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聚聚散散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聚聚散散的语句

2018-06-16 23:33:2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聚聚散散的语句

  ●潦潦倒倒,之眼如今,时光步伐、已悄然的走到了岁末的边缘,那些在流年氤氲容颜,而今,我早已描绘不出轮廓。有的人来了、又走了,有的人走了、却又来了,走走停停,聚聚散散,我已经记不清在这条人生长路上徘徊了多久,有多少人成为了我的过客,而我,却又成为多少人路过的风景。 ----一袭烟雨,一座城

  ●众人的路,众人走,磕磕碰碰无可避免;天下情缘,天下结,聚聚散散无可厚非理解才能宽容;宽容,才有宁静;看开,方能释怀;看透,方能淡泊。

  ●人心风吹雨打才知道谁真谁假;感情千锤百炼明白谁浓谁淡。走远的都是过眼云烟,即便怀念也是再也不见;留下的未必时刻陪伴,即使不见也会心心相念。时间如熔炉,把真心提炼;感情如饮水,把冷暖尝遍。情缘之路,我们缝缝补补,才知道谁是陌路殊途,谁是命里珍珠朋友之手,我们聚聚散散,才明白谁是一时好感,谁是一生相伴。

  ●风声啊,能否轻点再轻点,别扰了这诗意江南。停在波心的船与烟雨写意水墨人间。于是清亮雨丝串起依稀往事,随春波流转,聚聚散散都如云烟牡丹亭边你看穿了花的心事,可是又有谁把你的心事看穿?和我同行吧,一起经过水流年。三月的小雨是我轻声呼唤,一直就停驻在你的窗前。

  ●未来,聚聚散散离离合合。

  ●爱与恨,环绕一生情缘,时光之河将他们隔成两个世界,左界是恩泽苍生喜悦,右界是永恒沉沦的寂寞,中间逝去的,是聚聚散散,分分合合的纠葛,被爱眷顾的,总是那无尽的欢乐,只有那永恒的寂寞,是恨,怎么也挣不脱的……

  ●生生死死,死死生生轮回中,几度重逢 聚聚散散,散散聚聚,红尘外,一生等候。

  ●聚聚散散朝朝夕夕浮浮沉沉徐徐缓缓纠纠缠缠对对错真真假假是是非非我都不顾,我爱你,的的确确。

  ●一旦离开,一旦先行一步,那个人脚步永远也追不上了。曾经并行的日子,是我最快乐的时光,十分感谢。但我也知道人们就是在这样的聚聚散散中成长成熟的。人生路孤独的,但路途也是热闹的,因为会遇到你想象不到的同伴,却总会有和他们分离的岔口,我们要做的只有记住这些羁绊,然后不回头的迈开大步走下去。

  ●朝朝暮暮,岁岁年年;来来去去,聚聚散散。无可奈何,无法改变;终究离去,终不再见。几许相思,几多执念;一行清泪,一纸无言。

  ●孤单的人总说无所谓,其实心里一直在下雪,掩饰心中的感觉,强忍眼角泪水,聚聚散散不愿说后悔

  ●零时,祭奠逝去的美好,花飞花落又一年,聚聚散散终有时,朋友别哭,等待春暖,此刻,请放飞心的希望~为

  ●再美丽流星,也有坠落的时候
再好的友情,也有淡了的时候
完美爱情,终有放弃的时候
要好的一堆人,也有散了的时候
聚聚散散,终是人生的必须
分分合合,也是重要经历
冷冷暖暖的心,才是生活,爱情的回报
内心成熟的你,才是被伤过很多次
心碎了无数次,愈合了无数次
笑着,却泪滴落在心里的那个人
受过伤的你,心坚强了,
却被一些人看作是心冷,张狂
而我只想说一句,我们的心,何时曾被人温暖过?
与戴王冠,比承其重
是啊,有些人即使轻轻松松可以得到一些名利金钱
却不能真正的胜任好这个工作
我们通过自己努力去得到
即使再辛苦,也终究对得起自己
不要一味得付出
是时候想想自己的付出有没有意义

  ●这个世上:
酸甜苦辣总要自己尝,
风风雨雨总要自己挡,
聚聚散散总要自己扛!

