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妙的语句摘抄_关于美妙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美妙的语句摘抄_关于美妙的语句

2018-06-13 23:26:2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美妙的语句摘抄_关于美妙的语句

  ●爱是……让人变得温柔强大东西。你可以为了他奋不顾身拥抱个人,爱他的美好,也爱他的劣根。想到那个人,你会感到雀跃、幸福。爱不止是激情,还将是责任生活体贴关怀。爱多有甜蜜,更有辛酸苦辣交杂。爱是藏不住的美妙绝伦的东西,偶尔旁人比你自己还早发现…… ----耦俱无猜《爱无反顾》

  ●Words make a wonderful interface. Very flexible. And less terrifying than staring at the reality behind the screen.
文字是种美妙的界面。非常灵活。且比凝视着屏幕后的现实要更好。 ----Julian Gough《minecraft》

  ●女:你会打羽毛球吗?不觉得弹跳起来接球的瞬间很美妙吗?
男:会..但 看起来我比较喜欢篮球.
女:打篮球时候带我去可以吗?至少我又可以看见最帅气男孩了...恩...的确是这样子.
男:你会打篮球吗?
女:是的...也许我会一点点.大一时候我习惯想要长高一点经常去 ”大灌篮“...
男:然后高了吗?
女:哇哦..看起来.上帝爱护我..160变成了163..
男:看起来 上帝不太爱护我.

  ●世界如此美妙,生活一定要搞笑

  ●朱亚丽 开始热爱艺术.艺术的一切。她每次走过小树林都可以感受那种美妙.不仅仅空气美好所带来的美妙。上帝..请相信我.没几个人可以做到那样.
她的身体的所有在感受那种美妙.她哼着朱亚丽自己的歌就那样每次走过小树林。也许是因为她热爱放牛一样。她感觉美妙的不止是生活里的一两件事.而且很多很多...


现在我的有多好.过去我的就有多爱你们。

  ●有一次,夏天不肯吃晚饭,嘉千就告诉她:“好,你今天不乖,不吃晚饭,那今天晚上就不念书给你听了。”虽然我不太赞同,但我们早就有约定,不能在小孩子面前说不一样的规定。但是事后我还是跟嘉千商量:“今天OK,我们遵守约定,但是以后可不可以不要用这个来威胁她呢?你把点心拿走或者罚站都OK,但是亲子读书的时间是我们一家三口很宝贵、很美好的时光,不能因为她不乖就不做。”
这就好比妈妈孩子说:“今天你做了不乖的事情,所以妈妈不爱你了或是妈妈很不开心,你怎么可以这样子,我没有你这样的小孩!”这种话父母生气都不能说,会对孩子伤害很大。亲子阅读是一种爱的表现,睡觉前父母念书给孩子听,也是父母责任感体现。这种感觉会很美妙,也会让孩子更有安全感。 ----夏克立,黄嘉千《一生陪你做公主

  ●与深爱之人毫无缝隙的嵌合,像是灵魂都融到了一处。抑制不住的喘息,律动间滑落的汗水,美妙深切似在天际,又恍恍惚惚如醉梦中。
这一瞬,再没什么可以阻挡在我与他之间。每一寸肌肤的触感都那么真实,像是饱携了无尽的思念,如何辗转也不够,只是贪婪地想要索取更多。
至此一刻方才明白
在那些毒发时恨不得死过去的日子里,我都以为自己挺不过去这一次了,只是想在死前再见到他温柔的笑,再听到他醇澈的声音轻唤一声“百万”,想告诉他我没有死,求他不要忘了我。可是即便如此,却依然觉得能够遇见曲徽,实在是太好了。在我跌宕的一生中,因为有过一个为之奋不顾身的人,所以即使是在没有彼此的岁月背道而驰,只靠着有他的回忆,也可以坚强起来。 ----囡囝囚团《狐狸在手,天下我有》

  ●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升华为美妙的精神享受——这就是创作。 ----舒乙《五段和六段》

  ●昔有佳人公孙氏,一舞剑器动四方
观者如山色沮丧天地为之久低昂!
霍如羿射九日落,矫如群帝骖龙翔!
来如雷霆收震怒,罢如江海凝清光!
绛唇珠袖两寂寞,晚有弟子芬芳
临颍美人在白帝,妙舞此曲神扬扬!
玳筵急管曲复终,乐极哀来月东出!
弦鼓一声双袖举,回雪飘飖转蓬舞!

