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清秀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清秀的语句

2018-06-22 00:17:1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清秀的语句

  ●这世间若没有秋
多少风雨皆为酒
爱情不是说走就走
为何总是空虚
这冬天若没有雪
少了雪中情素久
违背了你的誓言
为何一点也不愧疚
你所谓的誓言
都如风刮过
泪水洗去心中的记忆
再不去回忆
从前的风月
为何还是这样的痛苦
你这样的绝情
我看不到希望
一天一天麻木思念
春夏秋冬
风雨落雪
爱情为何不能天长地久
别让伤痛心中留
无所谓留不留
看破这世间的爱情
头也不回的轻松
别让这冬天难过
抬起头来看长空
风景依然好清秀
任我以后天地逍遥

  ●若生在古代,我定是不愿当正经人家小姐的。要做便做那妓女,算不上头牌,勉强几分姿色,会些淫诗艳曲,擅长以色侍人。寻常恩客,收钱办事,清秀公子,多卖力点,若再幸运些遇上动心的,就不收银子,取他一样外物,留作纪念。绝口不提沦落青楼的原因,只道是天生浪荡坯。爱过很多人,短暂而又真心。 ----周尾生《微博

  ●我再看向谢审言,如果我不能回来,我愿意我在这世上最后的印象是他。他站在我几步之外,身姿挺立,静默如昔。我看着他的面纱,他缓慢地抬手摘下了斗笠。这是我第一次看见了他的眼睛
他的眼睛明澈如水晶,眸中神采亮如一斛星光。不只是漂亮,那眼中有纯净如水的温情,洞察睿透的灵气,还有不能折损的刚毅,坚柔并存,聪慧不疑。他的双眼,墨黑的秀眉和挺立的鼻梁,紧抿着的唇线清晰嘴唇曲线俊雅的下颌,如此清秀俊美,却是如此坚定不屈……我赶快轻摇了下头,笑着说:“我现在眼睛是不是在发亮?”
谢审言的眉头轻蹙,闭了下眼睛,点了点头。我深叹了口气说:“还好,我没流口水!” ----清水慢文《爱莫能弃》

  ●一名少年道:“这位女孩子可能只有十五六岁,瓜子脸,很是清秀,清秀之中还有一股活力,用一根木簪别着长头发。虽然瘦小,但体态纤细。虽然并不整洁,但也不算肮脏,不讨人厌。”
魏无羡一听,登时觉得此子前途无量,大力赞道:“不错不错,观察细致而且着落独特,这位小朋友将来一定是个情种。” ----《魔道祖师

  ●江南女人清秀自然,不用任何雕饰就是一道赏心悦目的风景。 ----柳下挥《逆鳞》

  ●回到最单纯初心,在最空的地方安坐,让世界的吵闹去喧嚣它们自己吧!让湖光山色去清秀它们自己吧!让人群从远处走开或者自身边擦过吧!
我们只愿心怀清欢,以清净看世界,以欢喜心过生活,以平常心生情味,以柔软心除挂碍。 ----林清玄人生最美是清欢》

  ●恹恹瘦损,最是伤神。正值残春,罗衣宽褪,能消几度黄昏。雨打梨花深闭门,轻云碧烟月无痕,目断流云。隔银墙文词相送,牵动丝缕芳魂,心如焚。忆和诗依韵,那句儿匀匀,那字儿真真,是奇缘,一个眉目清秀,一个貌若太真,试问世上有几人?

  ●杭城之夜,西子湖畔,月明星稀,竹影摇曳,笼罩在白墙墨瓦之间,朱红的漆木雕花大门虚掩着,园内风光展露一角。门匾额之上悬挂一招牌,上书“水月间”,字体为瘦金体,兰叶鹤足,纤瘦却不失风骨。可见所书之人必有江南的婉约个性
“水月间”,---西湖旁的一家茶楼,老板是个二十岁出头年轻人,有一张标准的江南的清秀五官温婉谦和性子,长睫清疏,眉目端静,气质娴雅,喜着一身月牙白的开襟唐装给人一种“清新脱俗小郎君,出水芙蓉弱官人”的感觉
老板从不吝啬钱财,只要路过楼前,无论是路人还是老主顾,都淡淡笑道:“进来和杯茶吧,雨前茶,弃了雨前的第一批芽叶,只留幼芽,没受过苦寒,微苦,却干净。”

  ●藤原带着小雪悄悄潜入了寺院经过寺院后山竹林时,忽然听见竹林后出来舞刀声,小雪往竹林里走了几步,从竹叶缝隙里望了过去,

一位束发的年轻男子身着白色便服,手持太刀,在月光之下轻灵的挥舞着。身姿轻盈灵动飘忽,刀法精妙一招一式竟如同舞蹈一般优美

被淡淡月光笼罩全身的他,象是一朵姿态高洁的青莲,又似一株晨染朝露的绿竹,说不尽的风流姿态。

借着月光,小雪看清了他的脸,虽然几年不见,她还是一眼认出来了,如此清秀雅致面容,不是牛若又是谁! ----vivibear《平安京之宋姬物语》

  ●长得清清秀秀,干干净净的,都是美女。只要看得舒服的,都是绝品佳人。好的女人不会老,她们愈来愈优雅。好女人种种花,欣赏艺术品,恬恬淡淡,皱纹减少,真难看得出她们几多岁。 ----蔡澜《愿你成为最好的女子

