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欢乐颂》小说书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欢乐颂》小说书摘

2018-06-11 23:36:11 作者:欢乐颂 来源:欢乐颂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欢乐颂》小说书摘

  1、起床比轿夫起轿都困难,上班比孝子上坟都沉痛 ----阿耐

  2、可社会就是有阶级之分,你无视阶级只会碰壁。

  3、生活虽然一地鸡毛,但仍要欢歌高进。 ----阿耐

  4、短短十几天功夫,就能从互不相识到勾搭成奸,这是怎样的狐媚功夫,又是怎样的勾搭实力

  5、废话人品当然是最重要的了,你甭管是交男朋友或者交普通朋友,都是先看人品,有了人品啊,才会有接下来的事。

  6、我有嘉宾,鼓瑟吹笙。吹笙鼓簧,承筐是将。人之好我,示我周行。 ----安迪

  7、“我邻居的那四个女孩儿随时能教我很多东西,我住那儿真是住对了,不过我会原版的加菲猫语录,她们不会。”
“背那个干嘛啊 折腾脑袋
“我不像你,能够把那么简单词汇背那么幽默。我呢,只能生吞活剥别人的牙慧。不过我坚持每天看俩小时书,所以在谈判时候,偶尔说出一句,你难道要割下我的一磅肉吗,简直事半功倍!” ----阿耐

  8、老实人装不了流氓,一遇见真流氓就吃瘪

  9、为了安迪的事,她可以什么条件都不说就做,可是为樊胜美的事,即使是安迪恳求,她还是需要很多条件才可以答应。 ----阿耐

  10、积累在一定时间之内是成熟效应,当然,如果你路子走得对的话……
什么叫做生意啊?就是跟人交易,别人为什么选择跟你交易,取决于两件事:
第一,取决于你手里商品性价比;第二,你的游说能力
前者自然不用说,后这就需要你揣摩别人的心理
别人怎么想的,你一定要想得比别人周全,别人才会被你说服。 ----阿耐

  11、所以说啊女人保险的就是打定主意靠自己。 ----欢乐

  12、邱莹莹勇敢地叉腰守在门口,但小腿猛弹琵琶。只好一声不吭,免得露馅。 ----阿耐

  13、“可你们读书人真的看得起我吗?我说话用错一个词,你们哪个没斜眼看过我一下?”
安迪认真解释:“斜眼有两种可能,一种是完美主义,对于身边的错误无法漠视,但也仅仅只是眼皮挑一下的原始反应而已。另一种是不包容,看人片面。赵医生应该不是后者。而你可能夸大前者。”
瞧瞧,瞧瞧,就是你们这种人,说话巴不得用最少的字,你们自己偷懒痛快了,什么前者后者,我们听着的可累了,还得动脑筋想什么前者后者。话就不能好好说吗?我要是这么说话,早被客户打死,哪还轮得到生意。你们就是仗着你们是专业人士人家一定要听你们,所以说话个个玩玄的,最好人家只能听懂一半,显得你们高明。你们讨厌,好讨厌。” ----阿耐

  14、人活一辈子,得有自己的价值

  15、玫瑰花有刺,难道因为这个我们就不爱了吗?

  16、如果你当场和白渣男破镜重圆,樊姐肯定当场吐血

  17、关雎尔忍不住道:“樊姐,如果可以,给王总机会,他那么焦急。”“你还年轻,你不会懂。我刚才想,为什么上赶着要结婚,要恋爱。再想想,其实一个人过得更轻松,想吃吃,想穿穿有的是时间跟朋友一起玩,下班也不要赶着跑掉去约会,留下多拍拍领导马屁,还有升迁回报。图啥呢?”“爱”“爱!爱在现实面前不堪一击成年人嘴里的爱是幌子,是遮羞布,全是轻飘飘的。成年人最悲惨的一件事是,相信自己有爱,被爱。其实呢,是骗自己骗别人。我已经出够了丑。小关,爱有条件的,物质条件。别以为庸俗,这是过来人心得体会。你有,才有资格谈爱。” ----阿耐

  18、想过什么样的人生就去过吧,在书里尝试,岂不是和没过一样吗?

  19、也许圆滑,但并不世故;也许虚荣,但并非全无底线

  20、男人啊,谈恋爱的时候躲躲藏藏漏出来的小坏,结婚以后肯定变成大坏。谈恋爱的时候花头百出,像宝一样端出来的优点,结婚以后肯定缩水。 ----阿耐

  21、樊胜美顿了顿,“听说不少人怀孕后每天吃燕窝,你打算吃吗?”
安迪笑道:“我在行为方式上遵照习俗,在生理介入上遵照科学,嘻嘻。” ----阿耐

  22、那你可以在租来的房子里结婚,生没户口孩子,请不起保姆,整天要么就是你老公跟你妈吵架,要么就是你跟你婆婆开战。这生活啊,鸡飞狗跳,用不了多久你就得变成黄脸婆了。这燕子生蛋之前还知道给自己垒个窝呢,何况是你了

  23、同住一层楼人家开豪车
我们得挤地铁

  24、包亦凡耷拉着脑袋,将手机屏幕展示给安迪看,上面是包太的短信,晚十点左右发的,“你把我儿媳妇藏哪里去了?立即带人回家。”等安迪看完,“我无家可归。求收留。” ----阿耐

  25、我每天在职场上,我苟且,我不是不想努力,我是怕我付出太多,会有纰漏,我怕别人抓住这些纰漏变成把柄,以至于我到现在都没有这样的工资在。 ----阿耐

  26、“昨晚没睡好,大概只睡了一两个小时,呵呵,怕睡熟了甩胳膊腿侵犯你的领地。我现在也有点儿不想吃东西。”
“我今天起来了没有出去跑步,怕你醒来找不到人,哭了。” ----阿耐

  27、andi:我以为我自己很聪明,可你总有办法算计我。
奇点:对,算计你吃吃喝喝,还总带你出去玩,简直太凶残了,令人发指
andi:(笑~) ----阿耐

  28、成功路上,非死即伤。

  29、没有人是完美的,别人有罪,你又何尝无辜,与其站在道德制高点上去苛责别人,不如先要求自己。

  30、什么叫局限,局限就是砍柴的以为皇帝拿着金扁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