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无情无义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无情无义的语句

2018-06-16 23:40:3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无情无义的语句

  ●(邵长华禅茶武践行生活第10篇)走正确的路,放无心的手,结有道之朋,断无义之友,饮清净之茶,戒色花之酒,开方便之门,闭是非之口。既是走正道合法的路,不爱你的你就不要爱了,爱你而你不爱的也不要去暧昧,如果别人无心于你,学会放手。和志同道合的人做朋友,和无情无义之人割袍断义。结交与自己有利朋友,那些不仁义酒肉朋友不要交,会害了你,寻找一些有利于身心健康活动平静内心世界,不要好好色好酒好毒,经常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该给人方便时候给人方便,不搬弄是非,说别人的不好或者别人的私事。

  ●人长大了人们就会觉得我给不起你爱了,你应该爱我了,过去的多过去了,如果收到的爱不够成长,无法给别人爱所以说一个人冷漠了。可那个应该给我爱的人却说你自己考虑你应该怎么做,我要做的现在只能说对不起了。爱是什么我没见过你却说我无情无义扔了。我受伤了。

  ●我开始乱想,当你跟她嬉笑,那几秒,那片段,那心酸,那无奈
我开始心烦,当你不再理我,我面对,我坚强,我独立,那成长
始终对我冷酷,没有爱的情,去理解,去领悟,那过程,那挣扎
你禁止我的走进,你心没有我,学放下,那缘分,却叹息,那尘缘
你对我无情无义,于是我学会,无牵无挂
你对我可有可无,于是我学会,无拘无束
有一天,对你,无爱,无恨,一切无痕
有一天,对你,无感觉,无关系一无所知

  ●没有人天生无情无义,只是见识的多了,被时光伤害多了,才蓦然醒悟
爱你的在触及利益时终会翻脸无情,恨你的也许会在一刹那化敌为友
真正的爱情平淡如水的陪伴,不需要激情,只要你耐得住寂寞,不去争夺那可笑的一切。
但,有可能
人一从娘肚子里爬出来,一睁开眼睛看这个世界,就注定要被外物所牵制,被世俗所打扰,
即使皈依佛门、洗净铅华,也摆脱不掉这命运
其实,
我们渴望的不是善良同情怜悯,而是与我们同命相怜的相似

  ●节俭是一个人品德的基础
人没了节俭是非常的可怕
古往今来
凡是能名垂青史的人
无不以俭修身立世
即惜时如金
也惜物如金
更惜情如金
失去节俭的人如何呢
当官也会贪污腐化
讲究排场欺下瞒上
巧取豪夺不择手段
为商也会阴险狡诈
花天酒地奢侈无度
坑蒙拐骗无所不用其极
为民也会爱慕虚荣
吹嘘浮夸装模作样
为达目的机关算尽
没了节俭才会浪掷光阴
没了节俭才会投机钻营
没了节俭才会堕落恶劣
没了节俭才会吃喝纵欲
没了节俭才会虚张声势
没了节俭才会无情无义
没了节俭才会浮躁浅薄
没了节俭才无感恩重情
内心充实才不会空虚
表里如一才不会装蒜
节俭朴素才不会虚伪
淡泊自若才不

  ●你怨我,你恨我,你怪我,你伤我,
不就是想让我疼吗?
我本来就是无情无义的凉薄女子
为什么会痛?!
我偏不痛!

  ●时间,会沉淀最真的情感风雨,会考验最暖的陪伴。
走远的,只是过眼云烟;留下的,才是值得珍惜情缘
来得热烈,未必守得长久;爱得平淡,未必无情无义。
Time, precipitation will be the most real emotions; Wind and rain, will test the warmest of the company.Go away, is fleeting; To stay, is cherished love.Come, warm, may not keep long; Love too dull, not heartless.

  ●无情无义无所谓有说有笑优乐美;

  ●黄姨娘
桐儿
月儿
雪慧
一个人可以有那么多种身份
只因为她有情有义
可是
她为了对她的恩人有情有义
就只能对她恩人的仇人无情无义
而逸阳
又如何不是只为了对自己爱的人有情有义
就注定要做出对其他爱自己的人无情无义的事情
天哪,情义东西,何其无情无义! ----无心无恨《天须无恨》

  ●原来你也是无情无义之人,我的心还来不及开启,你却将它关闭了。

  ●既然你如此无情无义,也就莫要怪我把你忘得彻底!

