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冰肌玉骨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冰肌玉骨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8-06-21 22:10:4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冰肌玉骨的美文美句摘抄

  ●梨花雪下诚不欺,片片起舞朝谁衣?
冰肌玉骨谁不喜,为爱无惧天地熄!

  ●一合上眼睛就看到一冰肌玉骨、蛾眉皓齿、风资卓越的小妮姑踏着步步莲花般的步子朝我走来,手里还提一竹杆,走近时她猛的将竹杆捅进我的鼻孔,还说是给我免费挖鼻孔,弄的我两眼冒金花,睡觉都不敢闭眼睛了!(唉!这几天太累了吧,都有幻觉了)

  ●手捻红笺,紧锁眉,无限伤心事,难寄。哀筝一弄声声碎,纤指袅袅,玉柱斜飞丝丝断肠曲,草色一碧寒烟翠,春山眉黛低。千里路,云渺渺,一袭月纱,冰肌玉骨。烛影摇红,微醉西楼,海棠落尽,水湄轻柔。冷弦多情烟雨倾城,一缕仙音,飘渺烟波江畔。谁见佳人寂寞湿衣襟,空惹一季荷花悴。

  ●“你的手怎么这么凉?”
可能因为我是...传说中的冰肌玉骨” ----唐七公子《华胥引》

  ●冰肌玉骨,自清凉无汗。

  ●你冰肌玉骨,精雕粉琢,收紧万千追捧,但我看到你只是轻轻一笑,一走了之,并不是因为我故意装酷,而是我明白你不会属于我,我也没必要在你身上花费无用的精力

  ●冰肌玉骨 自清凉无汗 水殿风来暗香
绣帘开 一点明月窥人 人未寝 倚枕钗横鬓乱

  ●樱花飞舞,不忘初心
梦中幻影,李家三少
绯色冷瞳,凝世醉人
夜夜萧瑟,琴箫合奏
墨染荒沫,对影成伤
绝世神偷,沈七小姐
叶开随夏,夏草茵茵
千笙千世,诺言不老
谁人许我,一生繁华
绫罗帷幔,冰肌玉骨
岁寒三友,献身为人
一路黑夜,你我相守
不太完美感谢有你

  ●凌菀卿思

子不语,青丝一缕,只我一人梳
子不语,冰肌玉骨,只我一人触
子不语,缥色美足,只我一人护
子不语,纵情相许,只我一人驻
子不语,秋波横目,只我一人顾
子不语,菩提参悟,只我一人舞
子不语,金科玉律,只我一人出
子不语,醉人之曲,只我一人逐
子不语,倾城一语,只我一人睹
子不语,南飞鸿鹄,只我一人忽
子不语,迷情施蛊,只我一人吐
子不语,双双鹧鸪,只我一人误
子不语,魅惑妖狐,只我一人抚
子不语,极尽情毒,只我一人输
子不语,根深蒂固,只我一人予
子不语,衣冠楚楚,只我一人觑
子不语,弃我而去,留我一人哭

孤独无助,倾城一舞。

  ●冰肌玉骨,自清凉无汗。水殿风来暗香满。绣帘开,一点明月窥人,人未寝,倚枕钗横鬓乱。起来携素手,庭户无声,时见疏星渡河汉。试问夜如何?夜已三更。金波淡,玉绳低转。但屈指西风几时来?又不道流年暗中偷换。

  ●【第四世】 冰肌玉骨,凝脂滑肤,宫闱深深韶华渡。朱颜无华,鬓花枯凋,不知铜镜映无暇,亏笑流年老。

  ●若冰肌玉骨相伴,又何惧流年偷换。

  ●冰肌玉骨,自清凉无汗。水殿风来暗香满。
绣帘开、一点明月窥人,人未寝、欹枕钗横鬓乱。
起来携素手,庭户无声,时见疏星渡河汉。
试问夜如何?夜已三更,金波淡、玉绳低转。
但屈指,西风几时来,又不道、流年暗中偷换。 ----苏轼《洞仙歌》

  ●丽人踏风而舞,曼妙身姿,绝世的容颜。吧冰肌玉骨,三千青丝垂落,像九天银河倒挂。如果不是她身上的阴气太重,人们会把她当成九天玄女,入逐凡尘
少女浅唱低吟,丝丝柔情在这片夜空中响起。是谁,一曲悲歌,唱响千年的绝唱;是谁,忆起曾经山盟海誓,眼中流露出淡淡的悲凉;是谁,在庭院中盘旋,始终不想离去。又是谁,心中愤恨,纵是九曲黄河也化不开的幽怨哀愁。又是谁,执着于千年的爱恋,纵然身死也要回眸望上一眼。
大地悲凉,苍茫的气息回响。

