价值;对个人而言,这种因“有所寄托”而变得更加丰满人生,比所有的保健品长寿丹药,都有效太多。 ----叶萱《让一切随遇而安》

  ●温暖的风吹过树林,莺飞草长,在这个季节
柳絮飘转,有人不喜,有人赞叹,自在轻舞的模样
路还漫长,吉凶无常,随遇而安,我总是自我告诫。
不过一个人的世界,闲下来,该怎么消遣?
生活又耐不住寂寞偏爱情节跌宕:
失败有人嘲笑成功招来嫉妒,即便想要平淡,也有人不理解,看不惯。
本就做不到让每个人都不讨厌,何必费心两头奔忙。
生活中选择题太多,有时不知道A是对还是错,或许没有对错,只是收获不同结果
寻一个信仰,至少不迷茫
寻一个信仰,向往光,晒晒所有不值一提的迷茫。

  ●漂流瓶
茫茫人海,随波浮沉
遥望天空何去何从
如若无物,生死自知。
时光飞逝,本真难寻。
视若消隐,随波逐流
往昔如梦,梦戏岁月。
难忆过往,随遇而安。

  ●用随和淡然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
不慌不忙坚强,安安静静地盛大,终有一天,你要的时光都会给你。 ----叶萱《让一切随遇而安》

  ●及至35岁,也算见了一些潮起潮落,再不忍也必须面对一些生老病死。我是个很怕死的人,因为热爱生活到不愿割舍的地步。但也不得不承认,终有一天我们会离开这世界,我们不知道的,只是那一天将在何时到来而已。所以,在还可以掌握生命的时候,做点让自己觉得可以鼓舞斗志的事,它会调动你全身细胞,让你无法慵懒,让你的肉体精神,至少有一个奔波在路上。而这样的奔波,在遵循个人生活规律生理机能基础上,会推动生命的车轮滚滚向前,不停歇。 ----叶萱《让一切随遇而安》

  ●蒲公英因为有了梦想轻盈,所以它愿把希望种子散入轻风中随遇而安。

  ●聚散离合,随遇而安。

  ●现在的我,好奇怪……
我变成了连自己都不认识样子,可我也不想再回到从前了,因为很累。现在的我,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尽管我不知道未来是什么样的,也不知道曾经的朋友们将来还能否重逢,但我想对朋友们说,谢谢你们的陪伴感谢你们还在……
时光匆匆,带走了太多,即使我拼尽所有力气也无法抓住时间痕迹,就像一滴水滴沙漠,无处寻觅……
所以,用无所谓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怀着淡淡的心情,做最好的自己……
I BELIEVE I CAN ……

  ●纵使千般遗憾又如何,残缺亦为美。往事随风去,虽有遗憾,亦不后悔。以心甘情愿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

  ●得有那么一件事,你热爱,你坚持你的人生有奔头,生活因此而紧凑。当趣味塞满你生活的角落,你也无暇去孤独。所以,如果可以,不妨寻找一件事,丰沛生命,把自己还给自己。 ----叶萱《让一切随遇而安》

  ●随遇而安更是一种能力:人生或有悲喜,脚下路有长短,恰是那些坎坷磨砺让我们蜕变成长,懂得了与其执念,不如舍得,如此随心豁达地过人生。最后,所有的苦难自有幸福的回甘。 ----叶萱《让一切随遇而安》

  ●【茶人四境】:1、学茶人,初入茶门,勤喝茶,喝得一款好茶,夜不眠;2、品茶人,喝茶无数,口味颇叼,煮茶品泉,聊茶赏器;3、寻茶人,心中顿悟某事,入山中,进茶园,寻得妙茶,茶已入痴境;4、喝茶人,好茶尝尽,人生亦短,粗茶淡饭,悟,好茶喝得,坏茶亦喝得,随遇而安,茶已非茶。

