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墨香铜臭经典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墨香铜臭经典语录

2018-06-12 22:36:14 作者:墨香铜臭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墨香铜臭经典语录

  1、沈清秋摇头道:“哪有弟子有难,师父却躲在高台上好乘凉的道理?倘若不能保护自己弟子,我这清静峰峰主也不用做了。” ----《重生人渣反派自救系统

  2、白色的绷带已彻底被染成红色,晓星尘满脸鲜血,没有眼珠,流不出泪水
欺骗了几年。将仇人当做好友善意被人践踏。自以为在除魔降妖,双手却沾满无辜之人的鲜血。亲手杀了自己的好友!
他只能痛苦地呜咽道:“饶了我吧。 ----《魔道祖师

  3、薛洋像是完全没有想到会出现这种意外,那张永远笑意满满的脸上,头一次出现了一片空白
不假思索,他后知后觉地用手去捂晓星尘脖子上的伤口。然而,血已经流尽了,晓星尘的脸已苍白如纸,大片大片已变成暗红色的血干涸在他的颈项间。
现在才去堵伤口,什么用都没有。晓星尘已经死了,彻彻底底地死了。
魂魄都碎了。 ----《魔道祖师》

  4、一个人如果什么都讨厌,那么他的性格必然很难说好。万幸,当他成为沈清秋时,已经懂得如何让它至少不流于表面。 ----《重生之人渣反派自救系统》

  5、他一挥手,玄肃的断剑掷于地上。
听到这一声响,沈清秋仿佛喉咙被无形的利刃割断,笑声戛然而止
披头散发、满面血污之中,一双眼睛亮得仿佛黑夜中的白火。他哆哆嗦嗦朝着断剑挪去。
什么都没了。
只剩一把剑了。
洛冰河的今日是他一手促成,他的结局又是谁一手铸就?
岳清源本不应该是这样的下场
为赴一场迟了数十年的旧约,完成一个于事无补承诺。 ----《重生之人渣反派自救系统》

  6、江澄与狗对愁眠。 ----《魔道祖师》

  7、他望着天,悠悠地说:“人啊,总是相信非我族类,其心必异。再亲密的人,转眼也可以欺骗于你。何况一直都只是你一厢情愿地要报恩?你说再多,他也不懂你,只会厌烦。又何必多言?” ----《人渣反派自救系统》

  8、你以为他在这里,我就不会肆无忌惮吗?我若要杀什么人,谁能阻拦,谁又敢阻拦?! ----《魔道祖师》

  9、半晌,魏无羡道:“蓝湛,你刚才问我,难道就打算一直这样?其实我也想问人。如果不这样,我还能怎样。”
他道:“弃鬼道不修吗?那这山上的人该怎么办。
放弃他们吗?我做不到。我相信换了是你,你也做不到。”
他道:“有没有人能给我一条好走的阳关道。一条就算不用修鬼道,也可以保护自己想保护的人的路。”
蓝忘机望着他,没有回答,但他们心中都清楚答案
没有这样的路。
无解。 ----《魔道祖师》

  10、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所用,供我驱策! ----《魔道祖师》

  11、魏无羡眼角笑出了眼泪,道:“你这仰慕,未免也太廉价了。你说你从此与我势不两立,很好,你的势不两立抑或不共戴天,对我有任何影响吗?你的仰慕和憎恶,都如此微不足道,怎好意思拿出来叫嚣?” ----《魔道祖师》

  12、薛洋冲他喝道:“你一无事成,一败涂地,你咎由自取,你自找的!”

这一刻,在晓星尘身上,魏无羡看到了自己。

一个一败涂地,满身鲜血、一事无成,被人指责、被人怒斥,只能嚎啕大哭的自己! ----《魔道祖师》

  13、喜欢女人一点也不可耻,但是把女人当救星,缩到她们怀里找自信,不用人说,沈清秋也知道极其可耻。所以他死也不会告诉别人,尤其是告诉岳清源。 ----《重生之人渣反派自救系统》

  14、我记性是真的很差
从前的事 有很多我都想不起来了
但是 但是从现在开始
你说的话 做过的事
我都会记得 一件也不会忘
特别好 我喜欢你
或者换个说法
心悦你 爱你 想要你 随便怎么你
我想一辈子和你一起夜猎
我还想天天和你上 床
我发誓不是什么一时兴起
也不是像以前那样逗你玩儿
更不是因为感激你 ----《魔道祖师》

