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晨晨的座右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晨晨的座右铭

2018-06-22 23:15:2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晨晨的座右铭

  ●卞白贤:“晨晨你看一下现在情况怎样?”
金钟大伸头透过玻璃看了一眼:“风在吼,马在叫,绵妈在惨嚎……”
朴灿烈抄起电话:“赶紧给韬打电话吧……喂喂?!韬啊!你在哪呢?!什么?!我去你那边怎么那么吵?!(一只手堵着耳朵喊)什么玩意我听不清!你给我赶紧来kiyomi!什……?靠!谁说你kiyomi了!我说街对面的咖啡馆!哦还有!把你的社员全都叫过来!啥?才三个?!哎呀几个都行!记得要带家伙啊再不来你绵妈就扑街了!”
个人就在等黄子韬的同时看了半天武打戏,过了15分钟,黄子韬还没出现
都暻秀啃啃手指甲:“要不咱们还是进去帮忙吧,再这样揍下去绵妈就真跪了……”
朴灿烈:“这么长时间了那男的差不多也该打累了,咱们四个怎么都能打过他一个吧 ----scotty911《Lucky》

  ●我想给大家讲一个真实故事
我有一个好朋友
她有一个可爱儿子叫晨晨。
为什么叫晨晨呢?
是因为有一天早晨,
老公起来给她煎荷包蛋,
不知道那个早晨他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反正就这样有了可爱的baby。
后来取名叫晨晨,
是为了纪念那个煎荷包蛋的早晨,
于是,
在我们的朋友圈
就有了一句非常浪漫表白方式
我想给你煎荷包蛋! ----吴桂君《我想给你煎荷包蛋》

  ●这不是一座青年人理想的城,所以这城市也盛产浪子,他们打包离开胸怀方面笑容,对于留在这里的过去,他们背叛的毫无悔意毫无愧意。他们都是薄情的人,对于这里的晨晨昏昏。

  ●晨晨复兴,日日得胜。

  ●我讨厌那些文字,那些故事还没完人已不在的文字。我想帮你续写,可你不在我拿什么来填你的空白
晨晨你还在吗!

  ●青春的花开花谢让我疲惫不后悔
四季的雨飞雪飞让我心醉却不堪憔悴
轻轻的风轻轻的梦轻轻的晨晨昏昏
淡淡的云淡淡的泪淡淡的年年岁
含着泪
我一读再读
却不得不承认
青春
是一本太仓促的书 ----暴暴蓝《青少年文摘

  ●青春的花开花谢让我疲惫却不后悔
四季的雨飞雪飞让我心醉却不堪憔悴。
轻轻的风青青的梦,轻轻的晨晨昏昏,
淡淡的云淡淡的泪,淡淡的年年岁岁。

带着点流浪喜悦我就这样一去不回,
没有谁暗示年少的我那想家的枯涩滋味
每一片金黄的落霞我都想去紧紧依偎,
每一颗透明露珠洗去我沉淀的伤悲。

在那悠远的春色里我遇到了盛开的她,
洋溢着眩目的光华像一个美丽童话
允许我为你高歌吧以后夜夜我都不能入睡,
允许我为你哭泣吧在眼泪里我能自由的飞。

梦里的天空很大我就躺在你睫毛上,
梦里的日子很多我却开始想要回家。
在那片青色山坡我要埋下我所有的歌,
等待着终于有一天它们在世间传说。 青春 沈庆 ----沈庆《青春》

  ●青春的花开花谢让我疲倦,四季的雨水雪舞让我心碎。淡淡的云,淡淡的梦,淡淡的晨晨昏昏,淡淡的雨,淡淡的泪,淡淡的年年岁岁,有爱,有伤,有快乐,有痛苦,不明白自己在此刻为何那样感伤,风和叶注入了我泛泛的忧伤,坐落了心中所有的思绪

