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立鑫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立鑫的名人名言

2018-06-16 22:33:4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立鑫的名人名言

  ●前面一只虫飞到我的数学题旁边 看了几眼题目 死了

  ●今天在地铁里看见一个女孩,二十多岁吧。自从她坐在我旁边,就一直在照镜子抹粉补妆。开始我觉得她是去相亲,这一路上一直在照镜子,梳头发描眉画眼的。当时真的很讨厌她,周围的人也用异样眼光看她。过了一会,她从包里拿出一张请帖,打开看了看,里面是新婚夫妻照片,她看了好一会才放下,拿起手机摁亮屏幕,当时我发现她眼红了,手机的壁纸,是她跟一个男人很幸福的合照,而屏幕上的男人,就是请帖上的新郎。----我出席你的婚礼,该化什么妆才能告诉你:没有你我还是很好……

  ●真正爱你的人不会把你变成他喜欢样子 而是喜欢你的每一个样

  ●衣服好脱夫妻难做。

  ●当初求爱像条狗,如今睡完闲人

  ●你说感情就像头发长了会分叉 可是你别忘了那是因为当初你没有呵护好它。

  ●感情不是等你有空才来珍惜

  ●别问我过得好不好, 我他妈的能活着就是个奇迹了.

  ●一路走来 很多人都变了 而且变得我高攀不起。 ----吴立鑫《吴立鑫语录

  ●都以为我滥情成瘾烟草不离 其实我爱你只对一个人说过

  ●叫你一次不应叫我万次不灵

  ●亲爱的 你可以睡小姑娘 但完事了必须要走 不可以睡第二次 你可以在夜店左拥右抱 但我的电话打过去 你得让她们别吱声 第一句叫我宝贝儿 你可以给你的小三礼物 等你没钱了就回来吧 你要记住 她们是快捷宾馆而我是家! 看完了 合上吧 这样的女人已经绝种了 你敢触犯任何一条 我就一刀阉了你

  ●我喜欢你的时候你是我的太阳 等我不喜欢你的时候你连灯泡都不是。

  ●眼睛大 小细腿 小细腰 各种蕾丝 还带美瞳 这样够外协标准么 其实 苍蝇也长这样。

  ●把感情当全部的女人都是废物 ----吴立鑫《吴立鑫语录》

  ●你笑我拼命挣钱狼狈不堪!我笑你离开爸妈吃饭都难

  ●吹牛逼的时候都他妈振振有词,办正事的时候都他妈推三躲四。

  ●强者面前都是路,弱者面前全是山。

  ●买了双鞋,不太合脚,脚被挤的生生做疼,因为花了很多钱,便也不舍得扔。于是买了双很薄的袜子结果脚被磨的更为严重,几乎要起泡。如不合适,强行逼迫自己适应,除了伤痕累累,别无所获。不管是双鞋,还是一段感情

  ●女人呀,一定自己挣钱,一定会开车,一定会打扮车子有油,手机有电,钱包有钱,这些就是安全感,男人只要有钱,你在漂亮他也有权利换掉你,你自己有钱,又漂亮,特么的你看谁想换掉你?一定记住,不做需要男人的女人,要做男人需要的女人!

  ●夜深了.有人哭红了眼.有人操翻了天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别活在过去了 就像你无法剪掉一段阳光 留到晚上照亮

  ●下辈子我一定要做个男人,因为做女人,不能太胖,不能太瘦,不能长斑,不能长痘,不能拜金,不能贪玩。 要生孩子,要漂亮,要懂事 ,要身材好。要会煮饭,要做家务,要懂得体谅,要不黏人,要勤劳大方,要温柔贤惠,要照顾老人,要教育小孩,要勤俭持家,要挣钱养家,总之得各种会!而男人,只要会挣钱就好!

  ●喝最烈的酒日最野的狗做最难的卷子最高的楼

  ●女人极少极少会因为钱离开一个男生,而是在一起看不到希望。如果嫌弃男生没有钱当初就不会开始。于是,太多的女人因为没有未来男朋友分手,在男人口中就变成了女人很现实或者拜金。可立鑫觉得;“一个女人离开你 你不应该去恨她或者怪她,你更应该想想她为什么会离开你 多从自己的身上找原因,而不是整天怨天尤人说女人现实 拜金,正如那句话说;“女人没魅力才会觉得男人花心,男人没实力才会觉得女人现实。 ----吴立鑫《吴立鑫语录》

  ●没有安全感的人是不是连睡觉都要皱眉

  ●曾经整天混在一起形影不离朋友现在见面连招呼都不打够心酸

  ●特喜欢一句话: 我就是喜欢他宠,如果他不宠,什么都自己来,那要他来干嘛呢?

  ●谁还记得那年我们坐在操场聊着梦想 现在全然变了模样

  ●我知道 爱情本就是没有道理东西 有人很抢手 有人没资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立鑫的名人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