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嗤之以鼻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嗤之以鼻名言名句

2018-06-04 22:59: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嗤之以鼻名言名句

  ●和我一样,880天左右以后要参加高考的同学,如果是和我一样浑噩了一个学期,是时候为将来做点打算;还有那些已经走向工作岗位的,不知此时的你有没有后悔,或者你现在正混得如鱼得水,对我的想法嗤之以鼻,我只是作为七班的一份子,希望社会能因你们的加入变得好一点点,你的未来为此时的拼搏而变得不平凡人生来不就是努力不平凡着吗? ----张小柒《那年这里》

  ●人就是这样,你直接站出来表示愿意承担领导责任,他们多半会嗤之以鼻,或者因为莫名的妒意来和你唱反调;可是假如有一个你口中的所谓‘黑脸’站出来,把反调唱到底,那群人就会选择随大流。其实他们只不过是不想站到少数派那一边,又不敢直接进行冲突,所以躲到‘红脸’的背后瞎起哄。——天一 ----三天两觉《贩罪》

  ●我不再倔强的去在乎别人嗤之以鼻我怎么也配是个倔强的人,因为他的倔强他隐藏起来自己装作看不见,却说别人没有资格没有思想不配做个倔强的人。

  ●那些对别人的行为嗤之以鼻的人,永远会思考别人为什么会这样。

  ●你对那些为学习社团忙的团团转的人嗤之以鼻,你舒舒服服的窝在床上看剧,却又在她们风生水起时羡慕不已。

  ●经在读到过这样的句子:这世上总有两个人是注定好了的。而当那个人出现的时候,你会知道,会知道那就是他。
起初我不信,嗤之以鼻,但后来我信了,因为当真正遇见的时候,心中确实会有震动,像是命。 ----堇色ivy《晚安巴黎》

  ●欲为即为之,不欲为者嗤之以鼻,此谓魔者也。

  ●某日,众人一起吃饭,胖子拿起鸡腿满脸愤慨的说:“还好胖爷我转世为了人,如果我是鸡就只有被吃的份了。”
吴邪听了嗤之以鼻:“得了吧,你要是鸡收你的那鸡婆绝对是个瞎子。”(这里吴邪说的鸡是指妓.女)
黑瞎子立马反驳道:“就算是瞎子她也能摸出来手感啊,我猜那人铁定是个重口味,你们看我这半瞎的人不就把小花摸回家了。”
胖子咆哮道:“你们几个王八蛋,就知道拿你们胖爷寻开心,告诉你们,胖爷我这身神膘你们羡慕都羡慕不来呢!”
张起灵默默地抬头,突然间笑了一下,然后继续吃饭。
解语花见了,一口饭从他嘴里掉了出来,他尴尬的咳了两声,感叹:“还是小哥精辟,一声笑表达了我们想说的全部含义。”
胖子一下子捂住胸口,哭嚎:“他娘的你们都欺负我。” ----水木琉璃

  ●呼唤
只想说出我爱你,请不要怀疑我的心,太伤人的话语,即使是拒绝再划过你那美好弧度的脣瓣,也成了最美的记忆。对你的想念疯狂的吞噬我,我的世界只剩下你,是痛苦还是甜蜜,只有我有资格批评,每个人都对我对你嗤之以鼻,深爱过才能懂得我对你的珍惜,我想你,在没有你的世界里,我爱你是不曾动摇感情,你在哪里,是每天早晨醒来第一句话语,最醇厚的爱呼唤最深爱的你,给我回应
等你,成为我的唯一

  ●你告诉我,
魔是一种什么样的存在
为所欲为我行我素唯我独尊
欲为之即为,不欲为者嗤之以鼻
此为魔者也!
他可以前一刻是救人菩萨
下一刻就是灭顶修罗,
全看魔者心情。 ----五仁月饼《神兽退散》

  ●我将世间深情都献与了你,
怎奈你却嗤之以鼻.

  ●人大抵总是这样。
我有很多话想要倾诉却又不知从何而讲。
想为你唱歌为你在零点献上第一个生日祝福,可我能做的只是在夜里敲打出一些空泛的文字祈求着它能抒发出我哪怕百分之一的心事
我时常会想,如若当初碍于所谓的高冷不曾留言会怎样?
我还是会认识你的——这是命运
可我将在什么时候认识你谁也说不清
我不是个好的cp,我暴躁多疑可你和我完全不同啊。
从前看着班上的女同学看小说时总嗤之以鼻,可现在我才发现人是会被完全不同于自身的个体所吸引的。
故事里的王子公主总能过上幸福的生活可在我和你的故事里骑士也会有一个好的下场
想说很多却不知道自己胡言乱语了些什么。
生日快乐,my lord.

