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刚烈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5条关于刚烈的经典语句

2018-06-27 22:48:2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刚烈的经典语句

  ●改变个性应该是有心理准备的。我们应该牢记同类的个性在相互排斥道理。所以,在与某一方柔和个性的人相处时,要懂得用改变自己过于刚烈的个性,来维护人与人之间的和睦。而在与刚烈个性的人相交往时,我们应该明白针尖对麦芒的道理。软绳套猛虎。你形式上的软弱,并不代表智慧的软弱。懂得运用改变个性来适应生活变化,是圣人所具备的基本素质
无论好的个性和不好的个性都有它的优点缺憾。我们个性的改变,就是要弥补我们先天个性的不足后天产生因素对个性的发育很重要,它好比是培育土壤肥料,要想生存,就必须丰富个性精神的韧力。美德每每是在你好个性中渐渐滋生出来的。个性是一个人魅力筋骨,后天个性的修养关系到我们一生命运变化的。 ----拈花禅师《心静自然禅》

  ●菊花啊,你扎根贫瘠土地,风刀霜剑中绰约的身姿摇曳着你的顽强。不随黄叶秋风,那抱香枝头不折节的坚贞世情儿女为之景仰。“遥怜故园菊,应傍战场开”。清艳中的刚烈更让人荡气回肠。孤标傲世携谁隐?你远离园林地,独依南山旁,用淡泊超然千古高风把得失皆忘。那西风中颤动的花瓣是你飘香的发丝温暖了隐士们屋前的残阳,而纤瘦的身影更是人们追求自由独立的精神营养

  ●冬日梅花寒中开,笑似牡丹含香来;风卷云涌雷鸣闪,扑朔迷离气如蔓;咸珠纯澈颊上颤,一弦一音穿心残;虫螂刚烈爱带殇,如痴似醉且轻狂;人虽非此昆类目,但应习其纯狠真;古有梁祝孔雀飞,今有何人十里徊;白须空龈两相望,唇吻泪融一生尝。

  ●我们的最初是郑微,是朱小北,单纯而刚烈。后来,是张开,是阮莞,因为爱选择隐忍,承受。你是我错过的林静,他是不得不分手的陈孝正。最后的最后,我们会变成许开阳,黎维娟,面对无奈的现实。如果可以,我愿像最初的张开:怀揣着对你的爱,就像怀揣着赃物,不敢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他不爱你了 你自残给谁看呢 你威胁谁呢 你想让谁心疼呢 最讨厌IQ低 不刚烈 无理取闹自爱脑子泡沫爱情傻逼 你所要做的 就是让自己变得优秀 证明没有他 你可以拥有更好的 而不是上演那些下三滥的手段同情 博怜爱 那样你永远都只是男人玩具 想要时捧起 不要时丢弃。

  ●最柔软脆弱的是人性,最厚重刚烈的也是人性。

  ●星些许远,许长情。
渡口扁舟旁。
麻衣女子挥泪送别夫君,盼他可如愿高中
“等我,归来之日,必以十里红妆赠之!”
“好!”
……
他,成了当今圣上钦点状元,锦衣玉食,确实不及家中她。
重回家中,确是一片狼藉,所思所念之人,不知何往。
次日,传出当今状元死于家中的消息,据说,他手中死握一发簪,据说,是家中有晦气……
“请问,可曾看见我家娘子?”
“你……艾,前几日有人看上了你家娘子,欲玷污她,未曾料到,她性子着实刚烈,寻机自尽了!”
【真傻,那么怕黑,还自己先走了,罢了罢了,为夫这便来陪你!】 ----宁子浅

  ●我一直在等,在等一个人。我还不知道他或她的性别,还不知道他或她的国籍,还不知道他或她的年龄,更不知道他或她的名字。但我相信他或她有一天终究会出现
我相信他或她一定以一种特别方式出现在我面前。他或她豪放刚烈,卓尔不群,就是笑的时候都带着几分的桀骜不驯,又不失温文儒雅。
能和我一样的走着文艺路线。他或她写出的文字可以万丈豪情也可以充满忧伤,更是带着年少放荡不羁。他或她一定能读懂我在无意间说过的语句,不会像旁人那样骂着我神经病。她或他一定能看得懂我写过的散文,不会像旁人那样说着看不懂。

  ●一个个都是刚烈的女子,一个个都说生是。x家的人,死是x家的人,一个个都是为了整个家庭,为了整个家庭付出了自己的心血努力。为了家族利益,为了家族的荣耀,她们牺牲了很多,也有很多人因此而牺牲了。只为了一个个虚空空的荣耀啊! ----《锁清秋》