  ●一钟醉,重宫层起伤民璧,烽火连天戏诸威。幽王形乱,可怜褒姒,美人终难会。
二钟醉,冰肌玉骨杨家蕊,芙面柳眉太液妃。无情玄宗,马嵬玉环,美人终难会。
三钟醉,珍珠十斗高楼坠,笛绕一城乐府惜。石崇情在,绿珠薄命,美人终难会。
四钟醉,惊才豆蔻名京北,艳色二八动洛西。温庭折返,玄机梦断,美人终难会。

  ●玉兰谣,绰态亭亭如玉立,阔叶葳蕤恰风摇,花藏花半蔽
百合谣,盛露垂怜痴儿女,百年好合江湖老,姻缘长相
茉莉谣,冰肌玉骨展仙姿,花荫簇簇容华妙,愿醉共此时
荼蘼谣,荼蘼香梦送春去,暗语婆娑心香烧,春去归何夕
清荷谣,出水芙蓉颜带雨,蕖花菡萏皆窈窕,青莲胜菩提
紫薇谣,百日花开缀夏绿,红粉灼灼凉风招,烈阳无所惧
幽兰谣,空谷鸟音天籁曲,幽兰心事无人道,自笑谁解语
凤仙谣,九苞颜色庭前密,纤指拈花花色描,香染锦缎里
水仙谣,不胜风凉含羞意,玲珑凌波浮萍绕,微步起涟漪
月桂谣,团团细萼问佳期,中秋月圆花更好,倚花香满衣
金英谣,枝枯叶败秋荒寂,金菊盈盈瘦华韶,奈何风霜
梅花谣,清绝孤艳冬独立,不辞冰雪傲寒霄,梅魄凝魂气

  ●<痴情赋>乾元原创。 佛说人生六苦,是为 生老病,怨憎会,爱别离,求不得。 知此六苦,心有所感,做痴情赋以记。 痴情赋 愿剥我身体发肤,佑君冰肌玉骨。愿舍我晴空甘露,佑君风雨无阻。愿销我半世薄福,佑君倾城颠覆。愿落我潇湘满树,佑君笑颜永驻。愿断我浮生之路,佑君不堕穷途。愿乱我无波心湖,佑君身合净土。愿成我此世孤独,佑君有情双宿。愿予我人生六苦,佑君相安如故。

  ●国色天香,乃牡丹富贵;冰肌玉骨,乃梅萼之清奇。兰为王者之香,菊为隐逸之士。 ----程允升

  ●梨花已谢,玉兰还冰肌玉骨的零立于枝桠树梢。还记得吗?那年初秋,我们一起仰望着柿子树上的黑白喜鹊勤奋地快啄一只已经熟成红玉的火柿。
东风向来不解世间之愁,余下满怀心事之人,斜倚桃花,慢数鸳鸯瓦上滴落的片雨零露。

  ●你一双明眸杏眼,惹我流连,神魂颠倒仿若置身天上人间
你一对柳叶弯眉,令我沉醉,情难自拔甘之如饴无怨无悔
你一方似玉琼鼻,招我怜惜,执迷不悟沉溺其中烂醉如泥;
你一口唇红齿白,勾我摘采,废寝忘食望穿秋水相思致癌
你一句莺声燕语,摄我须臾,度日如年待月西厢风雨无惧;
一身冰肌玉骨,艳我浮屠,翘首以盼长亭相等再遇陌路
你一袭蕙质兰心,害我多情,自作主张唐突佳人叫汝受惊;
你一世天香国色,苦我凉薄,八绘倾国入画书卿三千笔墨

  ●出水芙蓉玉天香,
巧笑倩兮轻狂
轻摇竹扇冠绝芳,
语笑嫣然秀无双。
风华绝代清柔妆,
冰肌玉骨秋水霜。
一笑天下万古香,
百般难描天人芳。

  ●潜伏的冬季
让雪舞蕴了北方
季节里使世界有了素裹绵长千里冰封
万里梨花的飘荡
在夜晚有了吱吱嘎嘎的声响
残枝枯影为什么绿色隐藏
严冬里也有幽暗的花香
是梅花
在疏影开放
虽没有牡丹的雍容
却也淡影留芳
冰肌玉骨透着
沁凉的芬芳
几番瘦肤
博了个万事韵藏
苍鹰孤影俯瞰苍茫