  ●人生来就不平等,世界就是如此残酷,但这不代表挣扎和改变没有意义。世界就是如此残酷。但这并不代表挣扎和改变没有意义,因为它是从狭隘生活中跳脱出来,从荒芜环境中离开最行之有效路径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阳光透过指尖照进眼睛,刺痛了眼,伤透了心。经历了这么多,身旁的人也在不停地换,分分合合,聚聚散散,剩下的只有那些个挚友了,朋友啊,一起走过一段时光,就已经是最大福分了。生活并不完美,我却依然快乐,虽然拥有东西失去,得到过的友谊会离开,想追求的感情还那么遥远,但是我懂,我懂我身边的一切事与物,我会珍惜。有些事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因为坚持才看到了希望,我坚持,无论有多绝望,无论有多悲哀,每天早上起来,都要对自己说,这个世界很

  ●回眸岁月,不是所有的相遇都会相知,也不是所有的相知都会永恒。人生悲欢离合都是情,聚聚散散都是缘,如若遇见,别问是缘是劫,珍惜了便是永远,多年以后,在阳光下想起,嘴角会微微上扬,念起,便是温暖。

  ●有很多次!我们擦肩而过无声无息中!你的来来去去!我却仍不知晓!风中那片云朵!聚聚散散!到最后!还是一片空汒的蓝天

  ●你经历这向么好么多的人 聚聚散散 分分合合 以主想利下好不利大将
你家只是你向么好于却为得
最主想利下留下的 永每月个里是我

  ●世间的缘,聚聚散散,分分合合;
有心的人,总会驻足,不会徘徊
有一种遇见,
没有惊艳的开场,
没有华丽告白
普通问候简单交流
一颦一笑,醉入眼眸
一字一句温馨入心。
都说人与人的遇见是前世注定;
在某个不经意的拐角,
无需铺垫,不加修饰,自然纯净,寂然喜欢
没有猜疑,无需伪装,笃定不移,干脆简单。
茫茫人海,有多少擦肩而过;
漫漫一生,有多少真诚守候
于千万次的回眸中,于无数次的寻觅里,
遇见一场缘,遇见一份情,如赴一场花事
馨香盈面,轻轻绽放在薄凉的岁月里。
遇见,没有早晚,不必在最美的华年,
在刚刚好的时间,遇见刚刚好的人,
如绿芽遇见春雨,如朝阳遇见晨露
柔润

  ●人生所有的一切,演奏的都是聚聚散散,像风似雨,吹过飘过。挽留只会悲伤,只会心酸,失去的都是无缘的,错过的都是无果的。人生,总不会因为一时的失意而永久的失望,前面路在,花香依旧温暖。所谓永远,只是代表昨天,所谓爱情,只是代表当时。 ----雨滴

  ●总想把你要的全给你
你却说只想和我在一起
爱到深处谁会知道
耗尽了热情丢失了自己
不知是谁让你我相遇
伤痛中含着淡淡的甜蜜
当闭上了眼睛把你沉到了心底
发现聚聚散散原来都是场奇迹
你看这平淡故事
总是分分离离
断断续续却又欢欢喜
约定生生世世
与你面对风雨
只因那对对错错
相伴在每个朝朝夕夕
满江-奇迹

  ●人心,风吹雨打才知道谁真谁假;感情,千锤百炼才明白谁浓谁淡。走远的都是过眼云烟,即便怀念也是再也不见;留下的未必时刻陪伴,即使不见也会心心相念。时间如熔炉,把真心提炼;感情如饮水,把冷暖尝遍。情缘之路,我们缝缝补补,才知道谁是陌路殊途,谁是命里珍珠;朋友之手,我们聚聚散散,才明白谁是一时好感,谁是一生相伴。

  ●不用你隐瞒的天蓝海蓝,那时你离去,应该抵达那海港,我却只能蹲在海湾下数浪花,聚聚散散……我没有告诉你海,才是我的家

  ●拥抱花开的美丽,习惯花落的淡然。有些忙碌,是自己倒腾的;有些劳累,是自己折腾的。回眸岁月,不是所有相遇都会相知,也不是所有相知都会永恒。人生悲欢离合都是情,聚聚散散都是缘;如若遇见,别问缘劫,珍惜便是永远;多年后,阳光下想起,嘴角会微微上扬,念起,便是温暖

  ●世界上的人就这样,聚聚散散,悲悲喜喜,无论如何,最后终究会分开。

  ●人可以不美丽,但要健康;人可以不伟大,但要快乐;人可以不完美,但要追求。把工作当享受,你就会竭尽全力;把生活当乐趣,你就会满怀信心。日子,忙忙碌碌,过的是一种开心;生活,平平淡淡,要的是一种质量缘分,聚聚散散,求的是一种温暖;人生,波波折折,追的是一种无悔。

  ●我恨我太过软弱,聚聚散散不由我。

  ●太完美的爱情我不相信,途中聚聚散散不一定分离

  ●你经过这么多的人,聚聚散散,分分合合,以后还会有。但是你要记得,最后留下的,永远都是我。 ----七堇年

  ●孤单的人总说无所谓 其实心里一直在下雪
总是希望有个人 能够敞开我心扉 让我在他怀里找到安慰
孤单的人总说无所谓 一直独自整理所有伤悲
掩饰心中的感觉 强忍眼角的泪水 聚聚散散 不愿说后悔 ----邬裕康《孤单的人总所无所谓 - 蔡依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