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仰天长叹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仰天长叹的经典句子

2018-06-06 22:17:5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仰天长叹的经典句子

  ●百字令·红颜憔悴

恩惠
错与对
霓虹相辉
将你我旋围
灿烂星汉坠
眼中盈满相思
佳人依偎我亦相随
曾经沧海如今难为水
寂寞哀怨涨满浊酒新杯
夜夜除非好景留人陪
仰天长叹无人共醉
嗒嗒人劝早停杯
可惜红豆已没
星月黯淡
人影散碎
人不寐
谁会

  ●心身皆有所属的公主,对于痴情的莫骑士,最后也只能十动然拒。有一种遗憾叫:我们很契合,但我们不适合。唉~心酸得让楼主不禁也手扶高台,仰天长叹一句“问世间情为何物?抢摊登陆,不及前人一物降一物

  ●风清月圆,倒映了多少人的心眸?月圆之夜,又有多少人在仰天长叹?月寄相思,又载了多少人的离别情愁?

  ●少年游。怀旧(其二)
家事既完,相约前来,众友欢聚,不让少年离。
浓云覆日,荷花烟雨,雾锁小舟,忙寻伊人迹。
夹岸深处,依傍他人,洒脱骤离,转身泪湿衣。
冷月孤立,独至幽径,对月当歌,醉卧独自倚。
游玩山水,访圣问贤,与友寻欢,难忘伊人丽。
别无他法,人即已离,从军报国,只求忘其影。
塞外雪冷,军帐独坐,伤怀过往,无语问添衣。
漫步营外,飞雪飘行,七年飞逝,不知人何地。
边角传来,泪眼初干,两军乱战,万军无人敌。
壮志杀敌,仰天长叹,笑答辛语,廉颇未老已!
奈何敌众,仗刀而立,马革裹尸,难忘故人情

  ●少年游。怀旧(其二)

家事既完,相约前来,众友欢聚,不让少年离。
浓云覆日,荷花烟雨,雾锁小舟,忙寻伊人迹。
夹岸深处,依傍他人,洒脱骤离,转身泪湿衣。
冷月孤立,独至幽径,对月当歌,醉卧独自倚。
游玩山水,访圣问贤,与友寻欢,难忘伊人丽。
别无他法,人即已离,从军报国,只求忘其影。
塞外雪冷,军帐独坐,伤怀过往,无语问添衣。
漫步营外,飞雪飘行,七年飞逝,不知人何地。
边角传来,泪眼初干,两军乱战,万军无人敌。
壮志杀敌,仰天长叹,笑答辛语,廉颇未老已!
奈何敌众,仗刀而立,马革裹尸,难忘故人情。

  ●仰天长叹早已无人听我言

  ●我仰天长叹
天地不公
为何不让我们两厢情愿
却让我们独自哀愁

  ●仰天长叹兮,乎觉又过一星期

  ●乱
彷徨
惆怅
四处游荡
夜风清凉
走过大街小巷
看不穿绿树红墙
偌大城市谁傍身旁
人来人往间独自忧伤
眼前的景象如梦又似幻
仿佛世界都与我无关
已然不知路在何方
徜徉间难免心酸
何不仰天长叹
道声声慢
无限思量
愁断肠
孤单

  ●周瑜拆封视之。书曰:“汉军师中郎将诸葛亮,致书于东吴大都督公瑾先生麾下:亮自柴桑一别,至今恋恋不忘。闻足下欲取西川,亮窃以为不可。益州民强地险,刘璋虽暗弱,足以自守。今劳师远征,转运万里,欲收全功,虽吴起不能定其规,孙武不能善其后也。曹操失利于赤壁,志岂须臾忘报仇哉?今足下兴兵远征,倘操乘虚而至,江南齑粉矣!亮不忍坐视,特此告知。幸垂照鉴。”周瑜览毕,长叹一声,唤左右取纸笔作书上吴侯。乃聚众将曰:“吾非不欲尽忠报国,奈天命已绝矣。汝等善事吴侯,共成大业。”言讫,昏绝。徐徐又醒,仰天长叹曰:“既生瑜,何生亮!”连叫数声而亡。寿三十六岁。 ----罗贯中《三国演义》

  ●很多带着遗憾的爱情大多都是因为,一个不懂爱,一个无计可施;一个无心爱,一个仰天长叹;一个寡情,一个痴心;一个博情,一个专意;一个真性情,一个假惺惺;一个包容,一个狭隘

