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力不从心的语句摘抄_关于力不从心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力不从心的语句摘抄_关于力不从心的语句

2018-05-30 22:30:2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力不从心的语句摘抄_关于力不从心的语句

  ●感情:每一个力不从心的现在,都是曾经充满信心未来

  ●曾经以为自己拥有魔法,轻轻一点就可以幸福。而现在,只想抓住眼前却也力不从心。

  ●你之所以会痛苦,就是想要让一个不爱你的人爱上你,可是却力不从心。

你之所以会悲伤,就是因为无论付出多少都得不到回报,却又不甘放手

你之所以会沮丧,就是对未来有太多的期待,然而期待却像肥皂一样,一个个的破裂。

  ●我就不相信
从某段时间开始
我就不相信
你我有一天会分离
当时我以为玩笑而已
并没有去在意
假装着强颜欢笑
心里想过后就好
可是当我真正了解
我的眼泪后悔莫及
这么久的日子
我就不相信
你会对我的感情虚假
到底是什么原因
现在如此的狼狈
就连想说话
我都力不从心
为什么会这样
我只想知道个答案
是你的错还是我的过
你总是心事重重
从不告诉我真实
每次匆匆忙忙的离开
你会让我怎么想
曾经的我们是那么美好
为什么会变成如今
现实让我接受不了
我应该如何是好
我还有什么可相信

  ●有时候很想努力,也知道自己必须努力,但那种力不从心的感觉却无法避免,好累,好累,精神觉悟无法与行动同步,这是一种痛苦悲哀……

  ●我还爱着你,只是有些力不从心

  ●做更好的自己,不再力不从心。

  ●每一次的游刃有余经历过无数次的力不从心。 ----顾宇临

  ●不怕孤独
怕不清醒
怕没梦想 怕力不从心
?

  ●在神话时代,神替人解释一切,安排一切。神话衰落,哲学兴起,人要自己来解释和安排一切了,他几乎在踌躇满志同时发现了自己力不从心。面对动物或动物般生活着的芸芸众生,觉醒的智慧感觉到一种神性的快乐。面对宇宙,它却意识到了自己的局限,不得不承受由神性不足造成的痛苦。人失去了神,自己却并不能成为一个神,或者用爱默生的话说,只是一个破败中的神。 ----周国平人生哲思录》

  ●他说我的眼皮在抖动,就好像我欲睁开眼睛却又力不从心。说我腹部深处流出一种稠厚、浑浊、像血一样热的液体。说就在那一刻我的双腿分开了,让他深入这深处,那时我已经醒来。深入直至尽底处,为了坚持到底到达终点,他非常缓慢进行着。 ----玛格丽特·杜拉斯《乌发碧眼》

  ●逼自己做不喜欢的事,真的很闹心。

自己喜欢的事,却又力不从心。

我们都太不成熟,直面最残忍存在

  ●最近看了部剧 剧名叫这周老婆要出牆 其实很真实 妻子工作家庭都很完美 丈夫也小有事业 应该是令人羡慕的家庭
但是妻子工作上的辛苦 对家庭的付出让她一次次的感觉到了力不从心 虽然一次次的克服了 然而这次出现一个男人
让她觉得有人是能够知道自己的内心 能够不做某人的老婆 某人的妈妈 只是单纯的忠于自己
就这样她 出轨了 没有特别锲机 仅仅因为一个陌生同事对他的关心 让她觉得在那个男人身边她可以喘口气
她没有想过要离婚或者是抛弃家庭 她只是想有一个避风港 可惜的是这个避风港並不是她的丈夫

  ●心里有事的时候,做什么事都会显得力不从心。

  ●“一个人能力再大,也终将有不足之时!如果没有势力,即便成了天下第一人,在很多事情仍旧力不从心!再说,这本就是你应得的东西,为何要平白便宜了他人?就算是不要,也要自己扔掉,而不是别人夺走。

  ●每个人决定做任何事情,都要承担责任,但更多时候,可是力不从心,身不由己,所想的跟所能做的是两码子事,虽不一定是存心捣坏事,但事与愿违也是人生常态

人缘上太多无法解释的矛盾,每个人最终只能诚实面对自己的生命,体谅一切不如意发生

  ●理性由于其理想特征,总是力图成为精神活动主宰,成为伦理道德行为的支配者。然而,理性在实现目的时,常常力不从心,步履艰难,以至陷入自我矛盾的困境

  ●一盏破旧路灯
爬满了沧桑
力不从心的光
甚至透不过
飞蛾围成的墙
如同今晚的月亮
有看见的光
却照不亮远方

  ●力不从心,从心补气。气足则力足!