  15、魏无羡微觉滑稽,心道:“既是传闻,何必急着相信?既是秘密,你们又是如何得知?” ----《魔道祖师》

  16、薛洋背着晓星尘的尸体走出门去,像个疯子一样,口里碎碎念道:“锁灵囊,锁灵囊。对了,锁灵囊,我需要一只锁灵囊,锁灵囊,锁灵囊……” ----《魔道祖师》

  17、谁写的弹词?春山是什么山?
清静峰吗?
苍穹山吗?
苍穹山派分分钟灭你满门好么?!
究竟是为什么,不仅八卦流传之广遍及边境之地,连坊间的淫词艳曲都要拿他们来做文章,好像他跟洛冰河当着全天下人的面滚床单被抓奸在床了一样! ----《重生之人渣反派自救系统》

  18、他觉得,苏悯善此人相貌不如蓝忘机,穿白衣不如蓝忘机,弹琴也不如蓝忘机,心性为人肯定更是望尘莫及。若是有人在他面前说这两个人像,魏无羡心道:“我也会翻脸。” ----《魔道祖师》

  19、晓星尘道:“你在我身边这几年,究竟是想干什么。”
薛洋道:“谁知道。可能无聊吧。” ----《魔道祖师》

  20、晓星尘道:“那你慢些,不要走这么快。再撞到人就不好了。”
只字不提自己也看不见,牵着阿箐的手,把她引到了路边,道:“这边走。人比较少。”
他的言语动作,都温柔小心,阿箐的手伸出去又犹豫了下,最终,还是神不知鬼不觉地把他腰间的钱袋飞速捞走了,道:“阿箐谢谢哥哥!”
晓星尘道:“不是哥哥,是道长。”
阿箐眨眼道:“是道长也是哥哥呀。”
晓星尘笑道:“既然叫我一声哥哥,那就把哥哥的钱袋还回来吧。”
阿箐这种市井混混手脚就算再快十倍,也瞒不了修仙之人的五感。她一听不好,持杖拔腿狂奔,没跑两步就被晓星尘单手擒住后领,提了回来:“说过不要跑这么快,再撞到人怎么办?” ----《魔道祖师》

  21、蓝湛,我的记性是真的很差,以前的事,有很多我都不记得了,但是从现在开始,你说过的每一句话,做过的事,我都会记得。你特别好,我喜欢你。或者换个说法,心悦你,爱你,想要你,随便怎么你。 ----《魔道祖师》

  22、“待他醒来,说对不起,错不在你。” ----《魔道祖师》

  23、“手指是自己的,命是别人的,杀多少都抵不过。” ----《魔道祖师》

  24、“那个时候的薛洋,年级极轻,面容虽然稚气未消,个子却已经很高。身上穿的也是金星雪浪袍,和金光瑶站在一起,如春风拂柳,一派少年风流。” ----《魔道祖师》

  25、人这一辈子,有两句肉麻的话是非说不可的。
――‘’谢谢你‘’和‘’对不起‘’。 ----《魔道祖师》

  26、输完之后,沈清秋说:“你滚吧。今后我都别出现在我面前。”
岳清源才走了出去。
能走多远走多远吧,岳掌门。
若能逃过一劫,从今往后,再也不要和沈清秋这种东西再有任何联系了。 ----《人渣反派自救系统》

  27、天琅君道:“有么?三两银子而已。好吧,只要你再借我三两,你可以买我三天。”
断然拒绝:“阁下看起来手不能提肩不能扛,四体不勤五谷不分。买你何用?”
竹枝郎看了半天,耿直地道:“君上,这位……恐怕是嫌贵了。”
天琅君被人嫌弃。这没什么,有时候服侍他的侍女和守卫也会偷偷嫌弃一下他,尤其是在他声情并茂朗读时。可是不该价钱压到三两还被嫌弃。
天琅君道:“别的不提。难道我的脸还不值三两银子?”
对方噎了噎,端详他的脸一阵,笑道:“嗯,果然足以。”
甩手便是一锭金沉沉的锞子。 ----《重生之人渣反派自救系统》

  28、忘羡一曲远,曲终人不散。 ----《魔道祖师》

  29、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得失不论。 ----《魔道祖师》

  30、魏无羡笑眯眯指了指自己:“这个如何?”

蓝忘机:“我的。”

“……”

蓝忘机盯着他,一字一顿清晰无比地道:“我的。” ----《魔道祖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