  ●看见桌角的那份画满爱心信封时 仰天长叹,不是恼你,是……你他妈为什么在我不爱你之后来写

  ●仰天长叹
吾心谁来恋?
与我一生
七夕鹊桥牛郎
奈何织女不愿见
单相思兮单相恋
是非人心
唯把苍天

  ●每天仰天长叹一副苦瓜脸,你以为他是看破红尘,其实他只是在自甘堕落。

  ●光阴好似夺魂剑,匆匆岁月绿茵人。仰天长叹一声啸,思念月中俏佳人。→爱人。 ----山本五十六《山本一生》

  ●风惜我恋
花惜我伤
石台淡漠
淡漠了谁的红尘
仰天长叹
叹今朝欲与何归
柳絮纷飞
苦等你已经不在
销魂一曲
夹杂几般无奈
断桥残雪
独一片思念在等待
等待漂染了谁的白
夜慢慢路还在
窗外几时君再见
痴相思泪一片
思念念伤
思恋恋伤

  ●今夜 风轻抚着树梢诉说着来去无踪的恍惚 谁在侧耳倾听 是我 听到了它的迷惘 像是在说自己雨水拍打着窗台演绎天花乱坠的苍茫 谁在定睛凝视 是我 看到了它的彷徨 像是在说自己!乌云赶走了月光 在炫耀着磅礴澎湃的气势 谁在仰天长叹 是我 看到了它的轻浮 像是挑战自己空气越发的寒冷 勾起了我狼狈不堪的记忆 是谁 竟让我丢了灵魂 心酸止在无形……

  ●20滚滚红尘,大千世界,爱情的模式多种多样,有求轰轰烈烈,有愿平平淡淡,有的烟花一瞬,有的细水长流,有人覇道争取,有人默然守护……什么样的人,注定了什么样的爱,而要维持一份爱的长久,无非一个“懂”字罢了。爱一个人,要先学会懂他,可就是这一个“懂”字,世间痴男女,又有多少人能真正做的到呢?……
21仰天长叹息,在浩瀚宇宙中、沧茫尘世间,人类力量是多么的渺小,面对生死,我们无能为力,我们无可奈何,我们所能坚守的,不过一颗痴心一份执念罢了……
22十年清风,相思绕,红尘事。恍若一瞬间,便相隔了数万,迢迢洛水不见。
23我的人生里也总是等待,可往往等的是一场虚无,认真分析回望,还是因为不够坚决,不够勇敢吧。

  ●“你放开我,老娘不想看见你,滚蛋,你这叛徒,大骗子!给我滚!你少威胁我,我不怕你,不就是一破工作么,我辞职,欠你的钱,我砸锅卖铁也还给你,放手,给我放手!”
“你不是就想找个男朋友么,你不是就想嫁人么,我成全你还不行?!”
“不需要,你放手!”
“你眼前就有个大活人,你看不见吗?!你当真是个狼崽子,我对你怎么样,你感觉不出来?!我哪里有骗你,你说你想找个人依靠,你说你想要过的幸福!我给你不就完了!我什么时候骗你了?!”
我们两个人声嘶力竭的大吼之后,我愣住了,“你什么意思?”
“你个笨蛋!你缺个男友,我缺个女友,我们刚好一对!”
“你到底什么意思?!”
公子仰天长叹,“就是这个意思! ----准拟佳期《追你,不如算计你》

  ●明月高楼独徘徊
酒入愁肠相思泪
终日凝望添新愁
仰天长叹空悲切
无奈独倚只残月
也无风雨也无晴

  ●八月十五月儿圆,远方亲人盼团圆。举头望月思故乡,独自过节略悲伤情侣双双开房去,撸友落单开黑来。仰天长叹痛思痛,志在四方男儿。待你长发齐腰际,我必功成名就时。

  ●日落远山头扪心自问,仰天长叹:云不在九霄在何处?!铁鞋踏破依无用武之处!哀哉!痛哉!

  ●恋人远在他乡
淡妆又浓抹
衣冠朝露有谁看
独自仰天长叹

  ●塞北狼伸出双手,向全场压一压,脸色凄楚了,声调也凄楚了,他仰天长叹一声说:“古风犹存,古风犹存啊!江湖水深,人情更深,正所谓: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啊!刀剑无情,江湖有情,天大地大,情理至大! ----《刀客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