这样美妙绝伦的剑舞,怎么能够让它消失呢?一定要让它继承下来!
雷霆震怒,江海凝光,帝骖龙翔,妙舞神扬,玳弦急曲!
原本自己也学会技能,在夜白锦舞动的时候,却有另外一种感觉,这些似乎已经不是单纯的技能,而是真真正正存在的剑舞,那名动四方的剑舞! ----江湖不见《综主剑三 一代名师

  ●流星的美正因为短暂永恒;落花的美正因为缥缈而美妙;而人生的美正因为拥有辉煌!激情,是鼓满船帆的风;风有时会把船帆吹断;但没有风,帆船就不能航行。不是山,却需要攀登的是人生;不是渊,却需要跨越的是自己。没有礁石,就没有美丽浪花;没有挫折,就没有壮丽的人生。平静湖面锻炼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生活打造不出时代伟人。人生是个圆,有的人走了一辈子也没有走出命运画出的圈,其实圆上的每一个点都有一条腾飞的切线。 ----齐仲龙《齐仲龙微博

  ●C#或许是为了解决JAVA在实际运用产生问题的一种解决方 案。看起来,C#比JAVA要更美妙一些。既然我两者都没有怎么 用过,这里给不了恰当评价,行家看过尽可一笑了之;JAVA 更像一个实验室研究出来,有着浓厚学术气息外观优美超 过了它本来应该具有的人们期望实用性;而C#则是工程师结晶,外加了许多商业味道,被微软强力地推广

  ●你说,你等我。
哦,多么美妙的誓言
你觉得我会相信吗?
我信。

  ●每个人都会经历一段落寞一段低谷,但你曾想过在低谷的前方是彩虹还是另一段低谷,这都不是你放弃理由,抬头挺胸微笑!呼~生活就是如此美妙,我不是诗人但是我会是你路上的最佳伴侣么?

  ●如果不曾有殷殷期待,想来也不会出现切切失望了吧?人心是否就是这样,未曾得到过便安守本命、心怀若素,可一但有拥有这事物机会,哪怕只是只闻其声、未见其名,心中亦会澎湃不息,把远方那未知是否属于自己美妙看作自己囊中之物?旁人若有一丝探望便恼羞成怒、急不可抑?人心啊,源身本毒,禁不住外物一丝侵忧。心若不怀安,时刻便有堕万丈深渊之虞。李

  ●以后希望,每看一部电影,读一本书,遇见深刻的事,都要记录下来,甚至在某个特定的时间,疯狂的喜欢上了一首歌,内心独白源源不断的外流,也不要让这种感觉徒劳,记录下来这些美妙的美好。

  ●喜欢的歌曲不是因为曲调多么美妙,而是歌中曲折蜿蜒的故事和自己多么相像

  ●每个音符都拨动着我的心,不是因为美妙,是因为我想起了你我的曾经

  ●一个人,别说是一个人了, 一个活物,在我看来应该这么活着,春天来的时候门开着,风进来、花香进来。有雨、有雾的时候,人忍不住想要往肺里面深深呼吸口气,那种带着碎雨的那种凛冽的、清新的感觉。

秋天的时候你会想跟你喜欢的人一起,就一个下午什么都不干,懒洋洋的晒一会儿太阳,到了冬天你跟孩子一块出门,雪花飘下来,她伸着舌头去接的时候,你会教给他什么是自然生命的美妙。