  ●世界上最伤的事情,是伤痕累累的小贝壳找不到自己的坚硬外套,只能在寒风刺骨的茫茫黑夜里受尽折磨
世界上最痛的事情,是受尽折磨之后,发现一切磨难都是自己的心制造出的幻想,其实世人温情,只不过她自己,独钓寒江雪。
世界上最累的事情,是眼看心碎了一地,还要自己含泪弯腰,一片一片把它粘起来。 ----长着翅膀的大灰狼《然后爱情随遇而安》

  ●我们要学着没心没肺,对什么事都渐渐的无所谓。【我学着随遇而安是对自己的满足

  ●接受不了之类的借口往往是还有路可走,走投无路的人,终究是只能随遇而安的

  ●尽己力,听天命无愧于心,不惑于情。顺势而为,随遇而安。

  ●倘若时间无法治伤痛,死亡总是可以的。 ----长着翅膀的大灰狼《然后爱情随遇而安》

  ●相信爱出者才能爱返,相信福往者才能福来。心若有爱,生活也会别有洞天丰盈多姿;,心若有爱,才不会计付出的多与少,计较收获的得与失;心中有爱,才能够温暖和摆脱尘世间所有的忧伤苦痛,才能令那些枯燥乏味的生活充满情趣意义,让自己彰显生命的光辉。有一种人生叫淡然自若,有一种生活叫怡然芬芳,有一种态度宠辱不惊,有一种幸福叫随遇而安。

  ●现在的我依然相信爱情,只是多了一份随遇而安。 ----秋叶一雨

  ●如果你总是在没有人陪的时候想起我对不起,我真的不缺你面子到底多少钱一斤我们为什么要在乎别人的看法有一天你会明白善良聪明更难聪明是一种天赋而善良是一种选择不一定要爱上一个漂亮的人但要爱上一个使你的生活变漂亮的人不要在心情糟烂差的时候用决绝的话伤害爱你的人遇上什么人那是命运的事但爱上什么人、离开什么人就是你自己的事用心甘情愿的态度去过随遇而安的生活别人怎么看你,和你毫无关系你要怎么活,也和别人毫无关系真正的牛逼不是你认识多少人而是你患难旳时候还有多少人认识你不要的东西再好也是垃圾

  ●那么,放下该放的放不下。如若不能勿忘心安,也愿你随遇而安。

  ●最悲哀的事是在最该奋斗年纪选择了随遇而安的生活,在该安定的年纪却偏偏四下流离,直到后来我们都选择了妥协,以后,愿你的笑容感动自己就好,凭什么一切都该刚刚好。 ----邵雨轩《以梦为鹿,妄与栀枯》

  ●我聆听着大海一步步走远,

我眺望着山河一步步走远,

我背对着大海一步步走远,

我脚踏着山河一步步走远.

我踏遍万水千山随遇而安,

我走遍海角天涯无拘无束.

  ●人生最难得的是不计较
人生有太多的意外
能够坦然接受生活的意外
真正做到顺其自然,随遇而安
说的容易,做的很难
需要不断的千锤百炼
追求心灵终身平静
岁月静好
现世安稳
重最重之事
行当行之举
人生最大的成功就是以自己的方式度过一生
没有人能够告诉你什么是你正确的方式因为未来怎么样谁也不知道
只能说尽量做对你而言最正确的决定
选择需要勇气放弃更需要勇气
做你真正心甘情愿的事情
直到你不愿意为止
世事无常,没有定数
看你愿意为你喜欢的人或事做到什么程度
做了决定就没有什么好后悔
光明磊落
问心无愧
行的正
坐得直
仰不愧天
俯不愧地
努力尝试新的东西
尽力去发现生活的美好

  ●其实贝壳之所以外表坚硬,恰恰是因为内在实在柔软,怕受伤。 ----长着翅膀的大灰狼《然后爱情随遇而安》

  ●我的人生宣言是:用随遇而安的态度,过自由自在的生活。

  ●哭着求你别离开 你说过的都能改 到最后 还是 随遇而安

  ●都说男人女人,看着她憔悴的模样,想必待她不好吧。可为何还要继续下去,当初吸引她的又是什么呢?随遇而安的性子,如今生活却如此不随性,现在像是什么都走不进她心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