  ●轻轻的风轻轻的梦轻轻的晨晨昏昏,淡淡的云淡淡的泪淡淡的年年岁岁

  ●因为有你,我才有梦____给晨晨chen

  ●青春的花开花谢,让我疲惫却不后悔,四季的雨飞雪飞,让我心醉却不堪憔悴,轻轻的风轻轻的梦轻轻的晨晨昏昏,淡淡的云淡淡的泪淡淡的年年岁岁。 ----高晓松《青春》

  ●沧海洗净了人性明月千里寄相思,以和谦?
西风僭越了天堂,哀鸿匍匐江河遍地,谁愿桀?
我常笑系人生不甘附首晨晨!愿天地浩荡

  ●淡淡的云淡淡的泪淡淡的年年岁岁
纠缠的云纠缠的泪纠缠的晨晨昏昏

  ●7.5被圈的新饭。肯定会很忙。她们不认识达拉,宥拉欧尼,张力尹,老高,老朱,晨晨 。还得去了解黄晓明,杨颖。 还得熟悉周觅,孟佳,王霏霏,还有大龙小龙。 还有马松。翻译姐姐,还有得知道房祖名,龙叔是他们好朋友。 还得知道维嘉能让张艺兴更博。 快乐家族都是亲人。 还有茜拉,知道光熙。然后还有公司前辈。 得知道bigbang,还有VIP前辈饭,曾经为了行星饭给EXO应援关掉应援灯。得看团综。 还要去了解2012走到现在,他们的经历。还得知道曾经行星饭很团结。 还有很重要的事,就是有一个人,EXO的吴亦凡。你们必须知道 不能认识了所有好朋友却不认识吴亦凡

  ●记忆中的小时光,晨晨青草香,是谁把它留下来,留在老地方往事被风轻轻吹荡,人群已散场...

  ●“麻痹我不吃了!”

在法西斯端走了我所有喜欢吃的菜后我扔掉筷子,上桌了也没意义!别人吃着我看着!别人饱着我饿着!他不是我弟弟,他就是坨屎!

结果他比我更生气…不!我就从没见他那么生气过,厉声吩咐警卫员:不吃就别吃了!把她碗筷撤下来!

老子委屈得呦…

昭阳也生气了:晨晨你没完了是吧?你这人性格怎么那么执板啊?你明知道十一身体不好你就不能好言好语点儿啊?非得连打带吼地批,换谁受得了啊?是不是老四出差了你就可以代替先生训人啊?

法西斯站起来怒发冲冠:无论是姓吴的还是姓涂的,我丑话说在前面。从今天开始正规饭点一到,按时吃饭,饭点一过,收桌!她爱吃不吃谁也不许拦着!饭点过了任何人敢给她一口吃的,我打得他手接不回去为止!

  ●稍纵即逝岁月流光在俯仰之一刹那,呼吸之一瞬间,已埋没了年轻足迹,似水年华也在似水流年中作别了青春年少的低吟浅唱。于无声无息,无言无形中将花季年华逐寸斑驳,光阴的足迹将成长历程一一刻录,岁月的回忆把青春的憧憬一一唤醒。轻轻的风,轻轻的晨晨昏昏,淡淡的云,淡淡的年年岁岁。

  ●自从加彦变成管事,就很忙碌。我很难有空见到他。

今天有三波人坐我旁边陪我发呆。

先是晨晨。

放空了很久我扭头:少爷,他们说高考结束你就把自己上交给国家了。

晨晨笑:嗯。你很久没叫我少爷了。

我:决定了?

晨晨:决定了,这是我的自我选择,也是最快速而省事强大方法,到时候我会保护你的。

我眯眼笑:谢谢

后来是龚城。

龚城的身份清白,所以他出入自由,老头们也从不说什么。

因为说穿了他就是有钱(…),也仅仅只是有钱(…)。

龚城是个富家公子哥儿,但是在这群不黑不白不阴不阳的人里,仅仅有钱是最没用的,也正因为最没用,所以理直气壮地不在意他能折腾起什么风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晨晨的座右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