  ●一条路,万水千山,为她一马平川
两颗心,相依相伴,许她一世情缘
三行书,字迹清秀,寄她一帘幽梦;
四阙词,溺水三千,只她一瓢独饮;
五月别,相思成痴,念她一杯浅酌;
六里花,轮回春夏,梦她一曲蒹葭
七载隔,世事难断,愿她一世长安。

  ●生活告诉我,我生存的姿态还是不够大方,若能少些不必要的顾及,多些洒脱心境,人生的气质自会清秀高雅

  ●1、如你所愿,牺我生死一刹送你倾国倾城江山如画,送你金砖玉瓦繁华人家,送你月上重楼情深一场,送你今世今日母仪天下.

2、如你所愿,牺我青春年华送你小桥流水烟雨人家,送你竹伞深巷对诗饮茶,送你花开庭院莺燕清唱,送你粉黛朱颜对镜描花。

3、如你所愿,牺我江山千顷送你东篱华发粗衣淡茶,送你篱笆向晚嬉笑年华,送你满山清秀山涧流水,送你一腔相思与我花甲

4、如你所愿,牺我年少轻狂送你长亭古意两人一马,送你灯火阑珊星辰飒沓,送你一生常乐袖香风过,送你梦里岁月锦上添花

5、如你所愿,牺我壮志豪情送你名扬千古万人赞叹。送你才高八斗桃李天下,送你一世虚名惊了岁月,送你今生得嫁富

  ●传皇后有倾国之姿,
可其凤姿却是难见,
且有愈加倾城之一说。
听到宫女说得这番话,
皇上托着下巴沉思良久,
侧头问了问,
身边面容清秀的皇后:
“你说朕当年是不是希望,
你在子民眼里美一些,
说得太夸张了?”
皇后扶额无奈地皇上道
“所以你当年,
把你自己传言丑陋不堪,
现在才发现你的皇后容貌平平?”
皇上笑嘻嘻地搂紧皇后:
“朕还是觉得朕没有虚言,
你就是在朕心中这么好看

  ●你原本就是过客,是万千旖旎风光中独不属于我的一环。在命运安排下,我们相遇,一起度过了一次难忘的旅行。一路上,我们也曾欢笑;也曾相互舔舐对方创伤。然而,船行的再慢,终点也会在不经意之间显现。没有悲伤,没有挽留。你我最后相拥,你清秀的脸庞一如初见时的模样泪眼朦胧中,你踏上了陆地,而我却还在海洋漂泊流浪。漫天星光,我许下一个愿望,希望下一位船客的双眸能如你一般闪亮。

  ●那一天,地转天旋,你来到我身边。
清秀的容颜温和笑脸。不高不帅但就是让人喜欢
时候锋锐,有时候腼腆
在你身边,如亲人般给人温暖
让我情动的瞬间。是你对亲人朋友情感。像琬玉一样细腻无边。
那一天,风和日丽,你我首次见面。
成熟的气质,绝美的容颜。漂亮的第一印象就是喜欢
随心的表现侃侃而谈
欣赏的眼神复杂的情感
和你一起,如恋人一样让人心安。
无意的回眸,瞬间的心动,让你久住我心田

  ●琴弦微凉,拨出了曲曲余韵绕梁的绝唱;昆剧仍在,留下句句千古流传的曲调。独坐西厢,曲拨宫商,离人心上秋。
吴侬软语,茶墨泼香。花落人散,在清秀的小楷中留下阑珊。一曲琵琶一声叹,一句笑谈一心怨。

  ●张国荣是一个很矛盾的人。
而他最大的魅力,就是能结合一切矛盾,达到一种惊人和谐
相貌,他是一等一的清秀了。
偏生了一对浓密的对堂眉,以及令很多男性羡慕的络腮胡。
做人,也是矛盾的有趣
他在舞台上,一直是塑造一种前卫大胆形象
生活中,却十分传统
古董。爱书。宅。
又十分热爱粤剧,一曲南音,唱的颇得韵味,像《再世红梅记》《紫钗记》《帝女花》等大戏,更是张口就来。
性格,温和善良,已广为人知
实际上,却极有原则、极倔、而且颇有手腕,曾自嘲人精………
其实不是不懂世故、而是不愿、不屑于去世故。

  ●常涉山间田野,遇晨露沾花,楚楚而清雅,遂感黄土之温厚;观游鳞欢悦,微波抚柳,欣喜阳暖照水柔;翡叶玉径,娑娑如音乐,方知风吹竹林才清秀。 ----千子木《描情总善物》