成千上万的孩子正在孕育、正在出生,这些河流天空大地是应该属于他们的,我们没有权利只知消费、不知克制,我们没有权利只知抱怨、不知建设,我们有责任向他们证明,一个被能源照亮的世界,同时可以是洁净和美好的。 ----柴静《穹顶之下》

  ●他觉得她是那么美那么迷人那么与众不同,所以不能理解为何没有人像他一样为她的鞋跟踩在路砖上那响板似的美妙声音而神魂颠倒,也没有人像他那样对她裙摆的穴悉窣弄得心怦怦乱跳,为何全世界的人没有因她那飘逸的发辫轻盈手臂金子般的笑声爱的发狂。 ----马尔克斯《霍乱时期爱情

  ●世上幸福很多种,情感不算靠谱的一种,是因为那是两人的事,非你一人可决定。但有一种无比靠谱,可抓在自己手中,且永远不会溜走,那就是,你能找到一件让你自己情愿燃烧的事,你愿意持久痴迷地去做——在真正热爱的事情面前,我们都是卑微的,也是美妙的。

  ●当你想要放下一个人,你必然会牢牢记住她
在你世界里出现的每时每刻,正如时间的长河不会停下,那些美妙记忆是河底砂石,人生的河流冰凉清澈透底,一如那时抱着似火的热情情深而清澈的眼眸,仿佛还在昨天,说着你真是让我欢喜,更如此喜欢。

  ●7.
行使权力最美妙的方式莫过于让人们的灵魂感到哀伤或者恐惧

8.
生命苦短,不够时间既谈恋爱又搞艺术。

9.
我想她从来没爱过她的丈夫,我曾以为她爱,但那无非是女性对爱护和关怀的反应绝大多数女人以为那就是爱。那是一种被动感情,对任何男人都可以产生,就好像藤蔓,依附在任何树木上都能够生长。在世俗的人眼里,它是可取的,因为它会促使女孩嫁给想要她的男人,相信婚后能够日久生情。那种感情成分复杂,包括衣食无忧带来的满足,家财殷实激发的骄傲,受人爱慕引起的愉悦,以及之子于归造就的称心,只有徒慕虚荣的女人才会认为这样的感情也有高尚价值

  ●生活是美妙的。

  ●黎明
文/无硕

你从黑暗中走来
我在你怀里醒来
你从时光中慢慢地消逝
我在你世界里静静地沉思
我们并不相识
也不曾相知
我爱沉醉在你的世界
你总给我柔光暖心的喜悦
耳边伴着大自然美妙的音乐
脑中呈现那欢快鸟儿
你优美如诗
我把你画成醉倒的文字

2016.3.23

  ●树叶沙沙的响,奏出了最原始的美妙音乐,宁静的初夏还是那么安宁,暖烘烘的太阳,播撒着亮晶晶的阳光蓝天蓝色画布一样,在画布上面有几朵白色的云朵和一个发着淡淡光辉的太阳。一切都那么宁静一切,都那么美好。 ----邪不绯《网王之慵懒女王

  ●和你相遇,美妙的如同听一朵花开的声音

  ●那音乐背景听起来好极了...你看........她跳起来的模样..手和脚..整个身体..灵魂...都恰到好处..看起来她在和那首歌交流在一起了..你该享受这种美妙。你觉得你此刻该和她一起。不.....你的灵魂已经和她在一起了。

  ●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人,也有各种各样的活法,所以才万分美妙。你可以不认同不理解,但你要学会尊重与你不同的人,不为难自己,不与全世界为敌……

  ●祈求爱可靠,不负青春美貌祈求面包满屋,感受幸福美妙。

  ●廿九日 今天我在地里采了几束雏菊,还看到几株正值花期的红豆杉。小荨麻长高了,好些草本植物都萌发了绿叶,有毛地黄、糖芥菜和欧活血丹等。欧洲千里光也开花了。
处处都在犁地、筑篱、挖渠。今年一月是如此温和美妙。 ----伊迪丝·霍尔登《一九〇六:英伦乡野手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