  ●烟雨红尘,点点离人泪,拂不尽心事多如烟雨,叹不完情缘杂如红尘。月夜起舞,难掩愁容片片,情到深处,怎由人?淡绿点妆,身似纸签,心,薄若蝉翼,重拾的那一刹那只剩下隐隐的伤痛淡淡的感动。谁是谁前世今生应该拥有的缘?谁和谁是今生前世再续的缘?求得今生,何处求来世?
7. 花红谢了谁?叶绿枯了谁?月缺冷了谁?风起散了谁?一季花开,一季凋零。一树吐绿,一地枯黄。一勾冷月,满眼相思!终究,都是前世注定的轮回,不甘心也只能任命。真的不必在意,只是力不从心。于是,一路上边走边忘,也一路频频回顾,不甘,不舍,不忍…
8. 谁的容颜让谁一生怀念,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却道人生只如初见。前生,我焚香,却与你擦肩,错过了一世动情的流连。从此寻你,不眠!

  ●“一切都会过去的”人们常常拿这句话来安慰别人和自己。事实上,过的去过不去,别人帮不了,自己很多时候也是力不从心。有些扎在心头太深的刺,如果你指望时间能来替你拨出,那你就愚蠢了。时间它不仅是个哑巴,它还是一个没血没肉没心跳木偶。我们往往对一件东西爱不释手,是因为目前为止还没有遇到更好的,或者在自己能力范围内这个就是最好的。然而,一旦你生命中出现了比原来那个更优等的,并且是自己能力范围内能尝试或者驾驭的,那么此时,人就会产生一种喜新厌旧心理。所以,如果有一根刺你非拨不可,那么别指望岁月、别指望他人,多去做做有价值的事,尽可能培养自己的兴趣积极性。请相信,人很多时候的所谓放不下,并不是真的有多难忘,而是还没有更好的来取代!

  ●十六岁的季节,十六岁的花朵,想要惊艳绽放却又力不从心。 ----后博寒《千城》

  ●很想为你唱首歌,五音不全无可奈何;很想为你写首诗,文笔拙劣力不从心;很想和你聊聊天,而你却总说没时间。好吧,那我就看看你的照片,至少眼睛满足了,心,也不至于那么饥渴。

  ●人到一定年龄对生活的要求会从平面升华为一种立体,曾经注重外在的华丽度,现在更计较内在细节上的精致度。虽然有时候难免会力不从心,但这磨灭不了精益求精的生活决心

  ●不敢憧憬,害怕去期待,连祈祷都觉得力不从心,小心翼翼久了,连逃避都那么无力

  ●每一个游刃有余的今天都有一个力不从心的昨天,每一个你讨厌的现在都有一个你不够努力的曾经。

  ●身处浊世,有些事难免力不从心,有时候根本就是无能为力。我们能怎么样,已经付出全力的事情还是不尽人意,我们能怎么样?!若能放宽心,摆好心态,有些问题它也不能拿你怎么样!

  ●再见吧,亲爱的玛格丽特,我希望自己能像一个百万富翁似地爱您,但是我力不从心;您希望我能像一个穷光蛋似地爱您,我却又不是那么一无所有。那么让我们大家都忘记了吧,对您来说是忘却一个几乎是无关紧要名字,对我来说是忘却一个无法实现的美梦。 ----《茶花女》

  ●若有一天老去,青丝白发;若有一天离去,黯然孤寂遗憾却深埋心底

我从未提起,和你的曾经,期盼的未来,如果这是对你最好的结局,我愿意继续;

你若愿意,在这紫禁之上,再等师兄可好?你若幸福,师兄即在天涯海角,遥望祝福..

只可惜,我的力不从心,是后悔,从未给让你了解过,我多爱你.. ----夜清歌《王的倾世萌宠:纨绔小太妃》

  ●没有什么是必须的。也许你为了某件事某个人而费尽心思和努力,但结果还是常常不近人意,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一个乐观和淡然的心态去面对,否则人就会痛苦。从我们出生的那一刻起就意味着我们无法摆脱世俗,但我们需要适可而止,谁都想有一份付出就会有一份回报,但我们是人不是神,谁都不能保证有求必有应,如果带着这种观念去生活,人一定会免不了要恼烦。面对着这个物欲横流世界,充满了各种诱惑和力不从心,基于适当物质基础,人需要升华自己的精神世界金钱物质有存亡,人也有悲欢离合;容颜易衰,生命会逝,但精神世界永不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