  ●时光沉默,岁月漫过,明灭的年轮里逝水流年黄沙掩埋了最初的模样,想要种棵大树收留时光。
回到从前,忘却悲伤,记忆中的我们笑容纯真开朗,我还记得当眉眼清秀的少年少女
时光流逝,你们都变了,长高了,变帅了,又漂亮了。我呢?嗯,也变了。变自信了,变开朗了,变张扬了,变做作了。
现在的我,学会了很多,失去了很多。
学会了什么呢?哦,学会伪装喜悦,学会了粉饰快乐,学会了嫉妒骄傲孤独忧郁也掺进了水分
失去了什么呢?嗯,失去了最单纯的情感,失去了真正的笑容,很难得真心的为一件事而轻松。
愿时光倒流,我可以卸下伪装,好好的睡一觉,睡到天荒地老

  ●我怎么舍得看不见
那一张清秀完美的脸
雨点掉落下来 打湿整个屋檐
骤雨停了 你就这样越走越远
青石板马路边 那离别空间
勾起我不断对你的思念
倘若雨势再蔓延 能再多看你几眼
泪水划过我唇边 笔墨挥洒宣纸
刻画出对你无尽的思念
如果还能在雨天遇见
可否能邀画中的仙 赏花儿月圆 ----金莎《画中仙》

  ●十七岁时城里的狗吠让我想起乡里的夜里,夏天的风让我忆起你清秀的脸,秋天的落叶让我梦见悲伤的你,到了冬天,记忆都交付给了远方。

  ●我特好说话我特可爱我特文静我特漂亮我特善良我特惹人爱我特温柔我特贤惠我特动人我特体贴我特细心我特聪明我特幽默我特阳光我特活泼我特开朗我特大方我特优雅我特单纯我特机智我特风趣我特高贵我特乐观我特迷人我特理智我特爱笑我特逗趣我特冷艳我特清秀我特棒 不服就再夸夸我

  ●曾经有人说过,一个一米六的男生需要倾国倾城,一米七的男生只需要清秀可看,一米八的男生只要有一张脸就行,一米八五的男生有没有脸都行。 ----《重生之你有病得治》

  ●女孩身上穿着青色裙子,因为脏了又洗,洗了又脏而变得有些发黑,腰上还打着补丁。头上也只是松松地绾了两个小髻,髻上绑的是麻绳。她穿得如此糟糕,长得却是很清秀,一张秀气的瓜子脸儿,皮肤特别白,一对细长的娥眉,配上她那对黑白分明、宛转灵动的凤眼,再加上小巧秀气的鼻子和小小的嘴巴,一头黑发也是光可鉴人,把那一身破衣都衬得可爱了。 ----秦简《庶女有毒》

  ●青墨棠,酒囊飘香,阙楼疑过少年郎。
青萝裳,挽袖过炀,素裹忆那江湖茫。
风清秀美白樱,
四海通饮流觞。

  ●一笔一划勾勒的美好
一点一滴珍藏的回忆
一丝一缕芬芳气息
一撇一捺清秀的字迹
伴随着流年封印在岁月的日记里,名叫青春

  ●当距离远到隔着一片海洋,当最美好的回忆都变得模糊,我们还能相爱吗?
辗转三年光阴,唐允诺再次遇见初恋男友许彦飞,那颗经历磨难终于回归平静的心,又起波澜
她想试着学会忘记,想试着学会接受,却从来没有想过会遇到想江景程这样的男孩 ——面目清秀,性情温和,如和煦春风,让她沐浴在这样的温情之中。
在江景程之前,允诺以为爱情已经离她很远;在江景程之后,她渐渐相信幸福其实离她很近。
青涩的初恋遇上完美的交往对象,一场角逐爱情的游戏开始。 ----《柠檬黄,恋爱酸》

  ●我面向清秀,内心崎岖不堪地穿行于荒芜黑夜。我怀抱幸福的孤独,在岁月的时光中翘首神圣文字。可风太猛,雨飘泊,所以我茫然四顾,独享一份流浪的自由

  ●“上回书说到:灞桥折柳送君行,倩影娉婷苦伶仃。“秋白浅呷了一口手边清茶,折扇一开一合,故作神秘地朝窗口的青年看了看,嘴角扯出一丝玩味:“这一回咱们就来说一说...蝶衣鬼面心相映,十里红妆负长情。”

窗外烈日当空,算命先生抬脚进了茶楼。四野无座,便对窗前青年抱拳一礼:“这位仁兄,可否行个方便?”
“我不信命,也不算命。”青年傲慢冰冷的回答让算命先生眉头一皱。对面落座,唤来小二添杯茶,这才端详起那傲慢的青年,蓝衣,眉目清秀。袖口处蝶舞双行,腰间上坠......鬼面佩。正巧秋白讲到:“夏风半凉秋乍起,胡虏驱兵数万骑;夜家儿郎带鬼面,一柄剑奋勇杀敌。“算命先生缕了缕胡须,懒洋洋地掐指,眉眼若有若无地瞟了几下那青年,似乎胸有成竹了一桩生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清秀的语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