  ●我爱的男人,必须是刚烈挂,没有前女友纠缠,不跟女同事暧昧,不屑与小女孩哥哥妹妹的奸情。
他要对全世界其他女人狼心狗肺,只对我一人掏心掏肺。他必须符合现代老公最高标准:带得出去,带得回来。尤其是后四个字,它意味一个男人能给人多大的安全感。 ----咪蒙《守脑如玉》

  ●赵卓嘴角慢慢牵出一丝苦笑,这才是云洲洛家阿,哪怕十不存一,大厦将倾,也刚烈的能让天下为之侧目。

  ●路鸣泽,他从不宽宥敌人和他看不起的人,却也不至于毫无准则的滥用暴力。刚烈中略带枭狂 ----江南

  ●直以来都将一切与自无关的事情置之事外,一个人顶着天黑,在这个痛了又痛的城市走了又走。骨子里有着天性处女座特征小心的隐藏自己,所有快乐的,不快乐的事情尘封,不对人提起,宁愿那些痛苦罂粟枝叶一样在我心底蔓延。我倔强又脆弱,迷茫坚定。我执着但退缩,温柔也刚烈。

  ●你练就的是怎样的心态,怎样的强硬,怎样的刚烈,怎样的决绝,可是幸而,我依然手握着善良正直。 ----bbt《时光机》

  ●一直以来都将一切与自无关的事情置之事外,一个人顶着天黑,在这个痛了又痛的城市走了又走。骨子里有着天性的处女座特征,小心的隐藏自己,所有快乐的,不快乐的事情尘封,不对人提起,宁愿那些痛苦如罂粟的枝叶一样在我心底蔓延。我倔强又脆弱,迷茫却坚定。我执着但退缩,温柔也刚烈。像我这样的男子,又怎么会幸福。我想,终究还是累了,有些事情,应该可以遗忘的。我想,终究还是倦了,有些事情,是一直无能为力的。

  ●我爱的男人,那么就必须是刚烈的,没有前女友来纠缠,不跟女同事搞暧昧,不屑与小女孩玩哥哥妹妹的奸情。他要对全世界其他女人狼心狗肺,只对我一人掏心掏肺。是一个能给人安全感的男子。

  ●那是炎热日子,他脱掉外套拿在手上,白色衬衫被风吹得鼓鼓的。由于我们保持著距离站著,所以没有任何交谈。有时我不禁这样想,田中英光如此热衷文学政治,却因为感伤颓废搞垮自己的身体,是不是搞错人生任务啦?他只要安安份份地划桨,应该不会发生任何意外。我反过又想,即使他成了小说家,但是他的性格刚烈,若由他强硬迫太宰治来划船,又将会怎样呢?为什么神祇要给这六尺高的壮汉如此软弱的心灵......? ----三岛由纪夫《我青春漫游的时代

  ●初初见她时,他是异国来朝的皇子。
她是皇帝宠爱女儿微笑着坐在一旁。再见她时,他已是一国之君。
而她,成了个亡国公主
她依旧是当初那件白衣,立在城墙上。
柔弱的似乎一阵风就能将她吹落。
---陛下好手段,未央自叹不如。
原来,她叫未央。
从容地与她对话,嘴边带着一丝笑意
可是,她却突然跃下城墙,毫无征兆地,如同被风吹下的一朵白梨花
风中传来她最后的声音
---未央既然为一国公主,宁死也不会投降。
“好一个刚烈的公主。”
他微微一叹,策马转身离开右手意识抚上胸口,那里,有一株早已枯落的梨花枝
那是他第一次遇见她时她给他的礼物
他突然将其拿出掷于地上,不再回头。
而那梨花枝,却被攻城的千军万马一 ----孟九

  ●不甘心把这些都当做过往,可你都离开了我还能如何?
不甘心把这爱情当做晌欢,可你弃之如履我怎能落后
不甘心把这悲苦一个人吞,可你头也不回我怎能卑微
不甘心看你转身揽她入怀,可你故作深情我怎能拆台?
不甘心看你潇洒肆意如初,可你还是老样子如何改变?
不甘心让这悲愤把我蔓延,可你眉眼轻佻我怎能耽误?
不甘心任由时光洗涤过去,可你不念旧情我怎会挂念?
不甘心时光抚慰心间不欢,可你早已不在乎何必伤怀?
不甘心看她笑靥如花朱砂,可你的薄情冷暖与她何干?