  ●可惜风光并不一定就是快乐
别人看他风光快活,也许他心里正有心结千千,闷得想上吊。
别人看他轿中的美人冰肌玉骨、风华绝代,也许他心里牵肠挂肚的,却是另外一个平凡女孩
这就是感情
人类的感情,是绝对没有一定的规律的,也没有任何人能控制,尤其是自己更不能控制。你要你自己不要再去想那一个人,可是你的脑子时刻分分秒秒都会出现那么样一个人的影子,这种感觉虽不是刀锋,却令人心如刀割。 ----古龙《笑红尘

  ●一张机,流霞倾尽绕春堤。幽兰绛草芳泽意。冰肌玉骨,胭脂翠黛,相对浴红衣
二张机,鬓香轻散沐仙姿。羞持藕臂娇容丽。回眸笑语氤氲凝雾,浅画自依依。
三张机,暮寒犹缀柳芳枝。星浓月浅花凝泪。含情隽永,鸳鸯盟誓,最是两心知。
四张机,花开花谢影双飞。春风不解愁滋味。清尊素酒,篆香惹绪,永夜恋痴迷
五张机,朝朝暮暮雨霏霏。桃花结子承安逸山林梦远,琼壶敲尽,锦字杼璇玑。
六张机,银河划断两情痴。盟鸾心在常相忆。繁花待剪,疏钟催晓,几度寄相思。
七张机,愁肠试酒晚来迟。迢迢霄汉终无计。画楼云雨,良宵岑寂,一梦断尘泥。
八张机,梦阑相见盼春归。秦筝调柱声如泣。宫商难理,弦音如梦,何处觅灵犀

  ●笑语嫣然素手携。玫瑰芳侧畔,嫩红迭。
眼光如醉不交睫。迎风处,穿叶有双蝶。
腰袅下庭阶。弄花移玉步,采香袺。
淡妆娇态两清洁。飘舞袖,偎伴是豪杰
柳媚花羞笛韵谐。轻柔檀口唱,恁纯洁
冰肌玉骨更清绝。情深处,素体任敧斜。
楼外远山叠。锁窗风月事,有些些。
轻怜密爱倦时节。栖单枕,萦绕梦中蝶。
粉脸斜偎不忍别。娇羞花解语,任君撷。
星眸眷恋曳鸿瞥。情未了,红日更西斜。
春暮众芳歇。理应深爱过,定盟约。
几多幽怨态微苶。玲珑玉,偷解为君结。
待酒浇愁月影竭。绮阁空缱绻,误裁缬。
荼縻褪雪遽然觉。音信断,花落入情劫。
吟醉又伤嗟。蹉跎孤影照,泪湝湝。
失魂落魄怅圆缺。无寂寞,约誓见时

  ●冰肌玉骨,自清凉无汗,水殿风来暗香满 ----苏轼

  ●晚柳随溪,我闲卧凉榻尝酒,看到云雀入空,天色如碧洗,你起弦风雅,羞红了立夏时节的颗颗樱桃
草色天香,我折下湖边苦菜,看到垂塘雨蛙,圆荷如墨画,你倚桥而望,淡染了小满时节的亩亩麦田
梅霖时雨,我约友煮酒论棋,看到枣花乍落,薄雾如轻纱,你采桑祈蚕,清晰了芒种时节的声声布谷。
绿筠含粉,我吹奏洞箫一曲,看到蜻蜓戏水,清莲如黛颜,你冰肌玉骨,忽凉了夏至时节的朵朵素荷。
竹喧温风,我偶遇寻芳戏苑,看到花旦唱罢,婉转如莺啼,你摇扇观赏,慵懒了小暑时节的喑喑蝉鸣。
柽荆花红,我挽袖执笔作画,看到池中锦鲤,鳞艳如胭脂,你话鱼知乐,独醉了大暑时节的绯绯朝霞

  ●我要你只注视着我 不要有一丝一毫的游离 不要躲避我热切的视线 哪怕你只侧目一刹那转头一瞬间 我的嫉妒之火 情仇之焰 便会熊熊而燃 我要你做我的奴 我奢享你冰肌玉骨的缠绵 我要你为我的王 我称颂你千里快哉的风范我要你属于我!属于我!我要你注视我!注视我!别摇头!答应我!电风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