  ●有多少期待一念之差就会陷入泥潭,无法自拔。草草了事,不以为然的度过每一天。生活真的太不容易了,内心总是驱使你的脚步必须往前迈进,而当停止前进,身边又会有多少流言蜚语,嗤之以鼻,苦不堪言。无论在哪一段年纪,都会存在各式的挑战,有人迎难而上,有人痛改前非,也有蜷缩不前的人,种种太多的不能自视。
我并不知道,未来以后的日子里,我还能否坚强面对所面对的人或事,是不是在我的世界里,浮躁环境中永远藏着一颗永不妥协的心,任由外界纷说,我真的只是我而已。
太多的包袱强加我的身上,只能显得更加的疲惫不堪,而我所看到的世界惨不忍睹。有人说过,有多少悲,就会存在相对多少的喜,荣辱参半,只是每个时期的我们,要学会相对的变化,才会心归属,找点存在的意义罢了。

  ●有人说,踮起脚够着的爱情懂得珍惜,我曾经嗤之以鼻,现在却深信不疑

  ●你所有嗤之以鼻的事物,都曾热切渴望过。

  ●我不知道两年后又来到这里的我是否还初心未改,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我依然愿意把我的体会用心记下,即便是一堆没人理解,甚至可能会嗤之以鼻的文字。我只想说喜欢就去做,因为冷暖自知……

  ●开始,我说我喜欢络腮胡子
后来,我喜欢的人是白面小生。
有人对我嗤之以鼻:表里不一,虚伪
我笑:呵呵,怎么着,本姑娘喜欢猫就不能养狗啦?!

  ●所谓的愚蠢就是坚持了好久才走到现在,却对现在嗤之以鼻

  ●I'm the doctor, and I save people. And if anyone happens to be listening. and you've got any kind of a problem with that,to hell with you!
我是博士,我拯救人类。如果有人听到了,并对此嗤之以鼻,去见鬼吧! ----第十二任博士《神秘博士》

  ●我开始承认曾经嗤之以鼻的一句话
情深似海

  ●如果你不舒服了,说出来,不喜欢就丢掉,不要等着别人来发现,你不是玛丽苏女主,你笑起来我只能说没吃药而不是冒红泡,但是,关心你是真的,只是懂你太难!不要嗤之以鼻,你又了解我多少,起码我高兴我关心你

  ●很久后我才发现,在这段感情里我只是一个旁观者,却异常努力的想要参与到别人的爱恨情仇之中。那时我嗤之以鼻的感情,恰恰是我心中最渴望的。

  ●人啊,总是会不由自主地喜欢上自己曾经嗤之以鼻的东西

  ●世道如此 没办法怪谁铁石心肠
就像我对你的冷酷嗤之以鼻 转过身却也那般对别人
你不珍惜的东西 以后自会有人宝贝
到这里 我这能说
各自安好 互不干扰.

  ●有这样的人,喜欢计较,喜欢拘谨,喜欢失信。却从来不知道他(她)为他的行为真正丢失了什么,看似利全收,却名尽失。一次不起眼合作,拘气的不可言喻,我通常喜欢去折扣,笑着用折扣结束一切,因为我看到了彼此的差价在哪里!做事拘气,行为却不拘气,晒个名车,买个名牌,带个有修养的禅珠,喝个上档次的小酒,去个高档的会所,看似一切高贵无比,有钱有资又春风得意美满,实则对方皆嗤之以鼻,藐视和嘲讽程度不亚于将对方看成一个笑话。人应该活的大气做人如此,做事如此,做事业更如此!不要因为失信和利益得失为自己的人品去买单,得不偿失

  ●有人倔强的寻求真理 有人倔强的堕落自己,对寻求真理的人嗤之以鼻,不愿看见自己的暗疤。

  ●我希望你能明白当你对别人不屑一顾时,别人同样对你嗤之以鼻。

  ●你拿朋友当宝,朋友拿你当草!你以为可以她倾诉,可她却在你需要的的时候嗤之以鼻,各种拒绝!

  ●“我的认知理论……还有我现在跟你讲的一切,只是我个人的一些看法而已。这些话未必是正确的,有些人会同意我的观点;有些则会嗤之以鼻;有些人会觉得我说得有几分道理、但不完全同意;还有些会认为我的话无知片面,而他们有着更高明解释。”他顿了顿,“但无论如何……我们作为生命,都怀着对彼此最基本的尊重。即使存在分歧,我们最终的目的地一致的,终有一天,我们会抵达同一个……真理的彼岸。” ----三天两觉《惊悚乐园

  ●“凤飞翱翔兮,四海求凰。无奈佳人兮,不在东墙。将琴代语兮,聊写衷肠。何日见许兮,慰我徬徨……”

女子却顺势接口,“愿言配德兮,携手相将。不得于飞兮,使我沦亡。”

胭脂才情。”

她却嗤之以鼻,“关公面前耍大刀。”

“你在夸我?”

“是啊,夸你像关公。”女人笑得意味深长,“面黑,心黑。”

秦政面色一变,眸光阴晴不定。

“也罢,都怪我自作多情了,本以为,是不一样的……”

“胭脂,你听我解释,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