【仅此一封信,送所有痴情人】
倒一杯刚烈的酒,举杯之后,事过境迁牵挂笑话罢了。
斟一杯尚温的茶,品味之后,过往蹁跹,温存?痴想罢了。 ----念九卿

  ●【12星座最大的缺点】1、白羊:心太软。2、金牛:不自私。3、双子不够坚强。4、巨蟹脾气太好。5、狮子容易相信他人。6、处女:太依赖别人。7、天秤心肠太好。8、天蝎:太追求完美。9、射手:有点任性。10、摩羯:性格刚烈。11、水瓶:对自己不够好。12、双鱼:太过于追求时尚。 ----星座系

  ●在狼的世界里,母性并非是温情代名词,相反的,则充满了男性的刚烈和坚决。然而,在残酷丛林生存法则中,母狼的行为实在无可厚非,她对权力欲望的追求实质体现对一种自尊的、自由的生命价值永恒追寻。 ----沈石溪《狼王梦》

  ●死亡既是永远的恐惧,也是恒古的诱惑。既是出走的门,也是安息的床。既有父亲的刚烈,也有母亲的阴柔。即是此生的终点,也是来世的起点。因为万物疲于生长之躁动,造物主便赐予了死亡之静美。问造物主可否有轮回?答:且看花开花谢,叶绿叶黄,此生你是叶,来世你为花。

  ●【十二星座最大的"缺点"】白羊(心太软)、金牛(不太现实)、双子(不够坚强)、巨蟹(脾气不太好)、狮子(容易相信他人)、处女(太依赖别人)、天秤(心肠太好)、天蝎(太追求完美)、射手(有点任性)、摩羯(性格刚烈)、水瓶(对自己不够好)、双鱼(太过于追求时尚)。 ----星座系

  ●东北人性情刚烈,属于”北方之强",那时他们远在“化外”,没听见“以德报怨”的广播,“恩仇不报非君子”,动手杀死许多日俘。多少日俘日侨被飞机炸死,被老百姓炸死,衣服被人扒光冻死,多少人生了病,得不到治疗,也是一死,还有不少人自杀而死。死神一次一次筛选,最后大难不死,再回到日本去受罪。现在读台北“中央研究院出版的《日治时期在满洲的台湾人》,书中有许多见证,跟我当初听到的传闻八九不离十。 ----王鼎钧《关山夺路》

  ●人如其名,她娴雅端庄,贤良淑德,又偏偏是刚烈的一颗玻璃心易碎易折,她交出了真心换来的是他的寡情,那被他摒弃的真情使她心冷彻悟,她恨害她之人却终没有用毒辣手段害人,姐妹受宠,她心中酸涩, “谁也无法圣宠不衰,与其得宠的是别人还不如是自己最信任的姐妹。” ----沈眉庄

  ●我刚烈的接受你所有的情感,不管好的,坏的,我都无怨无悔,可是到现在,为什么我开始在质疑我的选择!

  ●心还有力气跳动
这充满末日气息夜空
呼吸还没有凝滞
梦想依然时起时伏地躁动
街道下起冷冷的雨
窗外沧浪北风野狼般呼啸
那是野狼在凄冷地呼啸
听!
刚烈强劲心跳
像极了来自黎明的号角

  ●五月的风为春唱着挽歌
为初夏涂抹着浓重绿色
随波逐流的落红无奈与纠结
柔了 别人说你缺少气节
刚烈了 又觉失了自我

看着青色的果枝头端做
想象熟透了垂涎欲滴的色
在这五月属于青春的季节
心在和风细雨里徜徉
梦在眼皮上跳跃不肯息歇

目的绿色葱郁
满目生机勃勃
无暇去回味春花烂漫
不再憧憬岭上枫醉羞色
不再期盼漫天雪舞飞扬

青春的季节
无数生命为你高歌 ----鲁韵随风《青春年华

  ●让我像森林一样做你的诗琴,
哪伯我的叶像森林的叶凋落!
这两者又美又悲的深沉秋音
你那呼啸的浩荡交响会囊括。
但愿你这刚烈的精神我也有!
但愿一往无前的你也就是我!
请把我已死的思想扫出宇宙
就像你为催新生落叶扫除!
而且凭着我这一诗歌的经咒
把我的话语传遍这人间各处,
像由未灭的炉中吹送出火花
愿你通过我的嘴响亮地吹出
唤醒这人世预言号声!
风啊,
冬天既快来,
春天难道还远吗? ----雪莱《雪莱诗集

  ●我是一个性格刚烈滴人 向来爱恨分明喜欢人事 过于仁慈不喜欢滴人事 近乎于残忍 为此遍体鳞伤 ……活得过于纯粹 始终伤了爱我滴人 也伤了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