  ●有时候,不是我无情无义,而是无心无意,或是顾情故意,也许重情重意。

  ●因自顾不暇
而无情无义
所以我从不过分要求他人
他人也别想对我过分要求 ----青慕《青慕集》

  ●时间总让我们在经历中学会了无情无义,以前觉得那样的人应该很洒脱,原来,只不过是把难过放在心底表面装饰着虚伪的做作!一个世界,是否本就该一个人过活?

  ●其实吾亦想如世人所言,无心无欲,无情无义,可情之一字,又有多少人能从之逃脱?吾亦是凡人,并非神人,且纵使是神亦无法做到无情无欲,无心无义,若有,只能说明他是一架冰冷的机器,或是已被世人伤到遍体鳞伤,无一完好,早已不信情爱。遂,吾怎么可能做到啊!

  ●心,只有一颗,不要装的太多;
人,只有一生,不要追逐的太累。
心灵愉悦,来自精神富有
简单的快乐,来自心态知足
时间,会沉淀最真的情感;
风雨,会考验最暖的陪伴。
走远的,只是过眼云烟
留下的,才是值得珍惜的情缘。
来得热烈,未必守得长久;
爱得平淡,未必无情无义。
眼睛看到的许是假象,心的感受才最真实
耳朵听到的许是虚幻,心的聆听才最重要
时间会告诉我们,简单喜欢,最长远
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温暖

  ●你若把我放在眼里,我就把你放在心里;你若适可而止,我定手下留情;你若心口如一,我必肝胆相照;你若无情无义,我定赠你一个冰天雪地

  ●多么希望自己无情无义,没心没肺,那该多好,这样或许就不会痛了吧!

  ●若世间情真,我定将真情;唯恐,无情无义。

  ●既然他已无情无义,而你又为何穷追不弃

  ●世界上,最可怕的不是别的,而是人心,它会变,它会碎,它会让人无情无义,它会让人变成恶魔

  ●我不愿做高高在上的神,也不愿做无情无义的魔,我只愿做一个有血有肉的人在滚滚红尘过完一世。

  ●时间,会沉淀最真的情感;风雨,会考验最暖的陪伴。走远的,只是过眼云烟;留下的,才是值得珍惜的情缘。来得热烈,未必守得长久;爱得平淡,未必无情无义。时间会告诉我们,简单的喜欢,最长远;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想成为大树,就不要和小草去比!短期来看,草的生长速度和树相比,肯定是草的长势明显,但是几年过后,草换了几拨,而树依旧是树。投资一样如此,重要的不是一时的快慢,而是持久发展力。善于掌控局面者可做到淡定从容高人似水,善利万物而不争,人成长到某一个阶段,遇到的阻碍并不是技能瓶颈,而是自我情绪控制管理,这是胸怀格局受限的直接表现

  ●一为报仇雪恨;二为守护至亲安康;三为问世间公道何在?四为立身此世再无人欺我,五为…斩世间无情无义之辈。 ----凤轻《盛世谋臣》

  ●无情无义是你的特色,可我为什么还是心甘情愿在所不辞的给你伤害,这样的我,是不是太傻,既然还义无反顾的爱你,我错了吗,爱你错了吗,爱一个不爱我的人又错了吗……错在哪里了呢

  ●我的世界里容不下无情无义、阴险害人的小人

  ●有些笔转时间长了会坏,有些书转时间长了会破,有些人伤久了就会变得无情无义

  ●孤独有一张脸。
他于世间兜售亘久的麻醉药与断魂散。
他葬人心肠,岁序嬗变。
他不灭,他是冷言冷语的酒,更是无情无义的烟。

  ●无怨无悔无果,林鸟各飞,叹无情无义,本亦无心。独居幽篁,赏花开惜花落,淡心性。青黛烟雨,看风清,对流年

  ●也许这就是对无情无义的人的惩罚,让他等到一切都无可挽回的时候才恍然大悟 ----卡勒德·胡赛尼《灿烂千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